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冤家 結果共161筆

  • 冤家路窄? 王菲、霆鋒新片打對台

    莫非真是冤家路窄?已經分手的王菲跟謝霆鋒昨天都出現在上海。其實兩人是分別為了各自的電影宣傳,行程滿滿,不只沒機會碰面,現在還得為了票房打捉對廝殺。
    2004/09/21 06:59
  • 巧合! 希臘、葡萄牙冠軍賽再碰頭

    希臘和葡萄牙將在這屆歐足賽裡爭奪最後的冠軍盃,巧合的是,這兩支球隊在預賽時分在同一組,而且當時希臘是以2比1氣走葡萄牙,只不過冤家路窄,這次兩隊再度狹路相逢,也是歐洲國家盃歷史上,第三次有這樣的對戰組合。
    2004/07/03 18:04
  • 雪前恥! 荷蘭求勝企圖強烈

    被稱之為是死亡之組的D組預賽,即將上演荷蘭和捷克2支世仇球隊的戰爭,荷蘭想要打敗捷克的企圖十分強烈,因為捷克在歐洲國家盃會外賽時,以1勝1和的戰績把荷蘭打到附加賽,差點讓荷蘭隊陰溝裡翻船,沒想到現在2隊又在同一個分組,證明了荷蘭和捷克的確是冤家路窄。
    2004/06/19 19:24
  • 「王牌冤家」首映 偶像張天霖出席

    喜劇天王金凱瑞又有新作跟影迷見面了!這次不只要在新片中繼續瘋狂搞笑,而且還和玉女偶像凱特溫斯蕾飾演一對歡喜冤家,片中有不少精彩感人的對手戲。
    2004/04/14 21:01
  • 王牌冤家 金凱瑞為前女友搶救記憶

    有過失戀傷痛的人一定會對這家忘情診所蠻有興趣,不過在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王牌冤家片中當金凱瑞接受記憶刪除手術之後,卻捨不得真的就此忘情女友,於是展開搶救記憶大作戰。
    2004/03/23 21:16
  • 朱立倫陪同 連戰桃園車隊掃街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12日)在桃園縣長朱立倫的陪同下,在桃園進行車隊掃街,不過似乎是冤家路窄,連戰的遊行車隊,在路上巧遇呂副總統的座車,因為連戰後面,還跟著一大堆支持群眾,還讓副總統卡在半路上。
    2004/03/12 18:00
  • 天方夜譚 大貓反被老鼠欺

    貓跟老鼠是天生冤家,但是也有例外。在北京一戶人家,有隻貓和老鼠不但能和平共處,這老鼠還老是欺負大貓,改寫了動物界的食物鏈。
    2004/03/08 12:34
  • 公公殺死媳婦 「親家」火爆對罵

    高雄縣阿蓮鄉發生公公砍死媳婦的家庭悲劇,曾經申請家暴的媳婦被公公砍了10刀不治,公公攜刀逃逸無蹤。檢方下午驗屍,親家變冤家,兩家人吵成一團,死者媽媽還指控對方眼睜睜看著女兒被殺,卻見死不救。
    2003/10/18 17:52
  • 門牌有四不吉利 屋主變更遭抗議

    您知道如果覺得門牌不吉利,可以申請改門號嗎?彰化縣就有一家一名謝姓男子,覺得自家24號的門牌很不吉利,向戶政單位申請改成22-1號,不過卻惹來22號鄰居的抗議,鄰居不滿門牌所有權沒有受到尊重,鄰居成冤家。 這裡是彰化和美鎮孝德路15巷,仔細看,整排連棟的透天厝,22號之後緊鄰22之1號,接著就跳到26號,就是沒有24號,原來24號的屋主覺得門牌號碼不吉利,日前向戶政單位申請變更。戶政單位:「申請變更依法准許。」 依法22和22之1兩個門牌號碼各自獨立互不影響,但新門牌變更後卻引來22號屋主的抗議。屋主:「自身權益受損,重要信件萬一丟了怎麼辦。」 在高中擔任教職的柯姓屋主除了擔心重要信件寄丟,也不滿自己門牌的所有權沒有受到尊重,但戶政單位還是強調門牌變更一切合法,希望大家以和為貴,畢竟遠親不如近鄰。
    2003/07/09 12:21
  • 連戰、陳明文冤家路窄 狹路不相逢

    國民黨主席連戰昨天抨擊有人過去國民黨培養的人才,現在卻變成民進黨的黑金人物。一般認為,連戰所指涉的人,是嘉義縣長陳明文。巧合的是,連戰和陳明文今天不約而同的搭上同一班飛機,不過兩人完全沒有互動。
    2003/07/01 18:00
  • 凱特哈德森新片 Alex and Emma首映

    暨「絕配冤家」在美國開創上億超高票房之後,有Hollywood最新甜心之稱的凱特哈德森6月又有一部浪漫喜劇片上映。該片在L.A首映會雖然規模稍小,不過男女主角都親自出席造勢,凱特更把明星老媽歌蒂韓與老公Chris Robinson都帶來了;另外美國時尚界最有名的PARTY QUEEN希爾頓姊妹花也都亮麗現身。
    2003/06/18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