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內側車道 結果共597筆

  • 又是自動駕駛!休旅車未注意路況 「撞國道工程車」車頭爛

    國道1號斗南段今(2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台休旅車在上午8時25分許行經北向238.4公里處,因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停在內側車道的工程車,造成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全毀,經警方初步調查,事發時駕駛有開啟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才導致車禍發生,所幸無人受傷。
    2022/09/27 16:09
  • 快訊/疑閃狗釀禍!國光客運撞爆護欄 駕駛、乘客受傷送醫

    今(23)日下午3點多,在屏東縣佳冬鄉發生一起車禍,靠近台17線南下267.2公里,一名53歲的黃姓駕駛,開著一輛國光客運載著一名乘客,由北往南的方向行駛,疑似因為「閃避野狗」,而不慎撞上護欄,造成車體嚴重毀損,而車上的兩人皆受傷送醫,事故地點佔據南下內側車道,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23 18:21
  • 機車遭特斯拉撞飛解體 騎士躺地「滿臉濺血」身亡

    昨(20)日下午4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2歲的王姓男子騎機車要左轉時,疑似發現有來車,緊急停頓在內側車道,和後方一名25歲林姓男子所開的特斯拉轎車發生碰撞,王男被撞飛躺在地上,滿臉都是血,經送醫急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2/09/21 15:09
  • 震不停!高雄水管破裂、路面變形 連傳4電梯受困

    繼昨日台東關山6.4強震,台東池上今日下午2點44分又發生6.8強震,高雄市震度也達4級,高雄市湖內區省道台一線的路面,也因剛剛的強震導致路面隆起,變得凹凸不平,地下自來水管線因此破裂,從縫隙湧出大量清水,當地警方獲報,也派人到場將內側車道封閉,進行交管。此外,強震後,高雄市區也傳出4起電梯受困案,非別在鼓山、楠梓各一起,鳳山2起,消防隊已經派人前往救援。
    2022/09/18 15:41
  • 未放故障標誌!中山高貨車拋錨 駕駛下車查看慘遭追撞慘死

    國道1號驚傳嚴重事故!今(18)日凌晨1時許,41歲王姓男子駕駛貨車行經國1南下34公里處時,車輛疑似故障拋錨在中內側車道,王男下車察看卻未在車輛後方放置故障標誌,正當王男在車頭檢查車輛時,1輛休旅車突然從後高速追撞,導致王男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肇事的45歲簡姓男子也一度受困車內,救出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9/18 09:38
  • 國道暴衝撞護欄!駕駛失控打滑橫跨4車道 追撞釀2傷

    真的太驚險,駕駛四個車道橫移,撞護欄又撞車!國道三號新北市汐止路段發生嚴重事故,一輛轎車突然從最內側車道打滑,失控飛向最外側車道,釀成追撞,後方駕駛目擊一切,嚇得慢慢繞道而行,幸好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沒被波及。
    2022/09/17 13:16
  • 時速85公里上國道? 網揭「最外線沒問題」掀兩派論戰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烏龜車是不少駕駛最痛恨的事,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肯定還會引來網友一陣撻伐,但其實高速公路的最低限速為時速60公里,如果是開在最外側車道,時速只要高於60公里就是合法範圍,而近日有人就好奇想問網友如果上高速公路開在最外側,但是時速只維持在85公里究竟可不可以,不少人就表示這樣做完全合法,而且沒有行駛在內側車道,而是知道自己行駛速度不高停留在外側車道的話,完全沒有問題。
    2022/09/15 14:12
  • 午後暴雨釀禍!國三竹崎段21車連環撞 車流回堵3K

    國道三號今(7)日下午3點多,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佳,嘉義竹崎北上段多處發生車禍,短短2公里內就發生6起交通事故,一共21部車輛有追撞情勢,所幸6起交通事故皆無人受傷,但也造成後方車流回堵3公里,目前封閉內側車道,進行最後收尾階段,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09/07 17:21
  • 快訊/國三中埔段聯結車「折甘蔗」3車撞一團 回堵1.5K

    國道三號中埔段,北向299公里處,今(5)日中午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名周姓曳引車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先撞擊內側護欄又向外甩,撞上外側護欄,車頭「折甘蔗」停於路中央,導致後方楊姓駕駛的小貨車、林姓駕駛的曳引車,再煞車不及撞上,造成現場3車道封閉,僅內側車道能通行,後方車流回堵1.5公里。目前仍在排除中,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09/05 13:34
  • 軒嵐諾強風吹斷電桿 壓天母民宅現火光

    受到軒嵐諾颱風影響,台北市中山北路天母路段上,有路樹倒塌擋住內側車道,路過車輛都靠邊閃避,附近也有電線桿凌晨被強風吹斷腰斬,整隻電線桿砸在民宅上,一度冒出火光,造成附近住戶短暫停電,台電一大早就派人冒雨搶修。
    2022/09/04 13:00
  • 內側計程車突然右轉!直行騎士剎車不及 猛撞摔進車底

    今(1)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與鄭州路口發生一起直行車撞右轉車事故,一輛計程車因車流卡在路口正中央,司機便直接從內側車道右轉,結果未注意後方還有一名30歲的機車騎士,當場發生嚴重撞擊,騎士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幸好送醫後暫時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2/09/01 14:21
  • 比照博愛座?他氣駕駛占用國道內側車道 網曝關鍵原因

    在台灣博愛座話題經常登上新聞版面,其中不乏很多正義魔人認為博愛座就是要給需要的人使用,如果不需要的話就不要佔用,這也讓不少人每每看到博愛座空著的時候卻不敢坐下,因為深怕被人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因此就有人好奇為什麼國道上的內車道風氣不會像博愛座那樣,畢竟「內側車道是超車道」的話題也爭吵許久,但還是有許多車輛會佔用內側車道,如果這些車也都可以像看到博愛座一樣,不要隨便佔用的話該有多好,對此有網友就表示因為坐在車裡面看不到臉,所以就不會有人在意了。
    2022/08/20 16:01
  • 沒三角錐?綠化工程直接停車道 騎士撞車底

