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兜風 結果共370筆

  • 危險!14歲少年雙載兜風 從恆春騎百里到新崛江

    有民眾在高雄新崛江附近,發現一輛雙載機車,騎士長相身形明顯就不是成年人,靠近一看是少年,目擊騎士喊了一句「小孩子騎車喔」,少年嚇得趕緊停車,而事後警方獲報來盤查,騎車少年14歲,乘客15歲,當場告誡他們不能在騎乘,原來他們跟朋友從屏東恆春,騎乘百公里到高雄兜風,現在警方要依民眾的影片開單舉發。
    2023/10/25 13:01
  • 19歲男北宜跑山自摔撞百萬保時捷 網酸:有人生目標了

    新北市19歲楊姓男子,昨(15)日上午與三五好友相約到北宜公路跑山、兜風,不料,正當他行經一處彎道時,過彎時不慎失控自摔,連人帶車滑行至對向車道,機車又撞上停放在路邊的百萬保時捷跑車,雖然楊男僅有輕微擦挫傷,但愛車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保時捷的維修費。
    2023/10/16 09:57
  • 有片/開特斯拉載同事飆速釀1死 內科CEO:有喝酒但不影響行車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內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今年2月於春酒結束後,不顧自己酒駕,竟開著特斯拉載三名同事去兜風,沒想到於瑞光路上高速失控,衝上人行道撞倒路樹,導致其中一名陳姓同事傷重不治。邱姓執行長事後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不能安全駕駛罪送辦,經士林地檢署偵查,他坦承「有喝酒,但沒有影響駕駛能力」,並稱是「沒注意道路縮減才會逆向行駛,閃車失控」,檢察官也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
    2023/09/27 14:24
  • 無照少年遇「閃大燈」挑釁 持刀砍傷騎士3hrs落網

    高雄阿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傷人案,一對未成年情侶檔,沒有駕照騎機車兜風,只因為遇到一輛機車對他們閃大燈,血氣方剛的少年攔車,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揮舞,砍傷騎士手臂,犯案後帶著女朋友落跑,警方獲報到,短短三小時逮到人。
    2023/09/21 14:12
  • 山道猴子四輪版!BMW男北宜兜風「過彎頻搖擺」撞爛了

    日前「山道猴子」成為民眾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改車跑山的騎士被冠上這名字,但其實有不少人說,不只兩輪、四輪的也很兇!台九線北宜公路靠近新北坪林段,昨(17)日早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高姓男子獨自開著舊款BMW出門兜風,結束後從宜蘭欲返回住家,但就在行經上述路段時,過彎不斷左右搖擺、飄移,導致車輛不慎失控逆向衝撞電線桿,車殼全毀、引擎蓋變形,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3/09/18 16:48
  • 東山紀之黑歷史連環爆! 載女星兜風約會遇車禍「丟包在垃圾堆」

    傑尼斯事務所因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面臨61年來的最大危機,56歲男星東山紀之臨危授命接下社長重責,難逃被挖出黑歷史的命運,「小傑尼斯」山崎正人曾出書爆料東山紀之的騷擾行徑,會伸腳踩弄師弟們胯下,還曾掏出下體放在盤子上,命令師弟們「吃我的香腸」,這件事在日前記者會被當面質問,今又有資深記者回憶,東山紀之曾和人氣女星論及婚嫁,卻因高層一句話乖乖分手,而和另一女偶像約會時,將對方丟包在垃圾堆,行徑相當惡劣。
    2023/09/11 13:02
  • 北宜山道猴?重機女跑山「過彎失控衝對向」撞騎士2人噴出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20)日早上發生紅牌重機對撞車禍,造成2人受傷!陳姓女子當時和車友一同相約去兜風,一行人沿著北宜公路宜蘭往新北新店段行駛,卻在36.5公里過彎處,陳姓女子疑似失控衝到對向,撞擊直行的黃姓男子重機。因雙方車速都不慢,碰撞後兩車兩人均摔飛出去,雙雙受傷,警消事後趕抵現場將他們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20 15:21
  • 坐車兜風好嗨!後座孫女亂扭 害嬤摔車

    機車就只有兩個輪子,來維持平衡,如果後座亂動,重心不穩很容易就發生事故。13日晚上六點多,澎湖馬公有一名78歲的阿嬤,載著11歲孫女騎車,但她在後座不斷扭來扭去,還不斷亂晃雙腳,結果阿嬤重心不穩直接摔車,自己也受傷。
    2023/08/15 18:03
  • 彰化直播主百萬名車遭員工偷開失控撞民宅 21歲無照駕駛是禍首

