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具俊曄 結果共685筆

  • 喊復婚卻爆新歡?32億馬來西亞千金曖昧汪小菲無果:聖誕不約他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2年,身邊緋聞對象不曾間斷,京城四少魅力看似不減,不過,近來卻爆出汪小菲又有新歡,也與身價近32億的馬來西亞「拿督千金」莊思敏(莊鍶敏)切割。
    2023/12/04 13:30
  • 遭徐若瑄逼聞大便 「潔癖王」陳柏霖獻第一次崩潰:真的好臭

    由灰魚影像製作的《極島森林2》本週播出第三、四集,繼具俊曄後,陳柏霖前往高雄迎接「鋼鐵女王」徐若瑄。徐若瑄一出場便跟陳柏霖鬥嘴個沒完,展現十足好交情,向來行事穩健的陳柏霖,被徐若瑄神來一筆,逼迫近距離聞穿山甲大便,讓有潔癖的他大叫:「好臭!好臭!」
    2023/11/18 11:36
  • 分不開大S!具俊曄公開「老婆最愛」獻出第一次 躲帳棚視訊放閃

    「國民姐夫」具俊曄日前參與由灰魚影像製作的《極島森林2》,擔任首集嘉賓。具俊曄坦言其實沒太多露營經驗,雖然在韓國也會與朋友一起出門踏青,但睡在郊外是第一次,歐巴笑說:「收工後獨自在帳篷跟太太(大S)視訊,真的是獨特的經驗。」
    2023/11/11 15:50
  • 影音/具俊曄曝不敢帶大S露營 她「超怕蟑螂」會嚇暈!

    2023/11/06 12:23
  • 具俊曄首登台灣實境!爆料「大S超怕蟑螂」 閃瞎一旁陳柏霖

    藝人陳柏霖主持的實境節目來到第二季,嘉賓不只有YouTuber金針菇、千千等人,還包含大S丈夫具俊曄!今天現身節目記者會上,具俊曄被問為何不帶大S一起露營,他則爆料因為大S很怕蟑螂!
    2023/11/05 19:20
  • 大S會嚇昏!具俊曄爆料愛妻「最怕1物」 超MAN舉動呵護

    陳柏霖、「國民姐夫」具俊曄與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今(5)日出席《極島森林2》媒體特映記者會,分享彼此錄製的心得。具俊曄表示因有當過兵,在露營時沒有適應問題,暫時沒機會和老婆大S(徐熙媛)一起露營,因為大S怕蟲,最怕蟑螂,光是聽到蟑螂的「蟑」就嚇到動不了,「如果看到蟑螂可能會昏過去!」
    2023/11/05 16:31
  • 分隔大S不忍了!具俊曄罕曝「脆弱一面」 放閃愛妻萬年:我們連在一起

    陳柏霖、「國民姐夫」具俊曄與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今(5)日出席《極島森林2》媒體特映記者會,具俊曄難得露營,體驗了最冷和最熱的天氣,和陳柏霖品酒、談心。記者會中,具俊曄被主持人問到是否之後會帶老婆徐熙媛(大S)一起去露營?具俊曄透露:「想帶她去體驗,但她怕蟲,森林蟲比較多。」陳柏霖還建議他:「可以選秋冬,就沒有蟲了!」
    2023/11/05 15:31
  • 遭汪小菲爆拋妻回韓!「大S前後任愛人」世紀同框 具俊曄燦笑釋懷

    大S(徐熙媛)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隔年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不久便閃婚,然而卻遭汪小菲不停隔空騷擾,日前更造謠具俊曄搬回韓國。對此,具俊曄近日現身台北辦展覽時,語氣平淡闢謠,同時坦承大S精神壓力頗大。而剛忙完的具俊曄,今(24)日一早飛回家鄉,竟巧遇曾與大S有段情的黑人(陳建州),前後任愛人如今相見,掀起網上熱議。
    2023/10/25 14:44
  • 小S同框具俊曄誇「我的胸部好有才華」!一票網放大看 本人解答了

