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全能 結果共570筆

  • 杭州亞運/王振名第4惜無緣武術獎牌 談腰傷一度哽咽

    杭州亞運男子刀術棍術全能項目,台灣好手王振名今天本來上午比完高居第2名,不過最後僅0.014分之差以第4名作收。王振名談到過去1年受腰傷困擾,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並感謝太太的支持。
    2023/09/27 17:30
  • 隊史最佳成績! 女團體操與獎牌擦身.奪第4名

    再來關心杭州亞運,中華隊的戰況!中華隊的體操女子團體,昨天不敵大陸、日本和北韓,拿下第四名,但創下隊史最佳成績。其中體操精靈丁華恬,在平衡木項目,表現非常精彩,難度分也很高,以第一名之姿挺進單項決賽。另外還有全能項目,丁華恬和賴品儒都拿到決賽門票。
    2023/09/26 12:26
  • 婆婆賴佩霞選副總統 隋棠急上線看直播「下巴掉到地上」

    女星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不僅消息保密到家,就連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事前也完全不知情,這也讓她在直播中笑說:「現在下巴掉到地上的應該是我2個女兒、兒子和媳婦,他們完全不知情,我完全能想像到他們的表情。」
    2023/09/14 10:35
  • 64歲胡瓜一週暴瘦「帥成言承旭」 2張照曝驚人變化:超有感

    64歲的「綜藝天王」胡瓜近年來積極健身,他日前在臉書分享體態的變化,整個人瘦了一圈,原本準備的西裝尺寸太大,需要用別針調整才合身,先前他才被網友翻出過去的照片大讚:「好像言承旭!」最新激瘦照讓粉絲驚喊:「太年輕帥氣了吧!」紛紛留言求秘笈。
    2023/09/12 10:58
  • NBA/愛德華茲鐵粉+1!尼克楊讚「將接管聯盟」:他是當代喬丹

    明尼蘇達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全面蛻變,不只站穩灰狼的核心定位,也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的主力球星之一;而繼湖人名宿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轉發「愛德華茲是當代喬丹」相關貼文引起討論後,前球員尼克楊(Nick Young)也在一段直播畫面中強調,在不久後的將來,愛德華茲必將接管聯盟。
    2023/09/08 09:51
  • 搭上圓夢列車!全能中鋒伍德底薪投靠湖人 將成AD禁區好幫手

    休賽季積極補強的洛杉磯湖人,今(6日)再度傳來好消息,球隊與能裡能外的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簽下一份2年570萬美元的合約,預計他的到來,不僅能增加陣容深度,更能替戴維斯(Anthony Daivs)分擔禁區防守壓力。
    2023/09/06 16:55
  • 胡瓜選秀節目「遭影射黑箱」選手批賽制不公 製作人撂狠話回擊

    由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歌唱節目《全能歌手》上週一舉淘汰4位選手,包括王彥棠、張龍、張幃以及莊昱凡。事後,落入敗部的莊昱凡不服遭淘汰結果,在臉書上直球開轟製作單位「不懂為何被淘汰」,掀起網友們議論,對此,節目製作人葉直育也公開回應、撂下重話。
    2023/09/02 12:41
  • NBA/蟻人旋風來襲?愛德華茲獲讚「當代喬丹」 歐尼爾認同轉發

    細數聯盟正逐漸嶄露頭角的超級新星,灰狼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絕對是榜上有名,儘管2022-23季後賽敗給約基奇(Nikola Jokic)帶領的金塊,系列賽繳出場均31.6分的全能數據也似乎在向聯盟宣示,有朝一日他必將站上一線球星的位置;而入選男籃世界盃美國隊陣容,更是頻頻展現過人的攻防技術,被不少拿來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比較。
    2023/08/28 17:54
  • 鄭容和說溜嘴「認了今年痛苦分手」 曝年輕偶像傳情祕招:羨慕!

