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具俊曄 結果共685筆

  • 大S沒寄包裹給具俊曄!物流單「寄件人竟是他」 爆驚人陰謀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戰火再起,在被大S證實婚內出軌後,汪小菲昨(20)日火力全開,曬出一張2021年8月從台北寄件到韓國給具俊曄的物流單,反控大S早在離婚前就已和具俊曄有聯繫,張蘭隨後也怒控大S說謊。對此,大S經紀人否認該物品是大S寄給具俊曄的禮物,沒想到寄件人其實是他。
    2024/03/21 14:18
  • 汪小菲列3點轟大S!不提1事網拒挺 再爆「具俊曄合照」網傻眼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暴持續延燒,昨(20)日發文隔空互撕,指控前夫婚內出軌,且在孕期時動粗。對此,汪小菲列出3點聲明回擊,反咬前妻也出軌。不過,全文隻字不提1件事,讓中國網友也挺不下去。
    2024/03/21 09:56
  • 張蘭再爆大S「出軌具俊曄」證據!列時間軸怒轟:說謊、恐吃刑責

    女星大S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昨(20)日再度隔空交火互撕,汪小菲母親張蘭昨晚也在直播驚吐已經準備好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更直接曬出大S婚內出軌證據開嗆。
    2024/03/21 07:39
  • 好聚難散!大S控他婚內出軌、懷孕被推倒 汪小菲不忍曬證據反擊

    藝人大S和汪小菲離婚兩年多,但官司、風波沒有落幕過,大S今天(20日)又在臉書突然發文,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還說懷孕時曾被她推倒在地!對此,汪小菲也不忍還擊,曬出物流收據,反控大S離婚前就跟具俊曄有聯絡,強調沒有推倒過大小S。
    2024/03/20 19:10
  • 汪小菲反擊大S「別來噁心我」 曬具俊曄包裹收據:這是什麼?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官司持續開打,對於前夫一家的抹黑始終保持風度隱忍,20日她終於爆氣反擊,揭開婚內遭到的各種暴力對待,引發各界關注,對此,汪小菲稍早發文反擊,強調自己從未推倒前妻和小S,更曬出從台灣寄包裹給具俊曄的包裹收據,激動表示:「你說的沒有買東西,這是什麼?憤怒可以理解,離婚買嫁妝和逼我簽補充協議,然後馬上結婚是你。」更表示:「見好就收吧!別逼我」。
    2024/03/20 16:49
  • 驚欠大S 1.7億不還!S媽「遭扯進汪小菲財務糾紛」淚崩失控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堪稱「驚世離婚夫妻」代表,私下鬥爭更是暗潮洶湧。本刊直擊汪小菲除了讓女友Mandy預習當後媽,把一對XX全接到台北市信義區兩人的租屋處居住,甚至從前年大S和具俊曄再婚後,就再也不付離婚協議上約定的房貸、xx撫養費、大S精神撫慰金等。更驚人的是,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際上的金額竟不是新台幣,而是人民幣1,600萬元和港幣1,000萬元,加總高達新台幣1.7億元的欠債尚未償還!財務問題就連S媽也被扯入,讓她接受本刊獨家訪問時,情緒潰堤到泣不成聲。
    2024/03/20 07:45
  • 大S靈堂行頭「汪小菲買單」 本人遭問尷尬反應曝光!變臉秒下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於日前赴小S公公的靈堂弔唁,沒想到靈堂穿搭竟掀起熱議,還被大陸網友揪出大S的全套行頭都是前夫汪小菲買單。而近日汪小菲在直播時邀請保母小楊阿姨一同與粉絲打招呼,不料竟有大批網友湧入提到大S穿著汪小菲買單的衣服赴靈堂弔唁,讓汪小菲當場變臉立刻下線。
    2024/03/10 16:30
  • 靈堂穿透視裝、紅指甲挨轟!大S「滿腹委屈」私下崩潰現況曝

