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自認身手更全能!指韋德「奪冠靠組團」 皮爾斯:我被低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5:09
皮爾斯自認比韋德更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皮爾斯自認比韋德更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熱火球星韋德(Dwyane Wade)普遍被視為極具影響力的得分後衛之一,其16年生涯雖未能實現如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般終身效力母隊的老派浪漫,熱火精神仍依然深植人心;對於外界給與韋德的高度讚賞,前塞爾提克王牌皮爾斯(Paul Pierce)雖未否定,但仍不忘為自己辯護,認為兩人相較之下,依舊是自己的實力更加出色。

韋德與歐尼爾、詹姆斯及波許等人先後奪下總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皮爾斯在播客節目《It Is What It Is》中,談到了韋德生涯的成就,直言不諱的表達自身立場,認為韋德的斬獲3枚總冠軍戒指的成功,主要來自於聯手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波許(Chris Bosh)等人所致。

「把俠客(歐尼爾)放到我的隊中、或是讓詹姆斯、波許跟我一起打球,我還會贏不了總冠軍嗎?」皮爾斯的反問,讓主持人接連露出心照不宣的微笑;皮爾斯自認身手更加全面,雖然不否認韋德生涯場均得分更高,但在他自己的觀點中,這似乎不代表「韋德就是個更好的得分手」。皮爾斯強調,自己具有三分技能包,另外可以背打、中距離,更別說站上罰球線。

皮爾斯在2008年組成GAP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皮爾斯的認知中,自己因為「沒聯手太多偉大球星」,導致自己的技能沒有受到賞識;對此主持人緩頰表示,兩個人球風不同,相較於皮爾斯多種手段的進攻技能包,韋德因為速度更快,在視覺上球風更具美感,這才是兩人之間的差異,無關優劣。
 

然而儘管主持人試圖平衡皮爾斯的論點,後者仍堅定強調自己之所以不像韋德能寫下連霸美談,差別就在於「是否聯手偉大球星」,強調如果自己能早個兩三年遇上賈奈特(Kevin Garnett)、艾倫(Ray Allen)等人,別說奪冠、取得連霸自是不在話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Dwyane Wade#Paul Pierce#熱火#總冠軍#組團#It Is What It 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812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