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家路窄夜市相遇! 大打出手親友助陣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46

台南武聖夜市出現青少年打架事件,現場來了10多人,有人勸阻但也有人按耐不住情緒動手打人,其中還有學生家長也在其中,原來是2名同校學生原本在校內就有些糾紛,沒想到假日狹路相逢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結果其中一方家長撂人來勸架,驚動夜市人員找來員警處理帶回了3人。

晚間夜市旁的巷弄中聚集了一票青少年,鬧哄哄的只聽見有人在大喊,其中在轎車後方的一白衣男子動手推人還作勢要打架,不斷把人逼向牆角,中間夾著一名女子拼命把2人推開。

好不容易才將2人分開,沒想到另一邊又有人在扭打,雙方互抓衣領氣氛十分火爆;爆發衝突的地點就在台南中中西區,知名的武聖夜市,是許多觀光客星期六晚間到台南尋覓美食的好所在,但在16日晚間2名高中生突然大打出手,其中還有疑似家長也出手,雙方扭打成一片接著陸續有親友到場助陣,一連來了將近10多人,為了怕事態擴大夜市人員和員警都到場處理。

目擊民眾:「彼此之間有口角,其中一方嗆聲他就打他了,大部分是年輕的男同學,大家都打他有些人會攔。」

長樂派出所所長郭若萱:「雙方當事人本來就有認識然後之前就有一些糾紛。」

沒想到冤家路窄,假日2人在夜市相遇結果互看不順眼直接互嗆打了起來,而警方事後帶回3人了解情況,最後雙方以互不提告收場。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少年#打架#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28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