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批搶錢!貨車台74線上閃車禍 開內線被罰5000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20:27

台中有民眾PO出照片,說開貨車行駛在台74線上,因為當時有車禍,根據當下指示開內側車道,回到家卻收到5000元的罰單,當事人質疑,難道警方是要他開去撞車嗎?對此警方澄清,說是科技執法照相後,員警沒看就開單,坦承疏失。

圖/TVBS

 
民眾在臉書PO出罰單照,地點在台74線上,開罰的理由是大型車違規行駛在內側車道,記違規一點,罰5000元,當事人直呼太誇張。

當事遭罰公司(變音處理):「超扯的,障礙錐叫人家走內線了還開單。」

違規被罰怎麼還說扯仔細一看,原來是因為當時台74線上有車禍,工作人員用三角錐圍起事故地點貨車駕駛只能往裡面開,沒想到閃車禍閃到被罰錢。

 
當事遭罰公司(變音處理):「已經被擋了嘛,所以才會切到內線道嘛,你要製作罰單的人,是不是也要看一下。」

圖/TVBS

當事人說台74線上去年10月開始科技執法,這張罰單是機器拍下,但員警連審核都沒審直接開出去。

當事遭罰公司(變音處理):「太認真還是搶錢搶兇了,不知道。」

事發時間是11/12日早上10點多,駕駛開貨車要去工作,車子是掛在公司名下,沒想到為了閃避事故被開罰5000,民眾不服馬上申訴。

圖/TVBS

霧峰分局交通組組長郭育奇:「前方有發生事故,因而封閉中線以及外側的車道,僅有內側車道可供通行。」

警方坦承員警在開單時,確實沒注意到中線車道上已經有擺放交通錐,會請駕駛到警局,協助撤銷這5000元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台74線#開單#科技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014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