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全能 結果共570筆

  • 楊丞琳跳舞一直被罵 不忍了霸氣反擊:老娘還是會一直跳

    「全能天后」楊丞琳從舞蹈系出身,不過因為腰傷關係,導致她出道後很少跳舞,近來她重捨跳舞熱情,積極在大陸許多舞蹈節目中,還有個人演唱會,展現舞技,只是即便她舞技再好,都成為網友箭靶,狠批她跳舞太用力,表情過度猙獰,還截圖做哏圖,對此,她今(20)日突然在微博回擊,直言「老娘還是會一直跳下去」。
    2023/05/20 15:18
  • 本屆最強新秀後衛!「準榜眼」自認能搭所有人:我很全能

    NBA樂透選秀抽籤已在台灣時間5月17日圓滿落幕,其中時隔26年再度抽中狀元籤的馬刺,沒意外會把「公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帶回聖安東尼奧。至同樣擁有高關注度的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則預計會落在榜眼或探花的位置上。對此,韓德森也信心滿滿地喊話,不論最終被哪支球隊選走,他都能憑藉「全能球風」完美融入。
    2023/05/19 23:18
  • 認台灣經濟成長率很不錯!經濟部:「週休三日」會做評估

    近期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連署,要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週休三日」的國家,引發全台關注。對此,勞動部坦言涉及層面廣,會和多部會討論;經濟部次長林全能今(17)日則回應,週休二日實施很長時間,這幾年台灣經濟成長率很不錯,面對週休三日提案,會聆聽各界意見再做評估。
    2023/05/17 12:21
  • 「小周慧敏」愛相隨!蕭秉治鬆吐「結婚進度」 拖好兄弟下水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昨(6日)到高雄巨蛋舉行「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完美落幕後,他在後台以他最愛的可樂堆成可樂塔慶功。而相戀3年多的女友「小周慧敏」Tracy也在台下愛相隨,問及好兄弟鼓鼓呂思緯大方認愛大元,他驚訝表示:「我以為他結婚,後來仔細看是放閃。」至於自己會比他快踏入婚姻嗎?他則認為鼓鼓會先踏入禮堂,他依然以事業為重。
    2023/05/07 14:23
  • 最強國中生!「跳高甜心」 3天2度創全中運紀錄

    目前就讀新竹芎林國中三年級的林沛萱,在這次全中運中,打破歷史紀錄,尤其跳高項目是強項,還超越32年前的唐莉文,甚至五項全能中以3907刷新紀錄,今天跳高比賽,以1米82再度突破自我,三天兩度締造紀錄,亮眼成績,已經達到參加亞運的標準。
    2023/04/27 18:47
  • 新北衝鋒槍掃射市府挨轟 陳揆:警政署已掌握幕後操控者

    新北市連續發生兩起槍擊案,治安疑似亮紅燈,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表示,希望新北市政府負起責任,遭藍營質疑中央甩鍋地方,分不清權責,「既不溫暖也不及格」。陳建仁今(21日)表示,他已要求警政署與地方合作掃黑,目前警政署已掌握槍擊案幕後操控者,他要求警政署一定要跟地方政府合作,徹底找出溯源端,做好掃黑肅槍,務必做到嚴查嚴辦,使得人民生命安全、身家安全能夠獲得最好保障。
    2023/04/22 11:13
  • 話題男神炎亞綸 x CHiiiiiiiii奇動能量飲 完美詮釋上班族提神救星

    炎亞綸近年在戲劇、主持、音樂三大領域成績傑出,更於2022年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積極正向的人生態度正是「CHiiiiiiiii」奇動能量飲所訴求的品牌精神—啟動你的強大。因此奇動能量飲今年特地邀請全能話題男神炎亞綸擔任品牌大使,在奇動全新廣告中,透過炎亞綸精湛的演技完美詮釋上班族日常所面對的各種情境,藉由飲用「CHiiiiiiiii」奇動能量飲快速提神滿血復活、展現上班族活力與完美技能。
    2023/04/13 11:38
  • 再闖180俱樂部!KD加碼寫神紀錄 自評「休太多場不及格」

    儘管本季頻受傷病困擾,季中選擇離開籃網、空降鳳凰城的「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仍是繳出高效進攻表現,在僅出賽47場的情況下繳出場均29.1分6.7籃板5助攻的全能數據;其中56%投籃命中率、40.4%三分命中率以及91.9%的罰球命中率更是成功再闖180俱樂部,成為「大鳥」柏德(Larry Bird)、奈許(Steve Nash)後第三人。
    2023/04/12 11:18
  • 珍惜打球機會!賈奈特要西蒙斯「找回熱情」:很多人沒球打

