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公益 結果共4,918筆

  • 租金做公益?農地變停車場 柯:捐出沒問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被爆料農地違規使用,柯文哲今天說,農地是近兩年才作為遊覽車停車場,不過,會補繳所得稅,捐出租金所得也沒問題。
    2023/12/21 19:49
  • 泡菜牛奶鍋驚見小強?業者:湯桶皆過濾加蓋

    台中市公益路火鍋店一級戰區,有民眾上門點了牛奶泡菜鍋底的火鍋,沒想到在湯頭裡發現一隻完整的小強,事後向店家反應,雖然業者立刻更換,並提供折扣,但還是讓他覺得沒胃口,對此業者澄清,每個月都有2次消毒,湯頭熬煮好後,都會經過過濾裝在密封的桶子裡,出餐前也都會檢查,為什麼會出現小強,他們也將深入了解改善流程。
    2023/12/21 19:31
  • 肯定賴清德將老家作紀念館 深坑雕刻家願捐作品為礦工後代發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1日)表示願將萬里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優先打造為礦工生活紀念館,礦工雕刻家、深坑文史工作室負責人林旺對此表示,自己也是礦工後代,對賴清德兒時境遇感同身受,希望能捐一座礦工雕刻作品給紀念館展出,展現礦工後代的心聲。
    2023/12/21 19:25
  • 觀察/甩違建陰霾!賴清德又唱又跳 環島「誠意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被在野陣營猛攻老家議題,他昨在政見會上主動提及此議題,感性訴求礦區房子是台灣礦業發展歷史留下的問題,願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也成功避免再被操作。賴清德今開始展開4天3夜拼圖環島之旅,一掃老家不斷遭操作陰霾,陸戰起跑的第一天,賴除針對全台每個縣市提出「客製化」政見外,與民眾互動相當熱情,即便行程滿檔,仍是神采奕奕,場場都是「又唱又跳」誠意十足。
    2023/12/21 19:19
  • 遭軟封殺!Angelababy疑求復出 1暖舉獲讚:愛心演員

    女星Angelababy(楊穎)捲入瘋馬秀風波遭軟封殺至今仍沉默,日前,甘肅省發生規模6.2地震,一向熱心公益的Angelababy則悄悄現身了。
    2023/12/21 15:49
  • 賴清德拋公益信託 連勝文轟:《信託法》非幫大官合法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他昨晚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之後,願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1)日轟,違法的東西若就是違法,不會因為透過信託就變成合法,「我們《信託法》也不是專門在幫賴皮的大官合法化的工具」。
    2023/12/21 15:44
  • 賴老家信託捐公益 藍質疑「違建也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延燒,他出動出擊,說要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只不過國民黨議員就質疑,2012年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身陷農舍爭議,也曾用公益信託捐出,最後變成公務機關的燙手山芋,蘇嘉全的太太又說可以收回去,質疑賴清德根本只是用這招救選情!
    2023/12/21 14:48
  • 賴清德老家「公益信託」 會計師疑問:違建沒產權怎移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賴昨(20)日於政見發表會上宣示,願意將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不過,本身是會計師的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提出兩個關鍵問題,質疑這個信託動作無法完成,一是信託契約要有委託人及受益人,二是資產要能移轉,「沒有產權登記的違建,違建沒有產權又如何移轉」?
    2023/12/21 14:00
  • 拿「中廣董事辭職書」要賴清德立刻捐老家 趙少康:不要再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賴昨(20)日於政見發表會上宣示,願意將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1)日拿出一份空白的董事辭職書,「只要賴清德一捐我就立刻簽名,我立刻辭職,今天捐今天辭!」
    2023/12/21 12:54
  • 賣原味內褲挨轟「臭雞排」 雞排妹怒告遭雄檢打臉:善意合理

    藝人鄭家純現改名為鄭采勻的雞排妹,去年推出10周年紀念寫真書後後宣布封奶,並將她拍攝穿過的衣物,包括蕾絲內衣、內褲及穿過的「原味丁字褲」售出做公益。不過這行為卻引來網友開酸她「無恥」甚至轟她是「臭雞排」,事後雞排妹怒告網友妨害名譽,案經高雄地檢署偵查後認定言論「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獲不起訴處分。
    2023/12/21 11:38
  • 柯文哲捐新竹違規農地租金 找「黃國昌當防腐劑」幫處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名下新竹農地違規,出租變遊覽車停車場,他表示會盡速刨除水泥。今(21)日被問到收到的租金,是否考慮做公益?柯直言該捐出來沒問題,甚至拜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找律師處理,「來我們這裡扮演第三者防腐劑角色。」
    2023/12/21 11:34
  • 賴清德老家違建要「公益信託」 徐巧芯酸:屋還是他的超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他昨晚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之後,願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徐巧芯則批,「把違建拿去信託它還是違建啊」,賴清德是要政府先讓他特權合法後再信託,不是要捐贈,「房子還是他的,超賺」。
    2023/12/21 10:14
  • 賴清德民調下滑最多!郭正亮爆「1450圍攻他」:急效忠表態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多日後,選擇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預計設立礦工生活紀念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爆出名下持有的農業用地,違規當成停車場,他強調都有依法報稅,已漏夜移走遊覽車,聯繫業者盡速刨除水泥。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綠營網軍、1450群起猛攻柯文哲,其實更暴露出賴清德的危機處理零分,不只沒承認事實也沒有道歉認錯。
    2023/12/21 09:20
  • 同樣出身工寮!名醫曬「老家真實樣貌」獲讚勵志:高下立判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來身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不只被網友嘲諷為「賴皮寮」,在Google地圖標示各種「賴皮」相關的惡搞名稱,還成為新興的打卡景點,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對此,賴清德宣布,願意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主治醫師蘇一峰貼出自家舊宅的照片,顯示在這裡出生長大,直呼:「真‧鄉下工寮」。
    2023/12/21 07:51
  • 總統政見會/願把老家公益信託 賴清德: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