    具俊曄與大S(徐熙媛)自去年結婚後,期間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生活也備受關注。近日,具俊曄也與多位藝術家參加2023台北國際藝術展覽會,而他的小姨子小S(徐熙娣)特別抽空捧場,今(22)日還分享了合照,逗趣寫上「我的胸部好有才華喔」,引發網友的誤會。對此,她也親自解答了。
    2023/10/22 21:49
  • 影音/具俊曄轟汪小菲「別說謊」 親曝大S近況:精神壓力大

     
    2023/10/20 13:37
  • 汪小菲爆他逃回韓國! 具俊曄現身反擊了:不要相信他

    藝人大S與汪小菲離婚1年多,日前汪小菲開酸具俊曄,表示對方根本已經跑了,人不在台北,對此具俊曄今天(19日)現身活動,呼籲大家不要再相信汪小菲的謊言,也認了大S精神壓力有點大。
    2023/10/19 19:51
  • 不忍了!具俊曄砲轟汪小菲在說謊 親曝大S現狀:精神壓力很大

    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交往不久後也閃婚。不過汪小菲似乎還難以切斷與前妻感情,日前還頻頻攻擊具俊曄早就跑掉了。具俊曄今(19)日展出以大S為主題的畫作,他也當場痛斥「那個人」說的都是謊言,希望大家別相信!
    2023/10/19 15:21
  • 遭汪小菲爆婚變烙跑!具俊曄拋重磅喜訊 「婚姻狀態」藏不住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續前緣,交往沒多久便閃婚,兩人夢幻般的愛情也羨煞眾人。日前汪小菲在直播驚吐具俊曄「不在台北住,他跑了」,動向引發熱議。不過,具俊曄不甩外界聲浪,隔幾日便在IG開心發文,喜曝將與多位藝人在台北貿易中心合作辦展,更悄悄放閃大S。
    2023/10/17 16:56
  • 男星失控脫褲!「光滑屁股」直接見客 陳柏霖邀具俊曄5大咖出遊

    由陳柏霖帶著柴犬Afuri主持《極島森林2》,今(15)日釋出首支預告,集結具俊曄、徐若瑄、黃宣、侯彥西、王淨5位大咖及3位超高人氣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進食中、昆蟲擾西吳沁婕一同參與。
    2023/10/15 13:52
  • 汪小菲爆料「他跑了」!具俊曄不甩婚變現身 近況曝超大咖人脈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本月9日於直播中公開離婚後內幕,罕見透露想復婚、擔心大S生病,同時爆料具俊曄根本不在台北,言論一出震驚網友。面對種種爭議,大S與具俊曄一如往常低調不親自回應,僅委託經紀人澄清;如今具俊曄終於現身,拍照打卡曝光現況。
    2023/10/14 14:23
  • 汪小菲認還愛大S!張穎穎直播開噴:他演戲呢 套路全摸透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2021年離婚時,曾外傳他和女星張穎穎早有一腿,進而演變成離婚的引爆點,不過,張穎穎疑似因與對方母親張蘭處不攏,於是在年初分手,更在日後爆料汪小菲「無縫接軌很正常」。然而,張穎穎昨(11)日直播得知,汪小菲稱還愛大S,不排斥復婚,便立馬開酸:「他演戲呢。」
    2023/10/12 14:14
  • 汪小菲放不下!突曬「具俊曄甜吻大S」放閃照又秒刪 寫2字網看傻 

    大陸富商汪小菲雖與藝人大S(徐熙媛)離婚後,在網上數度交戰,又被控訴誹謗,卻在近日直播時坦言舊情難忘,心底依舊愛著大S,不排斥與對方再婚,反倒遭大S經紀人酸「一邊詆毀大S又一邊示愛」。然而,汪小菲昨(10)晚竟轉發大S與具俊曄的親吻照,甚至補上一句「美好」,詭異舉止讓人看傻。
    2023/10/11 14:45
  • 遭控「詆毀又示愛」求合!汪小菲怒嗆大S經紀人:3天內公開道歉

