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公開道歉 結果共1,062筆

  • 賀瓏致歉稱「4年後全力輔選民進黨」 陳俊翰:大可不必勉強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日前在節目《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儘管經紀公司道歉,但主持人賀瓏卻遲遲沒出聲,直到在最新一集節目中,終於承認疏失,也公開道歉。對此,身障律師陳俊翰表示,雖然時間有些遲,但還是肯定他勇於出面負責的態度。針對賀瓏呼籲2028年大家把票投給對身障者權益付出最努力的民進黨,他直言他們大可不必勉強。
    2024/01/29 12:17
  • 《型男》名廚詹姆士躺著也中槍!衰被認錯 YT遭罵爆網怒轟「糟蹋食物」

    網紅「詹姆士(呈)」為了流量,竟擅自在全聯、家樂福賣場大吃架上的零食、飲料,甚至還放回架上,2家業者宣布提告不和解,缺德行為也引起各界撻伐。事後2度公開道歉,但已於事無補,網友怒火難澆熄。但沒想到這把火,竟傷及無辜的《型男大主廚》的班底名廚詹姆士(鄭堅克),他百萬訂閱的YT頻道慘遭網友出征,相當倒楣。
    2024/01/29 11:08
  • 神隱5天! 賀瓏認疏失道歉:應多研究來賓言論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儘管經紀公司道歉,但主持人賀瓏卻遲遲沒出聲,直到今天在最新一集節目中,終於承認疏失,也公開道歉。
    2024/01/28 23:27
  • 賀瓏躲5天道歉!認了《夜夜秀》疏失「挺陳俊翰批王志安」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央視》前記者王志安在節目中歧視發言,引起風波。¬而主持人賀瓏因未制止對方、一同訕笑,跟著被炎上。一直未公開道歉的賀瓏,終於發聲了。
    2024/01/28 20:32
  • 王志安發「不自殺聲明」求救!上《夜夜秀》慘遭肉搜 爆日本黑道將下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王志安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的動作,歧視言論引起撻伐。對此,王志安上傳一段自述影片,向陳俊翰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是從中國大陸流亡到日本的人,但夥伴不是流亡者,都是他從中國大陸召來的,這段時間夥伴的資料遭到公開,公司附近也有人徘徊,擔心有生命危險,他也在X發文,直言山口組準備對他下手。
    2024/01/27 20:22
  • 綠營內鬥?鄭運鵬《夜夜秀》吞火也被炎上 王義川不忍全說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而王志安稱,民進黨造勢利用「殘疾人」搞煽情,並擺出手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言行引發爭議,《賀瓏夜夜秀》昨(24)日上架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新一集內容;甫接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向鄭運鵬說:「請你直接要求賀瓏本人公開道歉,影片下架,別囉嗦!」鄭運鵬強調,對於該段內容不知情,也不會認同相關言論。王義川今(25)日對此回應澄清,沒有所謂內鬥。
    2024/01/25 19:49
  • 早解除口罩令「為何強硬實施」悶死嬰?公托致歉:不捨孩子感冒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窒息活活悶死的悲劇,男嬰父母決定對公托中心提告過失致死。由於疾管署和新北社會局都強調早就解除口罩令了也未恢復過,為何該中心仍實施引發憾事?該公托江姓理事長公開道歉,強調只是「不捨孩子感冒!」
    2024/01/25 10:04
  • 《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賀瓏大笑」遭炎上未道歉 網轟:退出演藝圈

    喜劇演員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拿「身障人士開玩笑,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起爭議。而一旁的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也因附和大笑被炎上。事後Albee和製作人霍金為此事公開道歉。尚未發聲的賀瓏則被網友出征,要求他出面道歉。
    2024/01/24 10:51
  • 韓議員諫言總統竟遭「摀嘴抬走」 在野黨批尹錫悅:獨裁