    彰化一名直播主胡凱彬,百萬名車被員工偷開去載女友兜風,結果天雨路滑,過彎時撞到民宅,而警方一查這名員工竟然還沒有駕照,也不是第一次開老闆的車闖禍。
    2023/08/03 18:09
  • 日籍男大生不熟路況騎車墜山溝 暖警救人也「救車」

    20歲花姓日籍留學生,日前獨自從新竹騎機車北上兜風,但因為人生地不熟,誤入新北市五股的山區後,不熟路況加上天色昏暗,讓他不慎摔進山溝內,花男雖然自行脫困卻無力將機車拉起,蘆洲警方到場後立即用牽引繩協助將機車拖回路面,隨後還駕駛巡邏車載送他到捷運站,警方熱心舉動讓男大生盛讚,也促成另類國民外交。
    2023/07/08 10:37
  • 暑假約夜遊 20多名年輕人騎車沿街狂按喇叭「收一疊紅單」

    暑假到了,不少學生趁這時候相約出遊,白天玩不夠、晚上再一起去兜風,但違規可就不好了!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5)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約有20多部機車集結於路上鳴按喇叭,民眾制止反遭嗆三字經,警方循線追查於國慶路附近將他們攔下、一一盤查,當場開出16張罰單,金額超過3萬元。
    2023/07/06 10:40
  • 賓士正面對決BMW!陽金公路馬槽橋逆向超車撞 2車6人傷

    陽金公路北市士林段馬槽橋,今(24)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20歲簡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載著三名朋友去兜風,卻在行經上述路段時,為了超車逆向跨越車道,導致對向直行的BMW駕駛閃不及,兩車正面對撞。巨大的撞擊力道造成兩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現場還不斷冒出大量白煙,2車6人全都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們送醫。
    2023/06/24 13:09
  • 19歲男越級騎重機北宜跑山卻撞車 賠償車損還得吃罰單

    連假泡湯!新北市北宜公路,昨(21)日下午驚傳機車連環撞,19歲李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上山兜風,不料,卻在一處轉彎時不慎打滑自摔,連人帶車滑過對向車道後撞上疾駛而來的機車,造成另名27歲林姓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摔車的李男越級駕駛,現在不僅得負擔維修費用,事後還必須吃上罰單。
    2023/06/22 14:06
  • 和北宜車友借重機「試乘」 男第一彎就失控撞BMW濺血

    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段,昨(19)日發生一起嚴重對撞車禍!陳姓男子將自己的機車騎到財茂彎附近停下後,就和一旁的車友借了紅牌重機,疑似想去過過癮、兜兜風,殊不知才到第一個彎道就不慎失控,連人帶車衝到對向車道撞上BMW。而BMW駕駛為了閃避,方向盤轉過猛因而撞上山壁,車頭嚴重毀損,但好在駕駛和乘客都沒受傷。不過陳姓男子下背部多處撕裂傷、血流不止,警消到場時他似乎過度驚嚇,連話都說不出來,緊急送醫。
    2023/06/20 13:51
  • 1天內連續偷2機車 無業男被逮時還在兜風逛大街

    台北市中山區最近發生連續機車竊盜案,嫌犯專門鎖定鑰匙沒拔的機車,順手騎了就走,甚至發現路旁小貨車窗戶沒關,直接伸手將裡頭的包包和手機全都偷走。兩名受害車主驚覺機車被偷後,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嫌犯身份,循線追查將人逮捕,而當時他還正騎著偷來的機車在兜風。
    2023/06/14 10:47
  • BLACKPINK隊友英文太好「Jisoo乾脆擺爛」 靠厚臉皮3招走天下

    韓國女團BLACKPINK紅遍全球,日前不僅登上美國年度音樂盛事「科切拉音樂節」主舞台,創下亞洲女團第一的紀錄,還參加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兜風卡拉OK》節目,可說是相當國際化的女團。不過最近開始SOLO活動的成員Jisoo卻自招是「菜英文」,還說在國外靠3招就能存活,相當搞笑。
    2023/04/22 12:21
  • BLACKPINK開車兜風熱舞!見主持人「嗨到比中指」嚇壞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飛往美國登上「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舞台,成為首個在主舞台表演的南韓女團,並給粉絲帶來整整18首歌。此外,BLACKPINK也合體著名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場面還一度失控,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1 09:43
  • 圖輯/不甩通緝令 普欽「開車自駕」遊烏克蘭馬立波