    韓國樂團CNBLUE已經出道14年,主唱鄭容和6月也才剛來台灣舉辦演唱會,一展演藝圈前輩偶像能唱能跳的全能魅力。最近他現身網路節目,沒想到他反而因為出道太久而備感負擔,更爆料新生代偶像談戀愛的方法跟過去大不同,直呼:「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2023/08/26 11:37
  • 新生代全能女王李泳知9月開唱! 回歸歌手本業「亞巡首站在台灣」

    韓國大勢饒舌歌手李泳知(Lee YoungJi)要來了!曾在《Show Me The Money》拿下冠,更靠軍韓網熱搜《雖然沒準備什麼菜》迅速成為MZ世代最紅的全方位新星,不論是綜藝還是唱跳都能輕鬆駕馭,全新巡迴「LEE YOUNGJI 1st ASIA TOUR ’THE MAIN CHARACTER’」9月27日首站就選定台北登場。
    2023/08/21 12:37
  • 胡瓜虧15歲少女像貓頭鷹 學男星說緬甸語笑翻全場

    民視《全能歌手》由胡瓜主持,上週激烈賽事淘汰張靜雯、張凱喆,讓留下來的選手紛紛表達不捨,胡瓜表示這是人生過程,安慰被淘汰選手當作體驗人生,說不定有知名經紀人相中就出道,要大家心態跟抗壓程度也要「全能」。
    2023/08/19 06:30
  • NBA/別讓小丑專美於前!AD遭點名「該證明自己」:2年內要拿MVP

    若要說柯瑞(Stephen Curry)是小球變革的引領者,那麼約基奇(Nikola Jokic)勢必就是「全能中鋒」的代名詞,作為多數球迷公認聯盟中最好的大個子,約基奇的身手或許已經不用再證明,同樣以強大的統治力著稱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被視為中鋒球員的兩大巨頭;對此退役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點名,希望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能盡快證明自己。
    2023/08/15 14:59
  • 世界大學籃球賽/台灣打贏NCAA一級學校 政大雄鷹今爭冠

    WUBS世界大學籃球賽在日本開打,UBA三連霸的政大雄鷹打出驚奇,昨(12)天在四強戰以79:75逆轉擊敗美國瑞德福大學,晉級冠軍賽。最大功臣宋昕澔攻下22分、6籃板,賽後他說,彥廷學長挑戰CBA給我很大想像,要更加努力,關鍵時刻就是要跳出來扛住,更全能地幫助球隊。
    2023/08/13 11:01
  • 張雨生是她親戚! 女選手參賽揭「驚人背景」唱完遭評審打槍

    胡瓜主持民視《全能歌手》,本週主題為表演指定,選手張靜雯選擇演唱張雨生寫的〈水藍色眼淚〉,突破之前的表演,帶來許多舞蹈動作,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而在胡瓜詢問之下,張靜雯也透露與張雨生其實是親戚關係。
    2023/08/12 20:16
  • 圖輯/體操鞍馬中華隊摘金奪銅 李智凱、蕭佑然相擁

    成都世大運體操項目,「鞍馬王子」李智凱以鞍馬、單槓、個人全能三個項目闖進決賽,今(5)天李智凱最拿手的鞍馬項目登場,他以第三順位登場,零失誤完美落地,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與掌聲,李智凱沒有懸念奪下15.500高分,順利完成鞍馬項目三連霸;另外台灣選手蕭佑然,也以14.933分拿下銅牌。
    2023/08/05 15:52
  • 世大運/三連霸沒懸念!李智凱完美落地 體操鞍馬摘金

    成都世大運體操項目,「鞍馬王子」李智凱以鞍馬、單槓、個人全能三個項目闖進決賽,今(5)天李智凱最拿手的鞍馬項目登場,他以第三順位登場,零失誤完美落地,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與掌聲,李智凱沒有懸念奪下15.400高分,順利完成鞍馬項目三連霸。
    2023/08/05 14:55
  • 考量傷勢!李智凱退全能決賽 教練:拚鞍馬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宣布退出世大運體操個人全能決賽,原因是他在比賽後感到肌肉不適,為了避免運動傷害,他和教練林育信決定放棄全能決賽,專攻鞍馬決賽。教練表示,為了確保李智凱在奧運資格賽能夠發揮最好狀態,必須保護他的身體。
    2023/08/05 13:09
  • 世大運/李智凱退出體操個人全能決賽 拚鞍馬、單槓決賽

