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事變喪事 準新郎遭親家車斗壓死


發佈時間:2012/10/0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場悲劇讓喜事變喪事,親家變成冤家,台南一名資源回收場的員工,原本打算週日要跟老闆的女兒完婚,5日他維修回收車車斗的液壓管時,滿載物品的10噸重車斗突然下降,他閃避不及被活活壓死,讓未婚妻哭斷腸。

監視器畫面拍到,資源回收車車斗緩緩升起,1名回收廠員工拿著工具箱進到車子底盤修理液壓管,沒想到車斗突然降下,他閃避不及,當場被壓死在下方。

資源回收廠員工:「大家都不知道出事情了,都不知道到這時間都不知道,9點50分的都不知道。」

男子的未婚妻打電話發現沒人接,騎機車趕到回收場找人,才發現未婚夫慘死車下,難過的痛哭失聲,原來死者是位準新郎,和回收場老闆女兒相戀1年多,還有2天就要結婚了,卻死在回收車的車斗下,家屬接獲噩耗趕來,當場昏厥。

準新郎父親:「我還交代親家母親家,星期五要給他回來,卻還在工作。」準新郎岳父:「唉,我就不會講,這情況就是好事變喪事,大家都很難過。」

技師根據現場研判,新郎修理液壓系統時,沒有使用安全枕木,支撐車斗重量,液壓車斗因為管路滲油才會突然下降肇禍,就在結婚前2天,勤快老實的新郎,忙著籌備婚禮,到處分送請帖及喜餅,還被準岳父叫回收場工作,爸爸很不滿,認為準岳父把兒子當外勞用,如今喜事變喪事,兩家人當不成親家反成冤家,實在難以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529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