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內銷 結果共239筆

  • 疫情後..口罩成必備單品! 各式巧思出籠

    新冠後時代,口罩將是人們生活日常的必備品,各種設計巧思紛紛出籠,在非洲更成為時尚明星,奈及利亞設計師把口罩和服裝搭配成套,黏上珠寶大受歡迎;塞內加爾也有一名設計師,她認為口罩將是未來兩年的重要時尚配件,以有機棉製作的口罩,親膚透氣又美觀;美國實境秀女星金卡黛珊,也推出個人品牌的口罩商品,強調穿戴就像內衣一樣服貼,幾小時內銷售一空;不過戴口罩最大的問題,就是吃東西很麻煩,以色列有一家公司發明了「線控口罩」,吃東西的時候,只要將線控裝置壓一下,口罩就會打開,這家公司希望申請專利帶動商機,不過民眾普遍認為,這樣吃飯也太辛苦了吧!
    2020/06/01 19:56
  • 口罩庇護工廠1片4元只內銷 開賣就爆

    口罩自由買賣第一天,雲林這家口罩庇護工場,又出現了排隊人龍,原來一片才4元,業者說扣掉運費成本所以比實名制便宜,其實差不多。不過大部分廠商,定價都超過五元。
    2020/06/01 19:33
  • 川普印度之旅.外交轉內銷 莫迪轉移民怨

    美國總統川普36小時旋風訪問印度,10萬印度民眾大陣仗相迎;川普也在演說時稱讚印度,是個包容多元宗教的國家。不過諷刺的是,新德里的街頭卻正爆發示威運動,民眾抗議總理莫迪所推動的《公民法》修正案,歧視穆斯林難民。川普此行並沒有簽訂「美印貿易協定」,但敲定出售30億美金的軍武給印度,川普算是沒有空手而回。印度總理莫迪原本因為《公民法》負面新聞纏身,現在也因為川普到訪而被沖淡。川普的印度之行,兩位元首可說是各取所需。
    2020/02/26 20:01
  • 結束傾聽之旅回防 韓國瑜:要讓高雄出總統出頭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回防他的本命區高雄市顧選票,預計將跑8個行程,同時幫各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拉票。韓國瑜首戰現身在阿蓮區,幫黨籍立委候選人王齡嬌站台;他在台上向民眾表示,這些日子以來他十分思念高雄鄉親,還說這幾十年都高雄都沒出過總統,更說「讓高雄出總統、出頭天。」
    2019/12/01 13:26
  • 大陸出口市場低迷 外貿工廠轉內銷搏出路

    貿易戰衝擊、出口成本增加,過去大陸專攻外貿的工廠,如今有了變化,為了彌補訂單缺口把目光轉向自己國內內需市場;因為從前都是做外銷,在國內缺乏通路,所以他們和電商合作,推出所謂的工廠直送,生產後直接打包賣給消費者。外貿工廠轉做內銷,這種操作模式越來越多。
    2019/11/19 20:15
  • 韓國瑜採果體驗當農夫 提農漁產品外銷30%構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前往彰化花壇鄉的果園體驗當一日農夫,韓國瑜提出農產品外銷、內銷占30%以及70%的構想,他認為,內外銷價格比例抓的好,農民收入就會增加。
    2019/10/29 17:59
  • 韓提農業三箭 陳吉仲:把農民當提款機

    韓國瑜提出農業三箭的政策,要將農漁獲,明訂內銷百分之70和外銷百分之30的限制,以及改正蔡政府對農產品的進口管制等,但這讓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怒批韓國瑜不專業,還嗆韓國瑜把農民當提款機,兩人隔空交火,韓國瑜則是要陳吉仲多下鄉聽聽庶民的心聲。
    2019/10/23 12:54
  • 陳吉仲酸「拚農產不靠嘴說」 韓:別講風涼話

