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內側車道 結果共597筆

  • 國道上保時捷自撞肇逃 駕駛重回闖入被撞

    國三北向大溪路段56公里附近,在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初判以為是兩輛車發生事故,一人遭甩出車外,國道警方調查後發現,倒地的是路人,懷疑是先前一起車禍事故,林姓駕駛開著保時捷自撞肇逃,隔了一個多小時又因不明原因出現在內側車道,突然竄出才會造成意外,人倒在內側車道,送醫命危。
    2023/01/11 19:26
  • 8旬翁騎車「逆向」狂飆國道 駕駛急切閃避

    昨天(1/10)傍晚在國道6號,有駕駛目擊一位80幾歲老翁,騎機車在內側車道逆向狂飆,嚇壞不少用路人,還好國道警察及時到場,將老翁攔下來,並連繫家人把他帶回家。
    2023/01/11 18:41
  • 危險爭道!汽車右切撞機車 駕駛怒:怎麼不騎旁邊點

    嘉義市傳出汽車撞腳踏車的意外!1輛轎車從內側車道直接往外切,沒打方向燈,結果撞上了1輛腳踏車,導致騎士重摔落地,還好後方駕駛緊急煞車才沒撞上去。目擊民眾表示,駕駛下車後的頭一句話,竟然是質問騎士,為什麼不騎旁邊一點呢?
    2023/01/11 17:30
  • 阿北出事了!老翁國道「內線逆向」奔馳 路過駕駛嚇壞狂閃

    昨(10)下午5點,在國道6號發生一起逆向騎機車上國道的案件,79歲的林姓老翁騎著一輛機車,逆向在國道上行駛,還騎在車速最快的內側車道中,當下正逢下班時間,越來越多車流,讓路過的許多駕駛嚇壞,趕緊按喇叭,希望老翁能順利離開國道,後續警方接獲報案後,趕緊攔下老翁,並將其平安帶出國道。
    2023/01/11 16:33
  • 快訊/國一楠梓段3車追撞…2車側翻躺車道 紫爆狂塞5公里

    國道一號中山高楠梓路段,今(3)日上午8點31分左右,發生連環事故,3輛轎車行經南向353K處時,不明原因發生追撞,其中2輛車側翻內側車道,事故現場占用內側車道以及外側路肩,因剛好遇上上班車流,後方回堵超過5公里,車流燈號也來到紫色等級。據了解,整起車禍2人輕傷,國道警方也在現場排除,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1/03 09:20
  • 胎胎的主人出來面對!賓士開到一半震動 底盤保險桿都爛了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開著心愛的賓士車,沿著淡金路五段行駛,開在內側車道的他、車速也沒很快,沒想到突然間車子突然跳動了一下,嚇得楊姓男子急忙煞車,下車一看才發現,原來輾到路中央的輪胎。由於賓士車底盤也不算高,這一輾導致它保險桿和底盤受損,氣得向警方報案要揪出輪胎的主人,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在事發半分鐘前一輛小巴經過,車底的備胎沒裝好才會突然脫落。
    2022/12/28 18:00
  • 媽媽違規犁田!3歲女兒慘壓車底 熱心路人抬車解圍

    高雄一名張簡姓女子,昨(13)日上午騎機車載著3歲的女兒,行經鳳山街頭,但張簡女卻在內側車道突然右轉,直接和一旁66歲陳姓騎士撞在一起,2人左右搖晃摔在馬路上,張簡的女兒直接被倒地的機車壓住,路過的騎士見狀,趕緊幫忙扶車協助脫困,還好沒有造成二次追撞,3人也都只有肢體擦傷。警方表示,張簡女違規右轉肇責居多,後續鑑定交由交通隊處理。
    2022/12/14 18:10
  • 想停就停?快車道臨停 幫小孩穿外套