    今(20)晚迎來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賴清德在發表會第二輪時表示,若未來擔任總統,也將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並且積極打擊黑、金、槍、毒、詐、貪腐。強調從政近30年,不貪不取,乾乾淨淨對弊案零容忍,該查就查,該辦就辦,該離職就離職,絕不寬貸。「侯市長、柯主席,你們喜歡罵民進黨貪腐,你們常常罵的那幾個案子都有結果了,你們應該知道吧?」
    2023/12/20 20:06
  • 太搶手!基隆演唱會免費票以公益票價兜售 律師:涉詐欺

    基隆年終演唱會將在23日登場,由於這次陣容堅強,還造成排隊索票的情況,更有民眾在網路以捐款公益票價新台幣1200元價格,對外販售免費票券,並強調「原價讓票無加價」,不過律師蔡家豪表示,恐涉及詐欺罪嫌。
    2023/12/20 14:10
  • 周曉涵看電影違法二度認錯:我很蠢! 無奈「外型像小三」惹風波

    「內衣女神」周曉涵日前在IG分享《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三部金馬得獎作品,竟直接翻拍電影院大銀幕上的畫面,等於明顯觸法還留下證據,引發爭議,隨後立刻刪除並道歉。今(19)日她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傳愛過好年」公益活動愛心大使,提到此事仍感到充滿歉意,並二度認錯:「太少根筋了,想得不夠多,真的抱歉,做了一個不好的示範。」
    2023/12/19 20:34
  • 聯絡簿變政治宣傳? 國民黨批民進黨「藉公益辦造勢」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9日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多位立委候選人,利用親子公益活動,舉辦造勢!國民黨控訴,黃捷這週末將在文化中心參加親子活動,但文化中心是「不得供政治活動」,文宣上卻寫著「立委候選人」,文化局回應,場地申請是基金會,如果當天候選人穿著競選背心出席,才算觸法。
    2023/12/19 19:31
  • 才爆參選現身市場拜票!本土男星催票結果出爐 企業家鐵粉力挺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邀演唱會嘉賓向蕙玲、唐儷彩排練唱,12月20日即將歡度50歲生日的他驚喜收下蛋糕,開心許願個唱將在全台與星馬開花,此外,他連日拜票奏效,票房暴衝至9成,有企業家鐵粉霸氣應允包下最後一成,讓演唱會滿座達標,楊哲直說超好心情,目前專心背歌詞,挑戰35首曲目,洗刷忘詞王封號。
    2023/12/19 12:30
  • 傳遞愛心! 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溫暖台中」

    信望愛基金會12/17,來到台中舉辦今年最終場的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台中市長也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許多需要幫助的民眾,感受到溫暖。
    2023/12/17 23:26
  • 聖誕愛無限餐會!TVBS信望愛攜手中市府 盧秀燕感謝教會關懷弱勢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自2021年起,與臺中市各區教會、臺中市政府社會局攜手辦理「攜手愛無限」活動,希望透過教會的力量,幫助更多脆弱家戶。
    2023/12/17 22:13
  • 持續幫助弱勢! 慈善公益餐會「耶誕前送暖」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耶誕節前持續舉辦公益餐會,16日晚上,活動來到新北市,邀請社福機構、弱勢家戶以及社福人員一同參與,透過歌唱表演、互動分享,在寒冷的冬天,把溫暖力量傳遞出去,多方團體合作,未來也會持續送出愛心。
    2023/12/16 23:29
  • 劉和然出席「愛無限公益餐會」:受助者的笑容是最美麗風景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安得烈慈善協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在溫馨的聖誕月份共舉辦共7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慰勞整年辛苦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今(16)日來到新北市,特別邀請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到場,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
    2023/12/16 19:33
  • 提前過聖誕!中山快閃市集17日登場 吃喝星級美食攜手公益

    這週日限定!台北晶華酒店與台北捷運公司聯手辦「永續慈善聖誕市集」,12/17(日)12:00~17:00將在捷運中山站登場,現場將有逾20個義賣攤位,包括Fine Dining星級美食、飯店二手良品餐具、晶華聖誕餐點、五星廚房專用食材,還有親子手作DIY,吃喝玩樂的同時還能做公益,快揪朋友逛起來~
    2023/12/15 22:15
  • 溫暖後山! 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傳遞溫情」

    信望愛基金會12/15中午,來到花蓮舉辦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縣長徐榛蔚也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花蓮充滿愛,也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
    2023/12/15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