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內側車道 結果共597筆

  • 快訊/國1銅鑼段施工緩撞車遭追撞 休旅車駕駛送醫 

    今(6)日上午10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144公里處、靠近苗栗銅鑼路段,發生一起撞施工緩撞車的車禍,一輛白色的休旅車追撞內側車道的施工緩撞車、整車打橫,休旅車駕駛受輕傷,送苗栗大千醫院檢傷,整起車禍占用中線、內側車道,現場回堵約1公里,目前國道警方正在現場處理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06 10:41
  • 來不及!「前車急煞」小貨車自撞分隔島 轉一圈90度橫躺

    昨(4)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當時40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貨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原本開在中線車道中,因前方的車子煞車,吳男來不及,緊急往左偏到內側車道,結果自撞分隔島後,空轉一圈後翻車,吳男受輕傷,生命無大礙。
    2023/12/05 10:26
  • 違停也要吃美食!鹿港交通亂象「汽車佔道機車逆向」險釀禍

    國內巷弄美食眾多,許多民眾為了購買小吃,都會違規臨停在路邊紅線上,引發其他用路人不滿。有網友在爆料,日前開車機過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某小吃店前,因有多輛汽車違規佔用外側車道,只好往內側車道靠近,不料突然有機車逆向行駛而來,險些造成車禍事故。對此警方回應,佔用車道可開罰600到1200元,機車逆向可開罰600到1800元。
    2023/12/03 17:24
  • 痛批搶錢!貨車台74線上閃車禍 開內線被罰5000

    台中有民眾PO出照片,說開貨車行駛在台74線上,因為當時有車禍,根據當下指示開內側車道,回到家卻收到5000元的罰單,當事人質疑,難道警方是要他開去撞車嗎?對此警方澄清,說是科技執法照相後,員警沒看就開單,坦承疏失。
    2023/11/30 19:29
  • 機車團體包圍交通部 抗議:讓重機上國道

    機車團體今天下午到交通部陳情,提出立即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行駛高速公路、大型重機得停放機車格、廢除機車禁行內側車道3訴求,呼籲交通部不應有車種歧視,莫再對機車打壓。
    2023/11/26 17:32
  • 停這格錯了嗎! 機車1個月2度遭公車撞倒

    新北市一名車主,把機車停在人行道上的「車格」,卻在一個月內,兩度被撞倒!調閱監視影像才知道,竟然都是「公車」惹的禍,司機離站後,疑似急切內側車道,角度過大,距離沒算好,加上公車車身比較長,車尾直接撞倒路邊機車,釀成事故。
    2023/11/25 19:19
  • 又是自動駕駛!轎車國道追撞緩撞車「鏟進」車底 車頭全爛

    國道1號南向143公里處,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白色小客車疑似開啟輔助駕駛功能,未注意車前動態,直接高速撞上內側車道施工的緩撞車,當場「鏟進」緩撞車底,所幸駕駛命大僅受到輕微擦挫傷,至於事發的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11/21 16:46
  • 誰來幫我!轉彎衝太快 轎車倒頭栽進稻田

    駕駛一個搶快,竟然摔進田了!13日下午3點多,花蓮鳳林鎮一輛小轎車,沿著台9線內側車道,由南向北行駛,直線加速來到轉彎處,直接衝出路面,連人帶車翻覆,栽進稻田,第一時間駕駛自行脫困,只是前方就是警察局,都還沒報警,員警就衝上前關心,幸好駕駛沒有受傷。
    2023/11/16 11:52
  • 男駕駛「開啟輔助駕駛」上國3竟放空 連撞緩衝車、大貨車

    國道3號南下144.2公里處,今(30)日上午9時許,在通霄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此路段時,因不行原因追撞停放在內側車道的施工緩衝車,造成小客車頭全毀,且車身也因撞擊旋轉近180度、橫跨2車道,影響後方來車通行,僅剩路肩可通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1人受傷,目前送醫救治中。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30 09:54
  • 聯結車國道斷車鉤 BMW直接撞上「無頭貨櫃」

    今(25)日凌晨5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127.3公里處,67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有兩節貨櫃的「聯結車」,結果開一開,「車鉤」突然斷裂,其中一輛貨櫃停在內側車道,後方67歲張男開的BMW休旅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副駕的63歲女子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0/25 16:45
  • 汐五3車連環撞!女駕駛龜速開內線 後車閃不及追撞慘翻

    昨(24)日晚間11時許,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21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男子駕車經過時,因前開在內側車道的紅色車輛,車速實在太慢,男駕駛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整車失控翻覆,另輛BMW自小客車因前方事故沒有擺放警示號誌,再度發生碰撞,共2人受傷送醫。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25 10:19
  • 有片/你累了嗎...駕駛紅燈不停直衝內線追撞 車翻3人傷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21)日晚上開車出門,行經新店中正路附近時,車子越開越偏、往內側車道方向衝,猛力撞擊前車車尾後導致車輛翻覆,自己也因此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而遭追尾的轎車駕駛和乘客也均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三人送醫,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張姓男子疑似是「疲勞駕駛、恍神」才會釀禍。
    2023/10/22 13:52
  • 4月大男嬰拋飛!國道3車連環追撞 釀1死4傷慘劇

