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國中生!「跳高甜心」 3天2度創全中運紀錄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8:47

目前就讀新竹芎林國中三年級的林沛萱,在這次全中運中,打破歷史紀錄,尤其跳高項目是強項,還超越32年前的唐莉文,甚至五項全能中以3907刷新紀錄,今天跳高比賽,以1米82再度突破自我,三天兩度締造紀錄,亮眼成績,已經達到參加亞運的標準。

圖/TVBS

 
場邊傳來加油聲,站在場上的跳高選手繃緊神經,深呼一口氣接著助跑,用力一跳,過關。

瞬間響起歡呼聲,大家開心極了。

其實在這之前已經失敗了兩次,到最後一次重新調整步調才成功。而她再度創紀錄,就讀新竹芎林國中跳高甜心林沛萱,在全中運上表現亮眼,還達到參加亞運的標準。

 
國三的她,身高173公分十分高挑,從小開始就很喜歡運動,國小在練田徑時,因為彈跳力、爆發力很好,被現在的教練相中,經過一連串全能五項扎實的訓練,她打破全中運大會紀錄。

在25日跳高決賽中,以1米八一改寫個人最佳成績,超越長達32年唐莉文的紀錄,隔天在全能5項中,以3907分打破26年來最高紀錄;27日的跳高比賽,挑戰1米八二成功,再度突破自我。

圖/TVBS

學生 林沛萱:「因為昨天才剛比混合完全能五項,所以身體其實很酸痛。」

比完兩天身體有些不堪負荷,帶著大家的期待繼續努力,回想起跳過去的剎那,只有四個字形容。

學生 林沛萱:「打破自己的最佳(紀錄),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圖/TVBS

雖然她年紀輕輕卻相當懂事,對未來很有規劃,一旦發現訓練菜單不夠會要求加練,這也是成功的關鍵,而她亮眼成績,在全中運寫下新篇章,不愧是最強國中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芎林國中#跳高#體能#破紀錄#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2413

0.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