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不相識!陸女突端「火鍋」潑鄰桌人 警:精神病患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8:20
大陸發生一起火鍋潑湯事件。(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江西火鍋店前(8)日晚間驚傳一起潑火鍋事件,店家指出,兩人互不相識,飯局中也無任何衝突,這名女子卻毫無預警地將火鍋湯潑向鄰桌。

陸女端起火鍋。(圖/翻攝自九派新聞YouTube)

 
根據店家表示,一名員工正在整理用完餐的桌子,此時,這名潑湯的女子來到桌子旁,突然端起火鍋潑向鄰桌,雖然火鍋因為前一桌吃完,溫度不至於很燙,但是受害者臉上還是起水泡,並且因突來的疼痛而尖叫,店內其他客人見狀,也紛紛嚇到站起來。

鄰桌女子被潑熱湯。(圖/翻攝自九派新聞YouTube)

事發後,受害的女子立即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而商家同時也報警處理此事件,根據警方進一步的調查結果,發現該名潑湯女子早已被診斷為罹患精神疾病,在與受害女子協商的過程中,潑湯女子的丈夫積極處理事情,並在現場支付了部分醫療費用。

潑湯女(左)受害者(右)。(圖/翻攝自九派新聞YouTube)

 
潑火鍋事件被上傳至網路後,引發了網友的熱議,大量的網友紛紛譴責潑湯女子的行為,並表達對受害者的同情之情,另外,也有一部份的網友質疑精神病患在外面是否會造成路人危險,「現在類似的事情很多,甚至殺死人都有,平時應該怎麽管控這些人真是個難題,因為很難預料到他們什麽時候會發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西火鍋店#潑湯事件#火鍋#鄰桌#精神疾病#大陸#女子#精神失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2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