    南韓政壇近日爆發重大爭議,總統尹錫悅出席活動時與到場官員一一致意,但其中1在野黨議員激動地諫言,甚至不斷高喊,尹錫悅的隨扈竟當眾摀住其嘴巴並強行架離會場,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當事議員所屬政黨事後也要求尹錫悅公開道歉、開除總統警護處(Presidential Security Service)負責人。
    2024/01/19 16:18
  • 讓「愛莉莎莎當2026選務員」啟動!千人響應 見證最高開票品質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但選舉落幕後網上卻不太平靜,愛莉莎莎在社群轉發多段開票有瑕疵、選務員劃錯票的片段,質疑有作票嫌疑,不過隨即遭多位選務員、網友們嚴厲斥責,她也公開道歉「用詞不當」,但仍對多處開票所不依照程序作業而抨擊,爭議也持續延燒,甚至知名作家謝知橋也做出表態,在臉書發起「邀請愛莉莎莎當2026選務人員」的活動,作弄意味濃烈。
    2024/01/16 11:28
  • 離婚3年多!女星遭爆勾搭已婚醫生逼離婚 4點聲明要元配道歉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卻被週刊報爆料介入別人的家庭,還逼已婚醫師離婚,針對不實報導,安晨妤提4點聲明 ,表示曾飽受婚姻第三者之苦,絕無可能重蹈覆轍,若不公開道歉,將訴諸法。
    2024/01/16 10:29
  • 鐵拳出手了?昔因蛋炒飯惹議 陸網紅厨師「被禁關注」疑遭封殺

    中國大陸知名厨師網紅「王剛」,去(2023)年11月因分享製作蛋炒飯,被解讀在諷刺中國前領導人毛澤東兒子毛岸英,王剛也迅速下架影片,並為此公開道歉。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王剛的帳號突然因違規「禁止關注」,引起不少人猜測,大陸官方出手要封殺王剛。
    2024/01/11 21:43
  • PLG/鋼鐵人前領隊砸記者車 聯盟重罰200萬永不錄用籲公開道歉

    某媒體女記者前(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PLG聯盟今(11)天宣布懲處出爐,對鋼鐵人球團開罰最高罰款新台幣 200 萬元、陳冠豪永不錄用且終生不得於 PLG 所屬球團任職,並呼籲鋼鐵人球團應 就本案向球迷及當事人公開道歉。
    2024/01/11 16:49
  • 陸網紅轟曼谷紅燈區「99%人不正經」 遭泰警傳喚

    一名中國大陸的旅泰網紅,日前到泰國曼谷紅燈區拍攝影片,並在影片中提到,這裡百分之99的人都不正經,引起當地民眾反彈,而泰國警方也展開調查,發現他持旅遊簽證入境,卻在境內網路販售商品,已經違反簽證法。
    2023/12/15 13:38
  • 撐傘激情車震人妻!衛福部處長爆「老婆都為我準備精力湯」

    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不倫已婚人妻,對象是他昔日下屬,兩人被直擊2度車震,女方一上後座,車子就詭異劇烈晃動。對此,許朝程今(6)日在臉書公開道歉,坦承個人行為不當,而昔日同事也跳出來為許朝程緩頰,稱他其實也有愛妻的一面。
    2023/12/06 13:49
  • 被嗆明年是立院綠畜!萬老師要告了 怒曝韓先生照:別躲暗處

    以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民進黨認為她長期守護民主,為青年、孩童及弱勢發聲,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沒想到卻遭一名網友怒轟,「明年妳是立法院的綠畜」對此,郭昱晴氣炸公布該網友正面照,要求對方公開道歉,「不然你就等著我提告!」
    2023/11/30 07:36
  • 神隱近5個月!黃子佼發福「肚子圓一圈」首露面近況曝光

