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內側車道 結果共597筆

  • 驚險!重機疑超車逆向撞公車 女騎士輕傷

    台南市傳出重機撞公車的車禍!上午11點多,女騎士騎著重機行經公園路內側車道,疑似為了超車,先是擦撞小貨車,再衝到對向,與公車相撞,當場人車倒地,過程很驚險!還好女騎士只有輕微擦挫傷,公車上唯一的一名乘客沒有受到傷害。
    2023/05/10 17:47
  • 動彈不得?汽車右轉被直行機車擋 網:官員設計全民買單

    現行法規規定機車不得行駛禁行機車道,與部分路口強制兩段式左轉等,這些規定似乎慢慢被淘汰,因為前些時候交通部長王國材在道安說明會上表示,兩段式左轉原則為保留,快車道是否取消禁行機車,將依地方交通特性考量開放,此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眾多討論,不過現在仍處在研議階段,所以大部分的路口還是維持強制兩段式左轉與內側車道禁行機車。但以現行的交通規則,已經出現許多問題,就有網友目睹,一部汽車準備右轉,但外側車道的機車連續從右邊直行,汽車稍微往右就被機車按喇叭警示,在這樣的情況下,網友問道:「各位是否覺得轉彎前的機慢車專用道很多餘?」
    2023/05/06 15:30
  • YouBike單車「鬼切」釀追撞 網批:移動式神主牌

    新北市永和區42歲周姓女子,今日上午騎乘YouBike行經永和區福和路時,在穿越馬路時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從外側車道大幅度切入內側車道,導致後方的58歲周姓騎士閃避不及撞上,2人雙雙倒地,所幸雙方僅有輕微擦挫傷,但行車紀錄器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痛批周女行徑宛如「移動神主牌」,讓網友議論紛紛。
    2023/05/03 15:02
  • 離奇車禍!疑拋錨臨停國道 跨越分隔島遭撞

    怎麼會在國道上停車,還跨越中央分隔島?今天(28日)上午,在國道一號北上新竹湖口路段,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意外,本來目擊駕駛都以為,開著白色小轎車的駕駛,疑似因為車拋錨了,才會把車停在內側車道,但下一秒他卻翻過中央分隔島,造成對向的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2023/04/28 19:27
  • 免兩段式左轉!將因地制宜開放機車騎內側車道、保留待轉區

    YouTube頻道《老天鵝娛樂》日前發起「交通部擬取消機車二段式左轉,你各位支持嗎?」網路投票,多達66%的網友支持要取消,交通部今(28)日舉行道安說明會,交通部長王國材受訪時表示,兩段式左轉取消會因地制宜,部分路段將開放第三車道(最內側)讓機車行駛可直接左轉,不過還是會保留待轉區。
    2023/04/28 17:02
  • 疑又是自動駕駛!300萬BMW擊落「蠍子車」 車頭撞爛

    今(27)日上午10點多,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撞「自動駕駛」車禍,30多歲的羅姓男子開著一輛BMW X4休旅車,行駛在國道內側車道上,疑似因為開啟「自動駕駛」,為注意到前方的施工緩衝車,當場撞了上去,其車頭受損嚴重,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4/27 16:19
  • 62歲男凌晨開車出門詭撞分隔島 車爛全身傷躺醫院

    新北市永和環河東路二段附近,今(15)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因不明原因猛撞分隔島,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車殼碎裂。由於當時撞擊力道猛烈,造成駕駛全身多處擦挫傷,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路過民眾發現協助報警將人送醫,但因他目前還在治療中,仍不清楚是否有酒駕還是其他原因肇事。
    2023/04/15 13:12
  • 比我小台都閃邊?客運路口鬼切內側 小車慘被「擠到對向」

    昨(10)日下午6點19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大車驟變車道」的案件,當時為下班時間,車流量頗大,一輛公車開在靠外側車道,而左方有一輛白色小客車、開在內側,兩車行經一處路口後,公車突然切到內側車道上,白色嚇傻急閃,所幸未造成事故,畫面被發文上網,許多網友認為公車是危險行徑,後續該地所屬的霧峰警分局也叫入了解,將通知雙方到案說明,若有違規屬實,將會依法開罰。
    2023/04/11 18:02
  • 騎錯路?女騎士逆向鑽86快速道路 駕駛:是要嚇誰啊!