    季中交易案過後,被打包送網籃網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靠著火熱、全能的表現強勢接班,不少球星也揶揄陣中曾經的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得分紀錄早早被超過;轉戰籃網後始終未能重拾往日身手的西蒙斯,如今也被大學長賈奈特(Kevin Garnett)點名要他「找回對籃球的熱誠」,認為在如今有許多人沒球打的情況下,西蒙斯更應該珍惜打球機會。
    2023/04/04 18:35
  • 爆遭導演性騷擾!楊繡惠揭「演藝圈血淚史」無奈嘆:心累人生

    演藝圈的資深前輩當中,若要說到全能代表,楊繡惠肯定是榜上有名,極具觀賞性的表演方式加上逗趣的語言表達,讓不少觀眾都對有楊繡惠在內的節目讚譽有加;然而近演藝圈深耕至今,楊繡惠顯然也經歷過不少令人無奈的辛酸血淚史,日前她也再度轉發半年前的節目片段感嘆自己的人生,引起網友討論。
    2023/04/03 17:58
  • 中華職棒開幕戰/張志豪一壘初體驗 林志綱扮「全能工具人」

    中華職棒開幕戰今(1日)在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由於中信兄弟主力一壘手許基宏受傷缺陣,今天一壘由張志豪先發;教頭林威助也指出,林志綱是工具人角色,捕手、內外野都可以。
    2023/04/01 20:45
  • 昔第一中鋒無球打!卡珍斯嘆「只想要機會」:沒人願說實話

    自2010年以首輪5號秀的身分踏入聯盟以來,「表弟」卡珍斯(DeMarcus Cousin)便憑藉全能身手迅速嶄露頭角,然而儘管球技過人、卡珍斯在場上頻頻情緒失控的行為,也讓他成為聯盟中極具爭議的人物之一;不過這位曾經的「聯盟第一中鋒」卻在大傷後身手急速退化、如今年僅32歲卻乏人問津,讓他不禁感嘆表示自己「只是想要一個機會」。
    2023/03/31 11:10
  • 淡水新市鎮地王級地段!全能機能萬中選一

    作為新北重要開發區,淡水新市鎮經過十多年發展,生活與交通機能日漸完備,其中又以「淡水行政中心」堪稱最熱門的蛋黃區。
    2023/03/31 00:00
  • 曾與羅大佑交往!張艾嘉「回首感情史」鬆口:千萬別黏在一起

    69歲的張艾嘉是典型的全能型藝人,身兼導演、編劇、演員、歌手等多重身分,在演藝圈成就斐然,近期在熱門影集《良辰吉時》中飾演吳月女一角貫穿整部戲劇,引起不少的討論度。事實上,張艾嘉為人母後對私生活便極為低調,不過,張艾嘉先前卻罕見在節目中吐露心聲:「兒子的出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挑戰,作為一個母親,也是我遇到最難的一個角色。」在演藝圈打滾了48年,張艾嘉伴隨著許多觀眾成長,張艾嘉的歌曲、電影,甚至是受訪時的金句,更總能引起觀眾們共鳴,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重溫青春記憶中的張艾嘉吧~
    2023/03/30 14:50
  • 超不敬業!楊丞琳看秀狂念錯「品牌名」 網噓爆:巴黎釋迦啦

    女星楊丞琳除了是歌手外,也橫跨主持、戲劇,影視歌三棲都有亮眼表現,因而獲封「全能天后」,近年她將工作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先前她在節目中表示,早年因為家裡經濟壓力大,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這句發言引起台灣人不滿,「海鮮說」一事鬧出不小風波,豈料,這次受邀出席知名品牌活動,竟又出現口誤,將「品牌名」念錯,讓人感覺相當不敬業。
    2023/03/24 18:32
  • 「我是熙媛的」具俊曄結婚週年甜滋滋 狂放愛妻金句閃光彈

    韓星具俊曄最近接下台灣醫美診所代言,22日出席活動記者會,分享近期剛好是與大S結婚周年,沒想到整場記者會瘋狂放閃,愛妻金句狂發,完全能感受到小倆口結婚這一年以來有多幸福~戴好墨鏡,一起來看看具俊曄到底放了什麼閃光彈!
    2023/03/24 15:42
  • 出金州就贏不了!柯瑞飆31分仍輸老鷹 慘吞客場10連敗

