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串九把刀新片 藍心湄、李(王羅)飾搞笑夫妻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16

九把刀新片「等一個人咖啡」中,不只找來周慧敏,還請出藍心湄客串,不過跟她湊成一對的是李(王羅),讓不少人眼睛一亮,兩人在片中飾演歡喜冤家,為戲增添笑料,其實這幾年不少國片都愛這樣做,像是年初的賀歲片「大稻埕」,就把隋棠跟豬哥亮送作堆。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老闆娘,外面有很多客人在等喔,好。」

藍心湄在電影中,化身辦桌達人,燒上一手好菜,高超廚藝,就是要抓住「他」的胃。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他是我老闆,暴哥。」

金手錶、金項鍊,配上花襯衫,本土劇演員李(王羅)霸氣十足,在電影中就跟藍心湄湊成對,成為歡喜冤家。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老公,試看看,這是我新發明的海鮮炒麵。」

兩人竟會譜出戀情,讓看過預告的觀眾,覺得這一對反差很大。導演九把刀:「你要讓這些甘草人物,發揮到他們功能上面的極致,他們就要有角色之間本身新的關係。」

但這樣配對的方式早有先例。電影「大稻埕」:「沒看過女人啊?要按住,手要扶著這裡。」

在電影中飾演古怪教授的豬哥亮,愛上當裁縫的隋棠,不管是外型或是年紀,都很不搭軋,或者像是林志玲跟黃渤。電影「101次求婚」:「哪怕50年後我還會在這,我愛你。」

還有葛優跟舒淇。電影「非誠勿擾」:「以後再也找不到比你對我好的人了。」

別於過往都是男女主角,擁有大反差來增添話題,這次電影找來藍心湄搭李(王羅),譜出不一樣的戀情,雖然是配角,卻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37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