    台中大里5日下午,有車輛停在內側車道,在實施綠化工程,疑似沒有在固定距離擺放三角錐,導致後方機車沒注意撞上,另外,在國道一號頭份路段,也有實施道路工程的2輛工程車,被大貨車司機給撞上,造成2名工人跟貨車司機都受傷,所幸只是輕傷,但連環撞讓道路堵塞1個多小時。
    2022/08/08 18:18
  • 快訊/中山高保時捷猛撞工程車 車頭全爛橫停中線

    又有工程車被撞!今(4)日中午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段,南下266K處,一部黑色保時捷不明原因撞上內側車道的工程車,保時捷車頭嚴重毀損,內部安全氣囊爆開,至於傷亡狀況和車流影響,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08/04 13:00
  • 囂張球棒隊出沒國道!搖車窗亮棒狂揮 蛇行又鬼切影片曝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輛白色BMW的駕駛行駛在國道上,卻將車窗搖下,拿出棍棒不斷對鄰車叫囂,甚至還多次蛇行逼近,完全不管其他用路的安全,最後見對方變換車道,又從最外側車道橫切至內側。至於雙方發生衝突的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08/01 11:19
  • 交通部擬開放機車可行內側車道 王國材:安全考量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說,以機車族的安全考量,可以解除不必要的限制,像是機車在外側車道常有干擾等狀況,因此可以考慮放寬機車行駛內側車道。
    2022/07/29 13:20
  • 快訊/又是火燒車!國一北向新竹路段車禍 車流嚴重回堵

    國道一號北上新竹路段96K處,今(23)日下午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行駛於內側車道的黑色轎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現場不斷竄出濃濃黑煙,一度影響用路人視線,連南向車道也被波及,車流嚴重回堵。這起事故是否造成人員傷亡,以及詳細事發原因,目前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7/23 17:19
  • 4輛紅斑馬狂追!女騎士逆飆國道 攔阻還鑽車縫逃

    國道1號北上彰化路段,竟然出現一名騎著白牌機車的女騎士,警方派了4輛紅斑馬攔阻,沒想到她直接無視,鑽車縫逃逸,還騎到內側車道,甚至逆向狂飆,一路從員林騎到台中大雅,長達44公里路程。由於她涉及3項違規,算一算狂飆的代價,最高可罰到6萬元。
    2022/07/13 12:52
  • 國道內線開76!「路隊長」害整路塞爆 網見這張嗨翻叫好

    許多人開車上高速公路,最怕就是遇到塞車,其中最大元凶就是龜速車佔用內車道。最近國道公路警察局分享,日前開出一張罰單引發眾人熱議,許多駕駛直呼超有感,甚至釣出不少苦主回應,紛紛呼籲警方加強取締,尤其對於這些「路隊長」駕駛一定要重罰。
    2022/07/06 16:12
  • 「阿伯逆向騎車」被目擊 1分鐘後出車禍

    花蓮吉安鄉一名81歲的老翁,昨天早上被目擊,逆向騎在內側車道,當時民眾還拿手機錄影,結果不到一分鐘,騎士真的發生車禍,當時一輛貨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整輛機車卡在保險桿下,騎士腦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7/03 13:10
  • 逆向騎車才被人拍下! 8旬翁1分鐘後遭貨車撞上身亡

    花蓮縣吉安鄉昨(2)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1歲老翁逆向騎乘在內側車道,當時有用路人拿手機拍下他逆向的畫面,結果一分鐘後,一輛直行的52歲小貨車駕駛閃避不及,雙方在路口直接交叉撞上,導致老翁頭部重創,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7/03 10:35
  • 小貨車國道一號突翻覆幾乎「解體」 零件四散跨二線道 

    今(26)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南下9.4公里五堵路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38歲的洪姓駕駛開著小貨車,突然不明原因在內側車道四輪朝天翻覆,零件散落一地,小貨車就像解體一般。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洪男已經自行脫困,至於是什麼原因釀成意外,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6/26 14:35
  • 西濱兩事故!聯結車閃坑自撞「鋼材炸飛」 另一車折甘蔗 

    今(24)日中午12點30分,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19.4公里,發生了兩起大車車禍事故,在外側車道,一名36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聯結車,因閃避該地坑洞而翻車,謝男手腳擦挫傷,所幸人無大礙,此事故還在處理中,另一名30歲的謝姓男子同樣開著聯結車,在內側車道不慎自撞分隔島,當場折甘蔗,所幸無人受傷,造成通霄到新埔交流道北上全線封閉。
    2022/06/24 17:49
  • 恍神錯路!嘉義梅山要回高雄旗山 國三逆向到台中霧峰

    民眾深夜開車,在中二高內側車道遇到逆向車,差點正面衝撞,駕駛後來自行從霧峰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說是從嘉義梅山,要到高雄旗山,卻因為恍神加上路不熟,開錯路。他不確定從哪裡上高速公路,不過如過是梅山,這樣一路北上,可是逆向58公里。
    2022/06/21 19:47
  • 失智翁離家步行上橋 車道上遭追撞身亡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橋板橋端,昨(16)日晚間21時許驚傳嚴重事故,1名73歲江姓老翁徒步走上橋,卻未走在行人專用道,一度還違規步行在內側車道,嚇得經過的車輛連忙閃避,當時1輛小貨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從後追撞將江翁撞倒在地,警消獲報後第一時間將他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因頭部重創,傷重不治。
    2022/06/17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