    國道3號南下竹田路段,20日晚間驚傳重大連環車禍!媽媽開車載著2名年幼的孩子,疑似因為操作不當,竟然連續撞擊內外側護欄後,停在內側車道,慘遭後方來車撞上,第3車為了閃避,又撞上第2輛車,結果,4個月大的男嬰拋飛車外,送醫不治,3車連環追撞,造成1死4傷的慘劇。
    2023/10/21 12:25
  • 快訊/騎士誤闖國3白河路段!遭休旅車猛撞輾壓慘死

    台南一部機車誤上國道!消防局勤務中心今(18日)下午五點半左右接獲通報,位於台南市白河區國道三號311往312公里北上的內側車道,有一部機車誤闖國道,遭到一部休旅車撞到。機車騎士遭壓在車下,已明顯死亡。
    2023/10/18 19:38
  • 未待轉釀禍!中和高中生騎腳踏車「鬼切」左轉 3車對撞慘摔

    新北市中和區15歲鍾姓高中生,昨(17)日上午騎乘腳踏車上學,途中行經中和區連城路、和城路一段時,鍾少疑似貪圖方便,未2段式左轉,直接從內側車道「鬼切」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因視線遭蒙蔽,閃避不及後撞倒腳踏車,4人慘摔在地,所幸鍾少與另輛機車的駕駛與乘客僅有擦挫傷,雖然2名機車騎士都不願追究,但警方仍依法對該名違規學生開罰。
    2023/10/18 12:39
  • 全台第一槍!台南試辦不強制待轉 「這天開始」望降死傷

    台南市交通局於今日10/13日發出公開新聞稿,內容表示市府將針對部分路段開放機車「不強制」待轉以及開放內側車道與路口直接左轉,試辦路段總長約2.55公里,共計31處路口、號誌化、非號誌化與左轉專用等等多樣的路口型態。試辦期間將從10/28起為期半年,試辦期間這些路口的待轉格將保留,讓部分習慣兩段式待轉的用路人能依照習慣的方式左轉。
    2023/10/13 14:05
  • 台南開全台第一槍! 31路口試辦「免2段式左轉」

    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普受關注,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中西區中正路、府前路共31個路口28日起試辦開放機車行駛內側車道及路口直接左轉,且保留兩段式左轉待轉區,為期6個月。
    2023/10/12 21:04
  • 危險!中正新橋啟用騎士怨台北-永和「連切2道」

    雙十連假才開通台北往新北永和的中正新橋,有不少機車族發現如果從最右側的機車專用道上橋,要往永和,得在上橋後短距離內連切2個車道,跟汽車混合車道,抱怨動線設計很危險,因為機車專用道主要是到新北環快或是堤外道路,雙北市工務局會同交通、施工單位到場會勘,會再調整標示,騎士往永和方向可走內側車道,不走機車專用道。
    2023/10/11 20:16
  • 轎車變換車道遭曳引車推著走 2傷者年齡近兩百歲急送醫

    新北市一名72歲江姓老翁,日前開車載著高齡89歲的婦人出門,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三段附近時,從外側欲切進內側車道,疑似未注意後方狀況,自顧自得切,導致直行而來的曳引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因當時雙方車速都不慢,曳引車撞上轎車後,將它整輛「推著走」,最後轎車失控翻上中央分隔島,導致江姓男子和婦人均受傷,緊急送醫。
    2023/10/02 13:08
  • BMW開自動駕駛!國道波及3車 害吉普車撞護欄空翻9圈

    本月20日,在國道三號南下發生一起吉普車翻覆,一輛黑色的BMW轎車在內側車道內,疑似因為開啟自動輔助駕駛功能,一時未注意車前狀態,要緊急閃避附近的車,不慎撞翻一輛米色的吉普車,該吉普車翻覆至少9圈,車上2人受輕傷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
    2023/09/22 16:53
  • 聯結車駕駛疑恍神 夫妻遇「堵車」排隊遭殃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聯結車高速追撞,釀成兩死兩傷,兩名死者是一對六十多歲的夫妻,一起開車出門,碰上堵車、在外側車道排隊,沒想到被後方聯結車高速追撞,撞上內側車道後,又被聯結車夾擊,整輛車完全變形,夫妻倆第一時間,就沒了生命跡象,肇事駕駛說是恍神、沒注意前方車況才會釀禍。
    2023/09/16 18:22
  • 夫妻出遊慘死國道!愛車成廢鐵 肇事駕駛辯:閃前方車流

    今(16)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北向17公里處內湖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紅車整個被夾在聯結車與內側車道,當場被撞爛成一團廢鐵,而肇事司機事後也被帶回國道警察局調查,他表示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車流才會釀禍。
    2023/09/16 17:07
  • 旁邊有車欸!高雄「慢跑姐」馬路來回逆向 車道直接變操場

    高雄市仁武區路上日前出現一名「慢跑姐」,只見她逆向來回沿著分隔島,在內側車道跑步,完全無視身旁的車輛,把馬路當操場,讓人看了不禁狂捏冷汗,對此,警方表示,行人於交通頻繁的道路附近任意奔跑,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開處500元罰緩。
    2023/09/13 15:08
  • 國道內側車道雞肉掉滿地! 轎車雨中閃躲打滑撞護欄

    國道上掉落物品,真的很危險!就有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國道三號南下嘉義竹崎路段,有疑似大量雞肉散落路面,加上當時下著雨視線不佳,就有駕駛車子輾過之後打滑,為了車避前方飄移進來的汽車,失控衝撞路邊護欄,車頭撞得稀巴爛,一旁也有其他車輛疑似受害。
    2023/09/11 19:38
  •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2023/09/10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