    藝人大S(徐熙媛)4日在老公具俊曄的陪同下,現身妹妹小S公公許慶祥的靈堂哀悼,怎料一席透視薄紗裝和紅色指甲油惹來非議挨轟。對此,大S經紀人廖瑋琪坦言大S滿腹委屈,心情大受打擊,盼大眾善待她,「這兩年真的夠了!」
    2024/03/08 08:02
  • 大S靈堂穿搭惹議!張齡予:更傾向是個意外 認了也曾「全身曲線畢露」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牽著老公具俊曄,一同到妹妹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意,未料卻因薄紗裝與紅色指甲油遭網友抨擊。前三立主播張齡予今(7)日在臉書發文聲援大S,並舉自身的經驗,直言「我更傾向那是一個意外」。
    2024/03/07 20:55
  • 大S反擊了!張蘭生病也不放過「穿胸罩蹭熱度」 她公開事實2句酸爆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已有許久未露面的大S(徐熙媛)牽著老公具俊曄現身靈堂致意,穿著打扮意外成為話題,大S的前婆婆張蘭先前就常在直播中嘲諷,張蘭見近日話題更直言:「絕對不能放過。」對此大S工作室也發聲了。
    2024/03/07 17:59
  • 影音/小S公公猝逝...大S緊牽具俊曄現身靈堂 婚變後首公開露面

    2024/03/05 12:14
  • 大S愛美昔「日吃2口飯」超狠! 白髮現身靈堂網驚:不是美容大王

    大S(徐熙媛)近年鮮少公開露面,她昨(4)日現身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哀,這也是她婚變後首次露面。大S戴著墨鏡、頭部圍著布巾,布巾上別了白色蝴蝶裝飾,內著黑色紗質長衣,外搭灰色長版外套,手拿長夾,造型意外引起討論,有網友發現大S有些白髮,對比過去「美容大王」模樣,判若兩人,而「大S白頭髮」更成為熱搜,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5 12:09
  • 大S現身靈堂!陸網挖血拚清單酸爆 「穿戴汪小菲買的」登熱搜

    女星小S公公許慶祥因心肌梗塞辭世,女星大S(徐熙媛)偕同老公具俊曄昨(4)日赴靈堂致哀,不過,穿著打扮卻成為中國網友議論焦點,挖出裝扮是前夫汪小菲買單,登上微博熱搜。
    2024/03/05 09:45
  • 小S現身公公!大S夫婦「婚後首同框」 黑范夫妻吐這句心聲

    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4日下午靈堂開放外界悼念,而小S和丈夫許雅鈞一早現身,大S、具俊曄也帶著S媽一同抵達;另外好友們范瑋琪、陳建州、賈永婕、連勝文等人,都低調到場關心。
    2024/03/04 19:01
  • 大S來了!婚變後首公開露面 緊牽具俊曄現身靈堂悼念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這是大S在婚變後首次公開露面。大S身穿灰色套衫,以黑色披巾包住頭,帶著墨鏡不發一語,由老公具俊燁緊牽著快速走進靈堂,還不時的回頭看S媽的狀況,而S媽僅簡短的回應媒體:「謝謝!」後就步入靈堂。
    2024/03/04 13:08
  • 張蘭超狂! 同框前夫現任妻子 大爆「兩人婚房她買的」

    汪小菲近日也和台灣網紅女友Mandy愛得火熱,甚至有意要在今年將女方娶進門。對此,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似乎對汪小菲要再婚一事視而不見,昨(26日)張蘭找來她的前夫、汪小菲爸爸的現任妻子,兩人在直播上同框露面,似乎找到了新的流量密碼,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27 19:37
  • 汪小菲宣布再婚! 大S閨密Makiyo「嚇爆打賭」狠酸:今年剛開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具俊曄再婚,幸福又甜蜜,卻被前夫汪小菲不時提起,雙方隔空交戰。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交往,兩人出雙入對,常常現身台北街頭,沉浸幸福氛圍的汪小菲誓言買大鑽戒迎娶曼蒂。身為大S閨密的Makiyo今(24)日出席公益活動,與長輩慶元宵,她聽聞汪小菲娶回新歡的喜訊,面露震驚,直言可能有變數,「我賭不會,今年才剛開始,有新對象還是祝福啦!認真的嚇到。」
    2024/02/24 12:04
  • 汪小菲「宣布結婚」震撼彈!大鑽戒套牢女友 甜喊:寶寶~

