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胎胎的主人出來面對!賓士開到一半震動 底盤保險桿都爛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8:00
賓士車輾到路中的輪胎導致底盤、保險桿毀損。(圖/TVBS)
賓士車輾到路中的輪胎導致底盤、保險桿毀損。(圖/TVBS)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開著心愛的賓士車,沿著淡金路五段行駛,開在內側車道的他、車速也沒很快,沒想到突然間車子突然跳動了一下,嚇得楊姓男子急忙煞車,下車一看才發現,原來輾到路中央的輪胎。由於賓士車底盤也不算高,這一輾導致它保險桿和底盤受損,氣得向警方報案要揪出輪胎的主人,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在事發半分鐘前一輛小巴經過,車底的備胎沒裝好才會突然脫落。

26日下午2點多,林姓駕駛開著小巴行經淡金路五段欲往淡水市區方向行駛,但過程中,車底下的備胎疑似因車子晃動、沒裝好,突然脫落,就這樣掉落在內側車道上,林姓駕駛第一時間也沒發現,就直接離開現場。

 

輪胎掉落在內側車道中。(圖/TVBS)

小巴車底的備胎脫落。(圖/TVBS)

更多新聞:科技執法沒人性?17車闖紅燈被開單只為它 申訴還得記車號

而該顆備胎就這樣躺在內側車道上,也沒人幫忙移開,車輛行經有發現,也只是繞道閃避,直到楊姓男子開車經過,似乎是沒看到路中有輪胎,沒減速就此輾過。也因為這樣,導致楊姓男子的賓士車保險桿和底盤受損,第一時間他發現後馬上煞停,並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
 

賓士底盤和保險桿毀損。(圖/TVBS)

小巴備胎掉落在路中。(圖/TVBS)

更多新聞:千名黑衣人湧殯儀館送青山宮顧問 近百警現身還逮通緝犯

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先行詢問楊姓男子是否有受傷?確認人沒事後,先行拍照,並調閱該處路口監視器,這才找出輪胎的主人,並通知林姓駕駛到案說明。雖然他並非故意將輪胎掉落路中,但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所載貨物滲漏、飛散、脫落、掉落或氣味惡臭,將依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淡水#小巴#賓士#備胎#脫落#輪胎#輾過#底盤#保險桿#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187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