    韓國瑜傾聽之旅第七天,走嘉義海線,踩蚵棚體驗蚵農生活,但現剝的蚵仔他沒吃,被解讀是跟柯P同音,他笑稱此蚵非比柯,至於他這幾天不斷提出的農業政策,出口內銷要有一定比例,但這也被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酸,農產出口不是靠嘴巴說,韓國瑜又隔空回嗆陳吉仲,不要只會說風涼話。
    2019/10/22 22:07
  • 繞過經濟制裁!北韓多國零件組手機內銷

    智慧型手機被全球視為商機,連北韓也不例外,目前四分之一人口,大約600萬人擁有手機,隨著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力發展科技,似乎繞過了聯合國禁止零件輸入的制裁,國產智慧型手機陸續誕生,創造內銷、提振經濟。專家表示,這些手機由多國零件組裝而成,其中甚至包含來自台灣的聯發科晶片。
    2019/09/27 20:03
  • 台南芒果盛產恐價跌 農委會補助收購

    今年的台南愛文芒果大豐收,市府幫農民打通路,提升了外銷的空間,外銷數量到7月12日為止,比去年同期成長65%,價格也維持平穩,不過內銷的芒果數量大增,平均價格下滑了近8元,為了穩定價格,農委會啟動加工芒果收購計畫,把次級的芒果拿來做成烏魚子芒果乾、果漿、果泥等等,但收購價一般芒果1公斤只有20元,農民不滿意,預計收購2500公噸,補助費用得花750萬以上。
    2019/07/16 20:21
  • 「貨不夠賣」 星國超市業者盼增加供貨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二月,到新加坡搶訂單,外銷農產品,下午新加坡超市業者,探訪韓市長,指出合作成功,但貨不夠賣,希望能增加供貨量;另外,韓國瑜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增加其他的品項外銷,他表示只要外國消費者喜歡,會想辦法提供,但要維持3成外銷、7成內銷,價格才能穩定。
    2019/07/04 21:19
  • 農地違章工廠爭取再放寬 環團批即報即拆都跳票

    農地違章工廠在2010年獲得放寬,取得臨時登記證,成為臨登工廠,但是放寬期即將在明年六月到期,也讓業者急得跳腳,如果不能放寬將變成非法工廠,所有產品無法外銷,員工也不能有勞健保保障,但環團也痛批,對於如何放寬,標準沒有清楚,再者過去說好的即報即拆,政府根本就是跳票。
    2019/03/29 22:37
  • 賣芭樂進帳「這筆錢」 郭董霸氣宣布:全還給台灣農民 

    鴻海集團日前和高雄採購總重6萬公斤的燕巢芭樂,首批運抵大陸深圳的富士康廠區後,董事長郭台銘當起最佳銷售員,直接在現場開箱試吃,隨即引發搶購熱潮,600箱芭樂在1小時內銷售一空。事後,郭董更霸氣宣布,這次活動共進帳15萬元,將全額退還給高雄農民,獲得網友一片讚賞。
    2019/03/22 20:36
  • 燕巢芭樂送到了!郭董化身賣果郎 6千公斤1小時搶光

    鴻海集團日前和高雄簽訂合作備忘錄,之後即下單採購燕巢芭樂,總重達6萬公斤,19日裝貨後已於今(21日)運抵位於大陸深圳的富士康廠區。據悉,燕巢芭樂一開賣不久,立即吸引大批員工前來搶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更當起最佳銷售員,甚至和員工一起排隊搶買,讓600箱芭樂在短短1小時內銷售一空。
    2019/03/21 22:57
  • 超嶄新足下科技 日本研發「鞋尖上翹」跑鞋

    日本球鞋市場百家爭鳴,一家老字號鞋廠,雖然貴為2020東京奧運贊助商,但是日本國內銷售量,卻遠不及其它品牌,最近推出一款鞋尖往上揚的跑鞋,透過特殊設計,增加跑者的推進力,希望能在市場上殺出一條血路。
    2019/03/01 18:23
  • 台日買房制度成本大不同 端視用途位置與前景

