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大學籃球賽/台灣打贏NCAA一級學校 政大雄鷹今爭冠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1:01
政大雄鷹籃球隊打贏美國NCAA一級大學。(圖/翻攝政大雄鷹籃球隊)
政大雄鷹籃球隊打贏美國NCAA一級大學。(圖/翻攝政大雄鷹籃球隊)

WUBS世界大學籃球賽在日本開打,UBA三連霸的政大雄鷹打出驚奇,昨(12)天在四強戰以79:75逆轉擊敗美國瑞德福大學,晉級冠軍賽。最大功臣宋昕澔攻下22分、6籃板,賽後他說,彥廷學長挑戰CBA給我很大想像,要更加努力,關鍵時刻就是要跳出來扛住,更全能地幫助球隊。

政大雄鷹今天下午將對上日本白鷗大學,爭取隊史首座世界大學籃球賽冠軍。(圖/翻攝政大雄鷹籃球隊粉專)

 

政大雄鷹昨天擊敗NCAA一級排名173的瑞德福大學,相較首屆戰績僅1勝2敗進步許多,球隊陣容實力堅強,除了宋昕澔外,也有外籍生隊長莫巴耶,和剛從世大運助隊奪下中華男籃史上最佳名次的游艾喆。

賽後政治大學在粉絲專頁表示,這一勝除了讓政大雄鷹闖進冠軍戰,也締造歷史,創下擊敗美國NCAA一級球隊的紀錄。領隊姜豐年說,雄鷹團隊一直在成長茁壯,太神奇了。能在日本東京打贏NCAA D1球隊,我的印象應該是臺灣球隊第一次,對於政大意義重大,我想表揚教練團與球員們,各司其職,團結一心,我們是最佳團隊。

總教練陳子威表示,球員們今天很棒,賽前心態與身體準備很充分,努力執行戰術跟高水準球員競爭,證明我們真的可以挑戰世界的強度,我們一起創造新紀錄,很榮幸代表臺灣跟世界交流。
 

許多校友到場幫政大雄鷹籃球隊加油。(圖/翻攝政大雄鷹籃球隊粉專)


UBA第一控游艾喆說,很高興跟政大雄鷹一起挑戰NCAA一級球隊成功,大家都很棒,這是團隊的努力與成果,很開心代表政大跟世界競爭。宋昕澔說,感謝團隊給機會,勇於挑戰,鞭策自己持續進步,彥廷學長挑戰CBA給我很大想像,要更加努力,關鍵時刻就是要跳出來扛住,更全能地幫助球隊。

隊長莫巴耶則說,我們是最佳團隊,我們證明NCCU是可以贏NCAA第一級的球隊,每個人都覺得會贏,這很重要。艾喆、昕澔、志鍇、小涂太多人都全力幫忙搶籃板,新的學弟也很棒,波波卡很認真卡位也努力跑,我們雄鷹一起證明我們沒有極限。

今(13)天下午五點半,政大雄鷹將對上日本白鷗大學,爭取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首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大雄鷹#爭冠#美國一級學校#NCAA#日本白鷗大學#游艾喆#莫巴耶#宋昕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