    桃園一名婦人12/08下午,可能因為天氣寒冷,竟然將機車停在內側車道上面,直接就在大馬路上幫小朋友穿外套,讓後方其他用路人是紛紛閃避,直呼太誇張.
    2022/12/11 15:44
  • 影/國3驚悚車禍!轎車被撞衝護欄 彈回內側「慘三度撞爛」

    國道3號昨(3)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南向62.3公里處一輛大貨車疑變換車道不當,意外擦撞右側一輛轎車,導致轎車被撞後先是衝向外側護欄,再滑行至內側車道,結果內側車輛閃避不及又再猛力撞上,一共釀4人受傷送醫,詳細肇責須等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04 12:00
  • 要待轉嗎?左轉進一中商圈2車對撞3人骨折

    台中科技大學門口,發生2輛機車對撞車禍,其中一輛機車,左轉時沒有讓直行車先行,造成3人腿部骨折送醫,而這個路口轉彎,就能進入一中商圈,平常人車多,學校門口有設置機車待轉格,但待轉格很小,導致有些不熟悉路況的機車族,會沒有注意到,不過由於路口處沒有另外設置2段式標誌,所以機車如果從內側車道直接左轉,也沒有違規。
    2022/11/20 18:27
  • 變換車道未注意!轎車遭聯結車碰撞失控 衝進內線又被撞

    日前在國道一號泰山路段,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聯結車在行駛過程中想變換車道,卻疑似沒有注意到右邊車道還有一輛小客車,直接從後追撞,導致該輛小客車整車失控,往內側車道滑行,再遭另一輛BMW休旅車撞上,幸好三車的駕駛與乘客都有繫上安全帶,僅受到輕傷。
    2022/11/20 11:59
  • 高乘載車道被「閃大燈」該讓嗎?網曝:維持最高限速不用理

    台灣的駕駛人對於高速公路內側車道的使用一直都有著很大的爭議,內側車道為超車道雖然一直在宣導,不過很多人認為只要用最高車速行駛就可以一直佔用內側車道,而現在又有另外一個議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在高速公路上某些特定路段會有高乘載的專用道,車輛內乘坐超過三個人就可以行駛於該車道,但通常這個車道都會限制進出的區段,於進出區段以外的路段並不能隨意跨越車道,因此有人就好奇如果在禁止跨越車道的時候被後方閃大燈該怎麼辦,許多網友認為如果有維持最高限速,如此一來就沒有太多疑慮了。
    2022/11/15 23:01
  • 國道驚見「絕命終結站」 貨車圓柱物掉落砸車

    國道掉落物事件頻傳,日前有駕駛在國3台中路段,差點被前方小貨車,掉落的大型圓柱物給砸中,駕駛驚險閃過,但掉落物一路滾到內側車道,砸中另一輛車,還好沒有再造成更嚴重的事故,但小貨車駕駛物品沒綁牢,最重可罰1萬8000元罰鍰。
    2022/11/13 12:34
  • 台中賓士攔腰撞飛鬼切翁!人噴飛重摔亡 恐怖畫面全都錄

    台中北屯區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6歲的王姓老翁,騎機車沿著台74線下的平面道路直行,突然橫越多個車道想要左轉,當場遭到內側車道的黑色賓士撞擊,王翁當場連人帶車噴飛,重摔馬路身亡,警方獲報到場,開賓士的楊姓駕駛和王翁沒有酒駕,初判是王翁違規左轉肇事,但楊男仍先被依過失致死移送。
    2022/11/06 14:52
  • 救交通!國一汐止坍方路段 內側車道搶通

    國道一號南下汐止路段,發生坍方進入第四天,早上六點內側車道搶通,改善通勤時間塞車問題,而大批工程人員也在現場,持續進行清理作業,先穩固邊坡之後,就會開始清運土石,預計要10天的工期,才能完成清運,高公局之後也會找專家,到現場會勘,討論補強措施。
    2022/11/04 13:23
  • 國1汐止段坍方 預計明天上午6時前先搶通內側車道