    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嫁給舊愛具俊曄,低調甜蜜過日子。而至離婚後時常「苦情」的前夫汪小菲,如今也找到幸福了!竟突然震撼「宣布結婚」,並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台灣網紅Mandy曼蒂。
    2024/02/24 10:23
  • 汪小菲提大S喊「心疼」 網友不埋單狠酸:不提前妻會死?

    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續前緣,結婚後十分甜蜜,但與前夫的紛爭卻還沒結束,汪小菲離婚後將曾為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上月更因涉個資法被起訴,而他個人也似乎找了新歡,但在節目上仍時不時提到前妻,讓網友火大痛罵:「不提前妻會死?」
    2024/02/03 11:44
  • 大S「23年前緊貼具俊曄」放閃照流出 今昔對比太震撼

    大S(徐熙媛)與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在20年前曾有1段戀情,在女方離婚後,因「20年沒有換過的電話」,兩人再次牽起緣分,於2022年閃婚,震驚演藝圈,雖然大S在離婚後風波不斷,但生活過的相對低調。近日,在微博上傳出兩人23年前的樣貌,與今日對比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兩人青澀的模樣還一度登上了熱搜。
    2024/02/02 08:52
  • 大S美成這樣!和具俊曄黏TT 近照微博瘋傳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和前夫汪小菲,才因為曝光個資的問題,官司尚未告一段落,近幾年大S自從步入第二段婚姻後,生活也相對低調,不過29號時就有大陸網友,曬出她和老公具俊曄的合照,氣色極好的她,讓不少人驚呼「美翻了」。
    2024/01/30 09:57
  • 汪小菲突曬「一家4口」現蹤台北!新歡身分遭起底 與大S有一巧合

    汪小菲與徐熙媛(大S)在2021年宣布離婚,雙方各自有另一半,大S再婚具俊曄甜蜜蜜,汪小菲先前和女星張穎穎有過一段情,近日他也被目擊身邊多了新歡,兩人不僅一起逛街,還被捕獲搭機來台北跨年,而女方身材高䠷、長相清秀,留著一頭長髮,相當有氣質,被網友大讚「不輸大S」,她的身分也被起底。
    2024/01/01 17:08
  • 汪小菲帶新歡「飛台北跨年」 同一長髮妹機場被抓包!網全唱衰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在2021年宣布離婚後,兩人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在大S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的一舉一動也被放大檢視。而汪小菲先是與女星張穎穎有過一段情,而後與一位長髮妹、女星莊思敏等人傳緋聞,日前平安夜時,又被直擊與新歡逛街約會,甚至在29日帶著女方一起飛來台北跨年,再度掀起熱議。
    2023/12/30 07:10
  • 張蘭被問大S秒變臉!吳宗憲勸「別這麼硬」 脫口汪小菲真面目

    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在前年離婚,不過雙方隔空交戰,前婆婆張蘭更多次在直播中提到大S及現任老公具俊曄,今(20)日張蘭邀請跟汪小菲有私交的吳宗憲合體直播帶貨,網友好奇問吳宗憲:「也會推薦給大小S嗎?」吳宗憲大嘆怎會突然提這個,一旁的張蘭起初臉一沉,接著微笑大器表示:「不介意,我還有孫呢!」
    2023/12/20 15:12
  • 預言徐若瑄離婚成真!命理師曝「大S、具俊曄撐不過3年」:一時衝動

    女星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玻馬可波羅集團主席李雲峯,孰料今(10)日爆出已於上個月簽字離婚,隨後便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差異,在理性友好協商下,9年婚姻畫下句點,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過去上節目指其婚姻不超過3年片段也遭挖出,神預言令外界震驚,除此之外,他還曾表示不看好大S、具俊曄。
    2023/12/10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