    成都世大運體操項目,「鞍馬王子」李智凱以鞍馬、單槓、個人全能三個項目闖進決賽,不過今(4)日成都世大運官網的個人全能決賽名單卻沒有李智凱,李智凱教練林育信證實,今天全能項目不參加,好好準備明天的單項決賽。
    2023/08/04 15:12
  • 高凌風愛女「遺憾爸匆匆離世」淚灑舞台 胡瓜暖心給安慰

    由胡瓜主持的選秀節目《全能歌手》上週淘汰一半選手,他坦言徹夜難眠,除了安慰選手,還當起「吹哨者」,要粉絲快點想辦法召喚回被淘汰選手,因主持《全能歌手》,讓他覺得再度年輕起來。
    2023/07/29 17:34
  • 粉紅泡泡!《未來少女》搭上原子少年?手碰手超親暱畫面曝

    由製作人詹仁雄打造、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近日將開播,節目不僅有曾在韓國出道的全能少女、台大高材生、創作型才女,更有從小立志當中醫師的法籍女孩韋喬薺,準備在屬於她們的新世代盡情綻放。TVBS獨家捕捉首集漏網鏡頭,有中醫世家背景的「薄荷水晶」韋喬薺親自替評審團之一的FEniX陳峻廷把脈,近距離肢體互動,立刻讓全場暴動尖叫。
    2023/07/28 16:55
  • 女星離婚1年「突曬陳漢典貼臉親密照」 她甜認:最佳理想型

    創作女歌手吳蓓雅(PiA)離婚1年,近來在社群上高調分享與「代號H」的神秘巨蟹男互動,昨(26)日終於公開對象,正是綜藝全能的陳漢典,2人公開甜蜜合照,並接受粉絲祝福,她笑說:「從那一刻開始到現在,典哥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最佳理想型』。既能表現幽默與認真又具備實力的特質果然很有大哥『費洛蒙』的魅力!很開心可以在新歌〈雨下起來〉的MV中和典哥一起飆演技,成為一對特務愛侶!」
    2023/07/27 13:21
  • NBA/誓再返季後賽!愛德華茲點名「就想打勇士」:格林垃圾話太多

    憑藉2022-23季後賽首輪,以48.2%的命中率繳出場均31.6分、5籃板、5.2助攻,外帶1.8抄截、2阻攻的全能數據,近乎「單騎力挽狂瀾」的灰狼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已經確定未來球隊定位中的「核心」角色;更以5年總額最高將達2.6億美元(約81億元新台幣)的頂薪續約母隊,談到未來賽季的展望,愛德華茲則表示除了想再次闖進季後賽之外,還想對上勇士隊。
    2023/07/26 13:45
  • 全台首位!前黑澀會美眉同場APINK 火辣短裙大車拚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美眉,她近日榮登2023韓國流行音樂節K-POP盛典「保寧泥國際音樂祭」,成為全台首位受邀登台演出的台灣藝人,為參加韓國最具代表的夏季慶典活動帶來精彩表演,瑪菲司曾說:「這次將與哪位神秘嘉賓合作,只能先透露這將是我另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答案揭曉,原來特別邀請音樂製作人張傑,快閃韓國合體支持。
    2023/07/24 18:00
  • 祈錦鈅爆運彩詐騙!參賽胡瓜節目遭炎上 製作單位回應

    有「G奶周子瑜」之稱的歌手祈錦鈅參戰由胡瓜主持的民視《全能歌手》,表現備受矚目。祈錦鈅曾在社群上分享世足運彩下注的經驗,有網友發現祈錦鈅參賽不滿抗議,在節目粉專留言:「運彩詐騙都可上節目。」製作單位今(24)日被問及此事,表示:「不清楚詳細狀況,不方便代為回應,但祈錦鈅比賽認真可圈可點,感謝她在節目中精采表現。」
    2023/07/24 15:00
  • NBA/自認身手更全能!指韋德「奪冠靠組團」 皮爾斯:我被低估

    熱火球星韋德(Dwyane Wade)普遍被視為極具影響力的得分後衛之一,其16年生涯雖未能實現如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般終身效力母隊的老派浪漫,熱火精神仍依然深植人心;對於外界給與韋德的高度讚賞,前塞爾提克王牌皮爾斯(Paul Pierce)雖未否定,但仍不忘為自己辯護,認為兩人相較之下,依舊是自己的實力更加出色。
    2023/07/23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