    俄烏戰爭爆發已滿一年,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遭到國際刑事法院(ICC)通緝,他被指控犯下戰爭罪,但他不甩通緝令,本月19日更造訪烏克蘭南部城市馬立波(Mariupol)視察。這是普欽自開戰以來,首次前往被俄國占領的城市,也被外界視為是普欽對於國際通緝令的反抗。普欽先是搭直升機到達馬立波,接著再坐上汽車駕駛座,親自開車在馬立波兜風,還進入其中一戶新建住宅區作客;對於這座受到俄軍轟炸、一度成為廢墟的城市,普欽還與俄羅斯副總理庫斯努林(Marat Khusnullin)討論「重建計畫」的進展。
    2023/03/20 10:07
  • 借車上北宜跑山 無照少女自摔遭輾斃 駕駛、車主不起訴

    新北市16歲周姓少女,去(111)年9月底向朋友借機車,無照駕駛上北宜公路兜風,卻因自摔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19歲張姓友人送辦。台北地檢署審訊後認為,張男將機車借給周女的林姓男子,並不知林男會將機車交給女友,而肇事的鄭姓駕駛只有2秒反應時間,已緊急煞車迴避仍造成憾事,認定罪證不足,今(16)日將2人不起訴。
    2023/03/16 14:23
  • 狂粉「盧太太」衝公司噴漆遭起訴! 盧廣仲:心情不好可以去兜風

    這種粉絲太瘋狂!歌手盧廣仲的一名女粉絲長期寄信給經紀公司騷擾,還因為沒獲得回應,氣得在去年八月到大門噴漆,被經紀公司提告,十二月也被檢察官以毀損罪起訴。對此,盧廣仲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這件事,他說「心情不好可以去騎車兜風」,沒有正面回應。
    2023/03/13 20:26
  • 趁運將不在! 偷車賊秒開走「兜風2小時」

    臨停忘記拔鑰匙,結果車就被開走!昨天(2/25)晚上8點多,桃園一名計程車司機停在民族路上,下車買東西,卻忘記拔鑰匙,等到回頭才發現,生財工具消失不見,而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相當大膽,開車在路上閒晃2小時,最後在失竊地點約3公里外,順利找到人車。
    2023/02/26 13:29
  • 吸到ㄎㄧㄤ想兜風?士林毒賊偷機車 無帽狂飆半小時投案

    台北市士林芝山一間滷味店昨(24)日遭竊賊光顧,但他偷的不是錢而是機車!當時店家將機車臨時停在店門口,鑰匙也還沒拔,徐姓嫌犯竟趁機跳上車,還和店家說「借騎一下」,之後隨即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鎖定車牌並通報線上攔截圍捕,沒想到徐姓嫌犯竟在半小時後自行前往北投分局奇岩派出所投案,事後警方查出,他是轄區慣竊和毒品人口,疑似吸到ㄎㄧㄤ才會做出脫序舉動。
    2023/02/25 15:39
  • 追焦聖地「財茂灣」騎士壓車自摔 超糗畫面全目擊

    新北市22歲陳姓男子,前(12)日趁著好天氣,獨自騎機車到北宜公路兜風、跑山,不料在行經知名彎道「財茂灣」時,疑似重心不穩自摔,機車倒地後高速滑行又撞上路邊2輛機車,陳男雖然僅有全身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但後續還得賠償2車的維修費用。
    2023/02/14 12:10
  • 酒駕失控撞路樹!特斯拉全毀 釀1命危3傷

    凌晨12點多,在台北市內湖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特斯拉供稱為了閃車,失控衝到對向人行道,副駕駛座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車上四人都是公司同事,聚餐喝酒離開,因為沒搭過特斯拉起鬨想兜風,沒想到卻釀成意外。
    2023/02/10 12:30
  • 特斯拉內科衝撞3傷1昏迷!男涉酒駕載同事兜風釀禍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今(10)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共造成四人受傷,其中一人至今仍昏迷中!邱姓駕駛和三名同事原先在公司喝酒聊天,卻因為同事們起鬨「沒坐過特斯拉」,才會在酒後載三人出去兜風,沒想到行經瑞光路附近時,疑似為了閃避停車場開出的車,才會失控自撞行道樹、衝上人行道,特斯拉也因此撞毀。
    2023/02/10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