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大生想報瑜伽課!約金主爸爸「老地方」 對話外流毀三觀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47
女大生與「金主乾爹」的對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社會出現一種「包養」的關係,通常對象都是成功人士與年輕貌美的女性。近日中國一名女大生與「金主乾爹」的對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離奇的對話震碎了許多網友的三觀,更是有人質問「書都白念了」,可見受到相當大的衝擊。

綜合報導,這名女大生與多名男性有不可告人的關係,其中一人是34歲的已婚成功人士,女大生與這名成功人士約會,並且討要金錢、禮物,而在過程中也不斷滿足對方的需求。

 

女大生與金主爸爸們的對話曝光,掀起許多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女大生因為想上瑜伽課,於是出賣肉體,讓另一名金主爸爸感到快樂,並讓對方幫忙支付8888元(約新台幣3萬9000元)的上課費用,離奇對話震碎許多網友的三觀。

不少中國網友痛罵,明明已經唸到大學,卻做出這樣的事情,後面絕對會損害信譽、社會地位,也對年輕人的價值觀造成巨大影響,最後成為社會負擔。

 
不過,同樣也有人緩頰,說不定女大生是真的有經濟困難,實在想不到別的辦法,才透過這種方式來換取金錢,畢竟這種事任誰都不願意做。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大學#女大生#經濟#金錢#金主#包養#瑜珈#金錢觀#援交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77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