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容和說溜嘴「認了今年痛苦分手」 曝年輕偶像傳情祕招:羨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3:49
鄭容和在網路節目上被套話,不小心說出來感情近況。(圖/翻攝自JDGY YouTube)
鄭容和在網路節目上被套話,不小心說出來感情近況。(圖/翻攝自JDGY YouTube)

韓國樂團CNBLUE已經出道14年,主唱鄭容和6月也才剛來台灣舉辦演唱會,一展演藝圈前輩偶像能唱能跳的全能魅力。最近他現身網路節目,沒想到他反而因為出道太久而備感負擔,更爆料新生代偶像談戀愛的方法跟過去大不同,直呼:「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更多新聞:1張紙要百萬韓幣!偶像小卡天價榜出爐 他靠NCT詐7百迷妹撈千萬

 

PUNGJA為韓國知名的跨性別諧星。(圖/翻攝自JDGY YouTube)

鄭容和為宣傳新專輯而最近上韓國跨性別諧星「PUNGJA」的網路戀愛脫口秀,其中聊到鄭容和今(2023)年寫下歌詞跟離開戀人有關的一首歌,PUNGJA就銳利提問:「是因為今年經歷了這種痛苦嗎?」鄭容和似乎相當顧慮自己的偶像身分,一開始先說不是這樣,最後還是支支吾吾地說:「是有一些事。」還不斷搓雙手,向主持人求饒別再追問。

接著鄭容和也聊到自己出道14年的心境,現在他上音樂節目打歌,現場全部都是後生晚輩,「這讓我有點擔心。我在後輩們面前走來走去,想說會不會造成困擾。(2NE1的)Dara前輩也會這樣想,要是到了Dara的年紀,我想大家都會變成一樣的想法。有點那個,就是去打歌節目會感覺有點寂寞,沒有什麼人可以聊天。」

 
更多新聞:長太嫩!97 Line車銀優、BTS楨國揪喝酒 竟被臨檢查身分證年齡

由於鄭容和已是演藝圈大前輩,上打歌節目與後輩相處有點尷尬。(圖/翻攝自JDGY YouTube)

鄭容和還說,「現在連製作人都比我小了,以前我都要叫他們『作家姐姐』、『PD大人』,不過現在製作人都叫我前輩,就覺得有點負擔。」更說跟自己差不多世代的藝人,應該都是這樣想的。

PUNGJA話鋒一轉,要鄭容和跟後輩們分享祕密戀愛的招數,鄭容和則說:「我聽說最近祕密戀愛的手段變了很多,好像都是在美容室時用AirDrop。」PUNGJA好奇:「他們不用Kakaotalk(韓國通訊軟體)嗎?」鄭容和則說因為公司會監控藝人訊息,所以才會選擇用AirDrop,鄭容和也不禁感嘆:「在我那個年代可沒這種事,超羨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鄭容和#CNBLUE#韓國偶像#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460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