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拳出手了?昔因蛋炒飯惹議 陸網紅厨師「被禁關注」疑遭封殺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1:43
厨師網紅王剛被傳出遭大陸封殺。(圖/翻攝自王剛YT)

中國大陸知名厨師網紅「王剛」,去(2023)年11月因分享製作蛋炒飯,被解讀在諷刺中國前領導人毛澤東兒子毛岸英,王剛也迅速下架影片,並為此公開道歉。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王剛的帳號突然因違規「禁止關注」,引起不少人猜測,大陸官方出手要封殺王剛。

除了蛋炒飯事件外,去年12月王剛還因直播「殺了一頭200多斤大肥豬」,被網友質疑在影射習近平,因為習近平曾在訪問中表示,在擔任福建寧德地委書記時,「扛200斤麥子,十里山路我不換肩」,巧合的是王剛影片也提及了「200斤」。

 

王剛帳號顯示異常,被禁止關注。(圖/翻攝自王剛抖音、Bilibili)

爭議爆發後,王剛的形象受到重挫,所有社群平台都停止更新,豈料近日被大陸網友發現,王剛抖音超489萬粉絲,以及有685萬粉絲的B站(Bilibili)帳號雖然還在,但都顯示「違反規定被禁止關注」,只剩YouTube頻道還能正常訂閲。

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猜測「王剛要涼了」,還有PTT鄉民發文聲援,建議他可以來台灣開餐廳,「可憐阿,還不快潤改國籍」、「移民台灣開店吧,想吃炒飯」、「歡迎來台灣啦」、「來台灣開店啦,蠻想吃他的手藝」、「王剛也被料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剛#封殺#中國#大陸#蛋炒飯#微博#習近平#毛澤東#毛岸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51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