    國道1號邊坡滑落,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希望明天上午6時內側車道可以先行通車,而外側車道將做為施工便道及緩衝區,整個開通預估要10天。
    2022/11/03 13:17
  • 連3日雨!北市567件車禍 Uber左轉撞直行 騎士骨折淋雨待救

    北台灣連續三天下大雨,台北市就發生超過5百件車禍!其中一起事故,是在16日晚間10點多,一名Uber司機行經敦化南路,從內側車道,要左轉進入巷弄,沒想到一轉彎,就與直行機車撞成一團,騎士卡在車底下,動彈不得,淋到全身溼透,救護車終於來了,緊急將人送醫。
    2022/10/18 18:56
  • 又撞緩撞車!國1恍神沒減速 廂型車頭全毀

    國道又發生緩撞車事故。12日上午在國道一號北上102公里處,緩撞車在內側車道準備實施工程,一輛廂型車因為精神不濟,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結果直接撞上去,車頭全毀,所幸人只有輕傷。
    2022/10/14 19:46
  • 國1北上西螺段大貨車側翻!廢鐵散落佔滿全車道 車輛回堵

    落在車道上,波及三線車道,零件散落車道上,警方緊急封閉南下內側車道,北上車道開放外側路肩通行,而駕駛仍意識清楚,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0/13 14:37
  • 快訊/車停國道內側車道 男不明原因摔下平面道路當場死亡

    台北市驚傳命案!今(9)日下午15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文山區木柵路五段有名男子倒臥血泊,警消到場後發現該名42歲林姓男子的頭部重創、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2/10/09 15:37
  • 突然想起要左轉?女大生鬼切撞男騎士 2人慘摔全身傷

    昨(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機車相撞車禍,一名19歲的劉姓女大生,行經松江路與建國北路三段路口時,疑似突然想起自己要左轉,結果完全沒注意後方還有來車,從外側車道切進內側車道時,撞上另一名男大生。2人雙雙慘摔手腳多處擦挫傷,幸好緊急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2/10/04 11:47
  • 為「閃大車」減速! 時速低於90收3千罰單

    新北市板橋一名蔡先生,日前開車在國道三號,因為看到大車想要遠離,切到內側車道,還放慢速度,但速限一不小心低於90公里,就收到三千元的罰單。不過他質疑,通常超速10公里才會被照相,但為何低速卻沒這容許值,少1公里就會挨罰。
    2022/10/03 20:14
  • 國道倒車螃蟹走! 「巴庫」鬼切3車道 自撞落跑

    又出現國道高速公路倒車事件,但這次更誇張,這名駕駛,竟然一路從外側車道,斜斜地倒車,一連橫跨三個車道後,撞上內側護欄才停了下來,後方經過車輛紛紛驚險閃避,雖然沒有造成任何意外,但警方表示,國道上倒車就是危險駕駛,除了最重開罰2萬4,也會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2/10/03 19:31
  • 差一點變肉醬!女騎士沿路打左轉燈 靠近才切又驟停貨車撞

    新北市三峽中正路二段日前發生一起大貨車和機車的擦撞事故,騎士差一點就被捲進車底,很可能喪命!當時陳姓駕駛開著大貨車行經上述路段時,沿途都在內側車道,但周姓女騎士卻一路打著左轉燈,卻都騎在外側車道,直到欲轉彎的路口才往左切後急煞,導致陳姓駕駛來不及反應,就此撞上,但好在他車速並不快,周姓女騎士僅手腳擦挫傷。
    2022/09/28 16:22
  • 未禮讓行人? 騎士遭攔一頭霧水要怎轉

    台北市一名民眾指控,上班途中騎機車準備右轉,因為前面有轎車未禮讓行人被攔下開單,為了閃避從內側車道走,卻連帶被開罰,讓他一頭霧水,轄區分局解釋,因為員警視角不同,才會誤判騎士也違規,事後也將會主動撤銷罰單。
    2022/09/27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