    51歲「主持天王」黃子佼今年6月因被指控性騷,在飲酒後直播公開道歉,加碼爆出演藝圈諸多藝人醜聞,結束直播後想不開,所幸緊急送醫無大礙。黃子佼至今停工神隱近5個月,近日他被狗仔直擊微微發福,和老婆孟耿如帶著1歲多女兒到台北美術館踏青,引來路人關注。
    2023/11/20 10:27
  • Coldplay道歉讓飯店房價變貴 演唱會湧8萬人超越BLACKPINK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上週末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行「星際漫遊Music Of The Spheres」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近8.7萬人前往朝聖,人氣相當驚人。高人氣也導致當地飯店房價飆漲,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也跟上時事,公開道歉「我知道有些飯店,變貴很多。」,幽默反應笑翻全場。
    2023/11/13 15:46
  • 發文挺Joeman遭炎上 百萬YouTuber道歉滅火:不贊同違法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因持有大麻被捕,日前公開道歉坦承在台灣、泰國都有吸食,未來將持續配合檢方調查,並不會再犯。Joeman在YouTube界擁有許多同業好友,不少知名網紅都轉發他道歉的影片替他加油打氣,被網友痛批要退訂,不應該力挺錯誤行為。對此,聲援名單之一的百萬YouTuber魚乾深夜就在IG道歉,重申自己不贊同違法行為。
    2023/11/09 20:34
  • 10萬元踢到桌下高雄郵局「踢鈔職員」下場曝 主管道歉:沒注意踢到啥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上個月月底捧著138萬2千元現金來到鳳山鎮北郵局匯款買車,未料郵局人員點完鈔後表示金額少10萬元,為了釐清真相陳女報警,經調閱監視畫面後,證實是女行員「腳踢10萬元」進桌下,離譜真相曝光後,今(9)日郵局出面公開道歉,但對於關鍵的錄影畫面卻不肯公開,現在被網友質疑根本就是「國防布」。
    2023/11/09 18:15
  • 被控「收錢罵柯」?《麻辣鮮師》萬老師蒐證要告!他秒求饒

    女星郭昱晴過去在電視劇《麻辣鮮師》飾演「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現實中,她也猶如戲中角色般嗆辣,針貶時事向來豪不留情。郭昱晴今(7)日在社群透露,有疑似柯粉網友到她的貼文嗆說:「側翼網軍您好,還有錢買廣告推播。收了多少錢啊」,郭昱晴才準備蒐證提告,該網友便私訊求饒,也乖乖聽話,在留言處向郭昱晴公開道歉。
    2023/11/07 23:11
  • 「民眾黨一堆乞丐來要」挨轟 江和樹提1原因:不可能歧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期引發討論,而外傳名單中有越南籍的台灣新移民協會的理事長麥玉珍,引起民眾黨籍市議員江和樹不滿痛斥,「怎麼那麼多乞丐」。但這樣的「乞丐說」,也讓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昨(6)日表示,江和樹應該為其歧視言論公開道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應該表態懲處。江和樹則回應,他並非指所有新住民是乞丐,更強調自己兒媳就是越南籍,不可能去歧視。
    2023/11/07 20:28
  • 擁有大麻遭逮! Joeman拍片道歉:錯得離譜

    捲入大麻案的網紅Joeman,公開道歉!他坦承在國外和台灣,都曾使用毒品,但有一陣子,沒在使用,不只接受驗尿,也願意配合採集毛髮檢驗,承諾還是會繼續創作,影片前半段沒太多心情起伏,最後提到自己的母親,一度語塞,說自己傷了母親的心,但一定會改進。
    2023/11/07 19:39
  • Angelababy遭封殺!爆「拋售22億豪宅」自救 首露面發聲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因外傳出席Lisa「瘋馬秀」表演,遭受排山倒海的謾罵聲,許多網友放話要抵制封殺,即使Angelababy已澄清並沒有現身活動,仍無法止息風波延燒,執意要求她公開道歉。然而,最近有消息爆料,Angelababy正打算拋售據價值5億(約22.4億台幣)的北京豪宅,疑似企圖自救。
    2023/10/26 10:03
  • 觀點/民進黨的忠誠?趙天麟外遇缺「台灣價值」 所以罪該萬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驚傳曾與陸籍女子發生不倫,趙天麟今天上午公開道歉,並表示太太當時就已經原諒,小孩在出門前也說「把拔加油」。但趙天麟的說法顯然無法獲得外界諒解,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說,當事人自己要對家庭、社會說清楚,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立委的佈局要「審慎評估」,綠營內更充斥要換人的聲音。
    2023/10/24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