    一名女騎士,竟然逆向騎車上台86快速道路,而且還騎在道路靠內側車道的地方,車輛火速前進,見到女騎士迎面而來,把駕駛們嚇壞了!就有目擊駕駛把影片PO網,直呼「是想嚇死誰」?警方說,前往處理時,女騎士已請拖吊業者把車拖下交流道,她表示,騎錯路才誤上快速道路。
    2023/04/08 13:41
  • 救護車鳴笛當空氣!小貨車偏不讓硬擋2分鐘 駕駛怒檢舉

    本月6日上午11點24分,在國道一號南下345公里處,發生一起救護車遭擋道的案件,一輛救護車鳴笛且開在內側車道內,儘管有按喇叭示意,前方白色小貨車卻遲遲不禮讓,過程將近「擋道2分鐘」左右,讓救護車駕駛氣炸檢舉,而該畫面被流傳上網,也引起網友撻伐,國道警方介入了解,根據違規畫面,確認違規屬實,將會依法開罰。
    2023/04/08 11:32
  • 國1休旅車疑自撞「墜落橋下」 釀3輕傷2重傷

    國道1號南下苗栗三義路段,(4日)晚間7點多發生墜橋意外,一輛休旅車疑似自撞護欄,從內側車道墜落到4公尺高的橋下,導致5人受傷,其中2人陷入昏迷送醫搶救中。
    2023/04/04 23:59
  • 連假不平靜!國道「5車追撞」釀4傷 小貨車頭幾乎解體

    國道1號南下296.6公里處台南下營路段,今(4)日下午1時有5部大小車發生連環追撞,小客車、小貨車、大貨車、砂石車以及貨櫃車全撞在一起,有4人受困車內,詳細事故原因待釐清,當時一度造成該路段全線封閉,車流回堵嚴重,所幸警消到場後緊急將事故排除,目前內側車道已可通行。
    2023/04/04 13:37
  • 清明前國道競速!休旅車國道擦撞BMW 又碰護欄車頭爛

    清明連假開跑,但國道1號昨(31)日下午接連傳出多起事故!53歲張姓男子,昨深夜駕駛休旅車行經國1北上38公里處時,疑高速變換車道時不慎自撞內側車道後,又撞擊另輛BMW小轎車,旋即失控打滑撞上外側護欄才停下,所幸張男命大僅有擦挫傷,事後就有民眾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該輛休旅車疑似競速才失控肇事,對此國道警察局正在調查中。
    2023/04/01 10:48
  • 疑變換車道未注意!轎車撞女騎士害摔腦出血、插管昏迷

    新北市一名高姓女子日前中午騎著電動自行車行經永和環河東路四段,沿途都在外側車道,這時內側一輛轎車突然往外切,疑似沒注意到高姓女子就在車前,就此撞上。第一時間高姓女子連人帶車倒地,送醫後發現有腦出血情況,傷勢嚴重插管昏迷,家屬更在臉書社團發文,希望能找尋當天經過、目擊的好心人,協助還原事發經過。
    2023/03/28 12:56
  • 國道高速追撞緩撞車!轎車車頭撞爛變形 駕駛命大輕傷

    國道驚傳小轎車追撞緩撞車事故!今(28)日10時許,36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轎車行經五楊高架南下46.5公里處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竟高速追撞停在內側車道施工的緩撞車,所幸緩撞設施減緩撞擊力道,警消將陳男救出送醫時,發現他僅有輕微擦挫傷,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3/28 12:01
  • 250萬秒噴!賓士國道開ACC追撞 車頭瞬間全爛

    昨(24)日,上午8點45分,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自撞施工緩衝車的事故,34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賓士GLC休旅車(車價約250萬),在行經北上靠近雲林斗南路段時,追撞內側車道的施工緩衝車,車頭幾乎全毀,陳男受輕傷、未就醫,所幸這起事故未波及其他用路人。
    2023/03/25 13:33
  • 五楊高架驚險車禍!廂型車猛撞事故現場 車主差1m險升天

