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家相逢擦火花! 「A咖」上演「星星」梗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5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3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起初互看不順眼,冤家路窄,後來卻日久生情的戲碼,粉絲百看不厭,國內偶像劇新片「A咖的路」,女主角夏于喬也和男主角上演不是冤家不聚頭的橋段,是否能同樣激出收視火花,不少觀眾也很期待。

戲劇「A咖的路」:「各位評審你們好,我是17號林維真。」

又唱又跳,藝人夏于喬在新偶像劇中,不僅懷抱星夢參加海選,更要挑戰從明星助理,變成A咖歌手,但這條路可不是這麼好走。戲劇「A咖的路」:「先生,你來參加海選喔,第一次參加喔。」

熱情活潑的夏于喬,碰上飾演A咖音樂製作人的吳慷仁,兩人初相遇,吳慷仁沒給夏于喬好臉色,不是冤家不聚頭,但這在電梯的橋段,怎麼有點眼熟。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看你啊,年紀也不大,我明白你氣血旺盛,回去好好學習吧。」

在韓國夯劇中,女主角千頌伊碰上男主角都敏俊,互看不順眼,冤家路窄,不只如此。戲劇「A咖的路」:「你是那個很有名的製作人周書宇對不對,可以開始了。」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那個年紀輕輕的死小孩,他怎麼在這裡。」

總是巧遇,還會一起出現在同一個空間,擦出火花,但也有像這種男生故意引起女生注意的橋段。韓劇「繼承者們」:「是你絆倒我的,不絆倒你,我哪有機會扶住你。」

飾演刀子口豆腐心的壞壞高中生金宇彬,在劇中用盡各種方法,就是為了要吸引女主角的注意,但不管是初相遇的橋段,或是不打不相識,這樣的緊張氛圍,總是讓觀眾看的心癢癢。

戲劇「A咖的路」:「來來來,是你,是我,認識喔。」

百看不膩,而夏于喬這次會和吳慷仁擦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讓粉絲很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27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