    日本在台網紅批評台灣房價是病態,並稱投資客買房是占領。國內銷售日本房屋的房仲認為,台日之間買房的制度和成本不同,端看個人買房的用途、房屋位置、並研判經濟前景。
    2019/02/20 15:57
  • 出口排名前20無蔬果 總統籲多吃國產米

    總統蔡英文早上呼籲國民要多吃國產民,支持台灣米農,更在一次提到農產品外銷成績亮眼,不過前二十大都沒有新鮮蔬果,也讓一些農民覺得無感,對此陳吉仲說,鳳梨的出口外銷量比去年好。
    2019/02/16 13:34
  • 韓國瑜現身市場發紅包 攤商舉牌「市長救我們!」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行程馬不停蹄,昨(24日)晚無預警突襲新崛江商圈,讓不少民眾及攤商覺得又驚又喜,短暫停留30分鐘仍被大批粉絲包圍要求合照。今天清晨天還沒亮,韓國瑜就前往前鎮漁市場視察,發紅包拜早年,不少熱情民眾直接在保麗龍板上下「市長我愛你」,但也有人舉起板子上寫著「漁市生意很不好」、「市長救我們」等訴求,韓國瑜能救救漁市經濟。
    2019/01/24 10:20
  • 新品種釋迦「綠寶」 耐寒抗熱看好外銷市場

    台東區農業改良場培育新的釋迦品種「綠寶」,兼具大目種釋迦和鳳梨釋迦的優點,耐寒抗熱,內銷外銷都適合,改良場將技轉農友。
    2019/01/11 17:24
  • 餅皮用到豬油也算! 陸「鳳凰卷、燕皮」禁攜台

    大陸豬瘟疫情持續延燒,提醒大家真的務必注意,因為不單只有夾餡有料的豬肉食品,就連用豬油炸過的餅皮,也同樣是有汙染風險的;縱使在機場管制區內銷售,鳳凰卷、燕皮、豬油糕這一些,也通通都禁止攜入台灣,違者恐面臨數十萬罰款。
    2018/12/21 12:28
  • 台灣烘焙市場飽和 連鎖麵包店搶灘西進

    吳寶春西進大陸展店惹議,其實近年來台灣烘焙市場競爭激烈,雖然每年高達600億的產值,但已面臨飽和。而大陸烘焙市場超過台灣10倍以上,而且每年還以10%成長,連鎖品牌在台灣站穩腳步後,就有插旗大陸展店的打算。專家認為,台灣麵包要能突圍攻海外,先從強化內銷做起。
    2018/12/12 22:41
  • 快訊/禁售iPhone!蘋果提申訴 陸法院:不可上訴

    美國晶片製造商高通指控蘋果公司手機涉侵權,福建福州中級人民法院裁定,涉專利爭議的7款蘋果iPhone手機禁止在大陸境內銷售。蘋果公司提出上訴,不過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福州中級人民法院指出,裁定事項屬於「專利禁制令」範疇,只有一審,不可上訴,而且禁令適用於大陸全國境內。
    2018/12/11 15:07
  • 中國判禁售7款iPhone 可能促蘋果與高通和解

    中國法院初步禁止iPhone手機在境內銷售,這是讓纏訟已久的蘋果與高通公司可能走向和解的一步。
    2018/12/11 13:29
  • 陸禁售iPhone舊機種 經部:影響台供應鏈待觀察

    高通公司(QualcommInc.)表示,中國大陸法院宣布涉專利爭議的7款舊機種iPhone禁止在境內銷售;經濟部政務次長龔明鑫今天表示,若中國大陸消費者改買三星,對台灣蘋果供應鏈影響較大。
    2018/12/11 12:16
  • 中國禁售涉專利爭議iPhone 蘋果將採法律行動

    美國晶片製造商高通今天表示,中國法院宣布涉專利爭議的7款蘋果iPhone手機禁止在境內銷售。蘋果表示,目前所有iPhone機種都買得到,並將採取法律行動。
    2018/12/11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