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具人生!夫妻創業有成 婚外情變冤家


發佈時間:2016/04/2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桃園有一家知名的連鎖家具行,創業的黃姓夫妻兩人因為經營理念不合常起爭執,導致感情生變,6年前黃姓先生和女員工外遇被妻子發現,因為證據確鑿,丈夫要賠50萬元撫慰金,但是之後丈夫又被妻子發現兩人還在一起,但是這次沒有確實證據,妻子和同行幫忙的友人反而被判破壞他人行動自由。

因為生意經營得不錯,在桃園有4家連鎖的知名家具行,因為董事長婚外情上演了一齣豪門恩怨,黃姓董事長和妻子是國中同學,婚後兩人一起創業,事業經營有成,原本是人人羨慕的夫妻搭檔,但是兩人卻因為經營理念不合,常常起爭執。

家具行員工:「老闆不常來,這裡都是我負責。」

2010年有員工私下通報妻子「妳老公亂搞男女關係,小心被搶走」,因此妻子回桃園老家,果真發現丈夫與陳姓女員工赤裸同處一室,證據確鑿,因此法官各判刑2個月,連帶賠償50萬元撫慰金,但是夫妻兩人感情從此變淡,各自在台北和桃園經營生意,結果原本是外遇對象的陳姓女子被員工爆料在店內趾高氣昂以董娘自居,因此2014年有員工再通報黃姓妻子,「妳老公跟那個女人沒斷,還同居」,黃姓妻子才知道丈夫在桃園買房金屋藏嬌,隨即帶著友人再次前往察看,但是只見丈夫在屋內,3個人互相拉扯,黃姓妻子控告丈夫妨害家庭和傷害,丈夫和陳姓女員工則是反控妨害自由和入侵住宅。

但是事後黃姓男子辯稱和陳姓女子只是房東、房客的關係,因此檢方認為證據不足,妨害家庭獲不起訴,但是黃姓妻子挨告部分,因為同行友人不是執法人員,因此涉嫌破壞居住安寧及限制他人行動,判刑2個月,從原本讓人羨慕的青梅竹馬,最後卻變成互相敵視的陌生冤家,連親友也覺得這段婚姻感情實在很可惜。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爭執#家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82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