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結車駕駛疑恍神 夫妻遇「堵車」排隊遭殃

記者 郭穎 黃靖棻 / 攝影 周育鋒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9:23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聯結車高速追撞,釀成兩死兩傷,兩名死者是一對六十多歲的夫妻,一起開車出門,碰上堵車、在外側車道排隊,沒想到被後方聯結車高速追撞,撞上內側車道後,又被聯結車夾擊,整輛車完全變形,夫妻倆第一時間,就沒了生命跡象,肇事駕駛說是恍神、沒注意前方車況才會釀禍。

圖/TVBS

 
記者vs.江姓肇事:「駕駛當時是沒有注意嗎還是,剛剛有注意路上狀況嗎,閃避不及嗎因為分心嗎還是怎麼樣。」

面對詢問沒有任何回答,61歲江姓駕駛,快步進入交通分隊,貨運公司負責人也到場,不過釀成連環車禍,卻不願意透露案情以外的資料。

記者郭穎:「紅色轎車是被聯結車給高速撞上之後,是被大力的夾擊,因此整輛車是完全變形,已經看不出原本的模樣。」

 
整輛車就像是,被揉成一團的衛生紙,板金全都扭曲變形甚至斷裂,零件電線全都外露,難以想像當時受到多大的撞擊。

圖/TVBS

吊車司機:「(前面的)對聯結車撞到它這個,這台也報銷了。」

回到事發現場,除了最嚴重的紅色轎車,黑色車輛右後方也嚴重毀損,這起事故造成兩死兩傷,但紅色轎車怎麼會被撞到完全變形。

肇事聯結車,重量恐怕超過30噸,在國道上速度不慢,發現前方有車在排隊,要煞車已經來不及,紅色轎車被高速追撞後,往內側衝撞上護欄,右被聯結車夾擊,重力加速度力道難以想像,導致車輛變形釀成兩人死亡。

66歲陳姓駕駛,當時載著65歲王姓妻子上路,車禍當下就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分別送往馬偕跟三總搶救,還是沒能救回來,兒子人在台中,接到噩耗緊急北上。

圖/TVBS

夫妻倆一起開車出門,碰上堵車乖乖排隊,沒想到只因為聯結車駕駛一個沒注意,奪走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聯結車#夫妻#高速追撞#兩死兩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72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