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家路窄遇小賈 魔戒神射手出拳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02

大批好萊塢明星趁著陽光假期,全跑去西班牙伊比薩小島度假,沒想到因為名模米蘭達,互看不順眼的前夫奧蘭多布魯以及緋聞對象小賈斯汀,在當地餐廳狹路相逢,奧蘭多布魯一拳打向小賈,雖然被保鑣擋下,但現場氣氛非常火爆。

穿著白色襯衫的奧蘭多布魯,看到小賈斯汀迎面走來,伸手就是一拳,被身旁保鑣擋下,就這樣在西班牙伊比薩小島的餐廳外,打了起來。

網路新聞主播:「奧蘭多布魯氣沖沖的衝向小賈,向他揮拳,小賈躲過那拳,周圍響起掌聲,就在躲過這拳之後,民眾聽到小賈還向奧蘭多布魯嗆聲說,你想怎麼樣!」

兩人氣氛會這麼火爆,原來都是因為奧蘭多布魯的名模前妻米蘭達,媒體報導2012年的維多利亞秘密大秀,當時還是老公的奧蘭多布魯在前台甜蜜助陣,米蘭達卻在後台忙著跟表演嘉賓小賈斯汀親密調情,讓奧蘭多布魯非常不高興。

娛樂新聞編輯︰「有消息說兩人表演後很親密,非常非常親密,之後就傳出奧蘭多跟米蘭達離婚的消息,幾個月之後又有照片曝光,賽琳娜跟奧蘭多在一起。」

兩人爆發衝突之後,小賈斯汀不改火爆脾氣,立即在推特放上米蘭達的性感泳裝照,雖然隨後刪除,但又換上一張奧蘭多布魯擦眼淚的照片,挑釁意味十足,米蘭達隨後透過律師澄清,自己並沒有跟小賈交往過,絕對沒有讓奧蘭多布魯戴錄帽,幾個月前,米蘭達才讓澳洲富商在路邊上演全武行,沒想到現在前夫跟緋聞男友又為了她大打出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賈斯汀#奧蘭多布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36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