    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向43.2公里,昨(7)日下午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黑色廂型車從後方追撞另外一台黑色轎車,雙方在內側車道下車查看,結果還沒擺出故障號誌,後方尾隨的白色廂型車來不及閃避,急踩煞車還是直接撞上,讓當時在車尾準備拿故障號誌的乘客嚇壞,距離撞擊僅不到1公尺。
    2023/03/08 11:50
  • 貨櫃車國道「折甘蔗」! 瞬間失控左右衝撞嚇壞人

    國道高雄楠梓路段傳出車禍!一輛貨櫃車在中線車道緊急煞車,因為煞不住往內側一偏,撞上一輛小客車又彈飛到外側車道才停下,後方女駕駛正開車準備上班,目擊驚險過程,忍不住驚聲尖叫,她緊急煞車才保住一命,真的是嚇壞了!
    2023/03/02 18:32
  • 騎士變換車道撞公車自摔 混凝土車輾過雙腿重傷送醫亡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附近,今(24)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高姓騎士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原先是在外側車道,但因前方公車靠站上下客,因此高姓騎士將隨即往內側切,沒想到不慎擦撞到公車車尾自摔。當下後方行經的混凝土車煞不及,就此撞上輾過高姓騎士雙腿,導致他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2/24 14:15
  • 科技執法上路「1天600張罰單」 惹民怨

    桃園蘆竹中正路跟忠孝路口車流量大,但中正路內側車道被劃成左轉專用道,從去年12月啟用科技執法,就成了違規熱點,常有駕駛佔用轉彎道被開罰,一天最多開出600張發單,引發民怨,而經過相關單位會勘,未來會重新規劃左轉專用道,也暫停科技執法。
    2023/02/23 11:36
  • 自駕又闖禍!「瑞典坦克」撞爛緩撞車 車租來的駕駛糗了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0)日上午又發生自動駕駛系統追撞意外,一名47歲的侯姓男子開著租來的白色Volvo,沿著國道一號北上,行經雲林路段時,因為開啟自動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停在內側車道的緩撞車,現場一共5人受傷,所幸傷者意識都清楚,警方檢測後排除酒駕肇事,後續罰則和賠償還要釐清。
    2023/02/20 13:34
  • 國三寶山4車連環撞!BMW被夾扁 幸駕駛、2名乘客被救出

    國道驚魂記!30歲的雷姓男子,15日上午開著半聯結車,行經國道3號南向99.8公里處時,因為變換車道不慎撞擊自小客車,再波及內側車道的貨櫃車及轎車,經過警方初步調查,事故造成3人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3/02/15 18:46
  • 回堵3K!運鈔車上國道被追撞 保全緊張武裝戒備

    高雄一部運鈔車昨(14)日下午行經國道一號中山高,突遭後方一部半聯結車追撞,運鈔車被往前推,釀成前方3部車輛連續追撞。事故一度占用中、內側車道,造成後方車流回堵3公里,國道警察到場協助排除,經查,當事駕駛都沒有酒駕,意識清楚,僅輕微擦挫傷,雖然當下運鈔車上沒有現金,保全全副武裝下車戒備。
    2023/02/15 10:25
  • 變換車道釀死!小貨車來不及閃 七旬翁遭撞血流滿地亡

    昨(8)日下午2點40分,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6歲的林姓老翁騎機車在一處路段時,從外側切換到內側,準備要左轉,而後方35歲的余姓男子開著小貨車在內側車道上,雙方發生碰撞,老翁當場倒地,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2/09 10:14
  • 超車被國罵垃圾車下車爭論 疑遭「亮槍」恐嚇

    台中疑似發生街頭亮槍事件!垃圾車駕駛在路邊要閃避路樹,突然切到內側車道,跟後方紅色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垃圾車駕駛在下車爭論時,對方疑似拿出槍恐嚇,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3/01/28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