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家路窄!釣蝦場互毆 送醫又相逢

記者 何正鳳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有一對表兄弟去釣蝦場的KTV包廂歡唱,但是因為喝醉了,走出包廂外對其他客人嗆聲,雙方當場大打出手,雙方掛彩到醫院又狹路相逢,再度大打出手,現在要互告對方傷害。

在釣蝦場的KTV包廂門口,不論男女打成一團,拿起紅色的塑膠椅子就往對方頭上招呼,甚至還有人打到掉進了釣蝦池,樣子很狼狽。員警:「拿到他們店內隨手取到的菜刀。」

越打火氣越大,竟然有人衝進釣蝦場的廚房內拿出菜刀互砍,一名高姓男子被砍成重傷,手臂皮開肉綻,甚至有殘廢的危險。

這起衝突是一對表兄弟因為國慶日放假,相約到釣蝦場的KTV歡唱,酒喝多了,走出包廂遇到隔壁的客人,疑似互相多看了幾眼就嗆聲,結果雙方都掛彩。三民二分局民族派出所副所長陳育民:「是送往同一家醫院醫治,在急診室雙方又碰面,於是雙方又一言不合打了起來。」

高姓男子重傷送往高醫急診室,結果又遇到那對表兄弟也送同一家醫院,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再度引發口角,表兄弟不顧對方重傷,拿起醫院的點滴架又要再打,嚇壞了其他病患和醫護人員,現在誰也不讓誰,都要驗傷互告對方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10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