    衛冕軍勇士今(18日)客場遠征亞特蘭大面對老鷹,即便此戰球隊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31分6籃板5助攻的全能身上,但雙拳難敵四手,老鷹此戰7人得分上雙,加上少主楊恩(Trae Young)不僅得到25分,更在最後貢獻關鍵抄截,率領老鷹以127比119擊敗勇士,賞給灣區大軍苦吞客場10連敗。
    2023/03/18 19:41
  • 電價調漲促「通膨加劇」?台電:影響CPI約0.204%

    電價確定自4月起平均調漲11%,經濟部說明此次調漲的原則是「讓有能力者負擔較多電費」,因此產業調幅高達14.2%,初估影響CPI結果大約為0.204%。次長林全能表示,為照顧產業弱勢,去年下半年用電衰退10%以上的產業調幅減半,屆時將有19產業受惠,包括紡紗業、織布業等,用戶數達19057戶。
    2023/03/17 19:12
  • 「冷氣少吹一點!」住宅電費最高暴漲10% 台電籲節能

    經濟部今(17)日舉行電價審議會,確定自4月起平均電價調漲11%,民眾最關心的住宅方面則是700度以下不調漲,次長林全能於會後記者會表示,這次民生部分調漲比較低,平均每度從2.61元漲到2.65元,漲幅約2.6%;產業部分平均每度從2.91元漲到3.38元,漲幅14.2%。預估到年底將挹注台電600億元左右。
    2023/03/17 18:36
  • 年收12億太猛了!黑澀會妹妹成澳洲觀光大使 驚喊:不敢相信

    前黑澀會妹妹,現在是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年收超過12億台幣,日前她受澳洲布里斯本市長(Adrian Schrinner)親邀擔任「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促進澳洲旅遊局觀光與行銷等多方交流。2年前她曾受邀至澳洲「星期四農場」進行直播合作銷售精油創下佳績,強勁的銷售力大大震撼澳洲品牌廠商,也讓澳洲市長耳聞這位來自台灣的Mavis瑪菲司的影響力,進而主動提出邀約合作,但由於疫情關係暫緩,長達2年的邀約終於確定於3月飛往澳洲昆士蘭,正式與市長會面獲頒「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殊榮。
    2023/03/15 14:36
  • 40年來第1人!約基奇繳超級大三元仍輸球 金塊苦吞三連敗

    NBA西區龍頭丹佛金塊今(13)日在自家主場迎戰紐澤西籃網,陣中主將「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再度繳出大三元的全能數據,本季累積第27次,不過他最後一擊卻失手,最終金塊也以120:122敗給籃網。
    2023/03/13 18:02
  • 澳韓打頭陣! WBC經典賽B組開打日本首戰派大谷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開幕戰,台灣時間週四上午11點登場。由澳洲與南韓率先展開廝殺,首戰攸關晉級八強的關鍵戰役,南韓首次延攬韓裔美籍選手,大聯盟紅雀隊金手套、艾德曼披上戰袍。不過B組賽事,最大勁敵,還是地主國日本隊。而日本預計晚間七點對上中國大陸,派出投打全能、大聯盟天使隊大谷翔平先發,希望能為經典賽第三冠,搶得先機。
    2023/03/09 11:37
  • 章子怡拍戲獨坐山坡「哭不出來」 導演張藝謀出招1句逼落淚

    章子怡擔任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導師,首集參賽者將重新演繹章子怡代表作品《我的父親母親》,以及當年由趙薇演出、改編自真人真事電影《親愛的》的虐心片段,精采演出令眾人淚灑攝影棚,章子怡更直言:「我看到現在兩個手是麻的,兩位演員的演技,讓我完全能跟著走到你們的心裡面。」
    2023/03/04 15:48
  • 歷史定位挨批!KD反擊「點名老巴、歐肥」:不如別看我比賽

    現役最全能鋒線之一、轉戰鳳凰城的2屆FMVP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其歷史定位不斷遭受各界抨擊,無論是球迷或是老一輩球星,都認為杜蘭特至今尚未「證明自己」,這讓他感到相當無奈,因此在一次採訪中重申了立場,認為自己並不需要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人的肯定。
    2023/03/03 10:54
  • PLG/曾是林書豪隊友!前NBA球員加入夢想家

    PLG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今(27)天宣布,全能前鋒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正式加盟。目前台新夢想家陣中擁四名洋將,球團將會於洋將大限前作出最終決定。麥卡洛現年28歲,身高208公分,曾在2015年NBA選秀會首輪第29順位被布魯克林籃網隊選中,曾與林書豪有過短暫的合作經驗,而後也加盟華盛頓巫師隊,生涯累積59場 NBA 出賽紀錄。
    2023/02/27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