    女星大S(徐熙媛)跟前夫汪小菲又槓上,大S在離婚後,已再婚韓籍舊愛具俊曄,汪小菲卻在先前直播表示自己還愛大S,「那就再復婚嘛,不好嗎?」,這樣反覆交戰過程讓大S經紀人發表聲明,直言汪小菲「一邊詆毀大S又一邊示愛」,企圖干擾法庭審理。對此,汪小菲今(10)日透過律師許英傑發聲明回應,要求大S經紀人在3天內道歉,不然要提告。
    2023/10/10 15:02
  • 「認愛大S」張蘭氣瘋!汪小菲連線秒被掛 無奈吐:只是怕她不行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昨(9)日意外爆出離婚後種種內幕,還罕見透露想復婚,言論一出震驚不少網友,對於大S的情感,他毫不猶豫承認還愛,宣稱「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那是我前妻,我不會放下她」。至於事件後續,為汪小菲特地連線媽媽張蘭解釋,強調自己不是戀愛腦,未料卻在說了幾句後被不耐煩的張蘭直接掛斷。
    2023/10/10 08:00
  • 說好還愛!汪小菲喊不排斥「復婚大S」 下秒遭抓送女直播主厚禮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多次隔岸交火,汪小菲更因洩漏個資挨告,不過,他卻在今(8)日凌晨直播時,坦承對大S念念不忘,一往情深令人動容;怎料一下子便露出馬腳,網友逮到汪小菲下播後,立刻去看美女直播,還狂刷禮物給對方。
    2023/10/09 16:03
  • 汪小菲離婚2年求和「遭大S拒絕」 經紀人爆內幕狠酸:別邊詆毀邊示愛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在2021年離婚後隔空交火,汪小菲甚至因洩漏個資遭大S提告,至今話題不斷。汪小菲近日發出一段影片,帶爸爸到台灣與前岳母S媽(黃春梅)吃飯,互動也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隨後汪小菲又在直播中坦承自己放不下大S,甚至驚吐:「你說再復婚嗎?不好嗎?」讓人霧裡看花,對此大S也透過經紀人提出4點說明,並強調大S和具俊曄關係一直很好。
    2023/10/09 16:02
  • 汪小菲認了還愛大S!直播揭「離婚後內幕」驚吐:復婚不好嗎?

    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風波不斷,包括大S短時間內再婚具俊曄、翻臉提告汪小菲等,而男方也頻繁飛往台灣,同時傳出積極打離婚官司。值得關注的是,劇情似乎再度出現反轉,汪小菲竟在直播中坦承自己還愛著大S,罕見透露想復婚心聲,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09 10:27
  • 「藥頭認識她們」大小S怒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要法官傳黃子佼出庭

    今年6月黃子佼因被控性騷,在臉書利用影片回應,但內容卻是「核彈般」狂炸演藝圈,爆料大、小S與具俊曄涉嫌吸毒,事後大小S發聲明駁斥,不過前狗仔葛斯齊上節目時指稱有藥頭透露認識大小S,遭大小S聯手提告民事訴訟,各求償200萬元,一共400萬元。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葛表示自己只是分享採訪中的事情,不解為何大小S只告他,卻未對汪小菲、張蘭採取法律行動,並聲請傳喚黃子佼到庭作證。
    2023/09/18 18:22
  • 汪小菲兄弟不忍了!直播爆小S婚姻現況 「錢都在許雅鈞手上」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離婚後,短時間內再婚南韓歌手具俊曄,風波持續至今仍未平息,甚至牽扯到小S(徐熙娣)以及其夫許雅鈞的婚姻狀況。對此,身為汪小菲好友的中國大陸男演員李柏霄,日前忍不住在直播中揭開小S不敢離婚內幕,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2023/09/08 14:39
  • 大S遭瘋傳南韓「秘產龍鳳胎」!具俊曄回應曝真相

    韓團「酷龍」53歲成員具俊曄去年(2022)無預警宣布和初戀大S(徐熙媛)結婚的消息,兩人婚後非常的幸福甜蜜,不過卻一直捲入謠言風波中。近日被中國大陸、南韓傳出「大S秘密生下龍鳳胎」。對此,具俊曄回應韓國媒體表示是假新聞,還補充說「大部分令人惱火的話題都是假新聞。」
    2023/08/29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