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兜風 結果共369筆

  • 人咧?北宜公路兜風失蹤墜谷 卡樹下4天騎士奇蹟生還

    墜落山谷四天,還被大樹壓著,男子奇蹟生還!住在台北市的一名騎士,12日出門後再也沒回家,母親非常擔心,到警局報案,但監視器只拍到他騎上北宜公路,直到昨天(16日),巡邏員警發現一輛機車倒在路邊,查看包包證件,發現就是失聯男子,立刻與熱心民眾爬山搜救,在樹幹下找到人。
    2022/07/17 23:20
  • 轉彎沒在看?北宜紅牌重機猛撞單車 單車翻滾重摔傷

    暑假到了,趁天氣好,民眾紛紛騎車出遊兜風,但不論什麼車、上路都要多加小心!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今(16)日早上騎著紅牌重機載女友出門,兩人欲前往台9線北宜公路吹吹風,但才騎到25.8公里接近坪林路段時,疑似轉彎未注意,撞上一旁的王姓單車騎士,導致他翻了一圈、重摔在地,好在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2/07/16 13:04
  • 美軍無人機襲擊 ISIS敘利亞領導人騎車兜風遭擊斃

    美國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今(13)日發表聲明,指美軍於12日在敘利亞西北部進行了一次無人機襲擊,成功擊斃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敘利亞領導人阿蓋爾(Maher al-Agal);對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表示,這將有效削弱伊斯蘭國在該地區的影響力。
    2022/07/13 13:38
  • 孫鵬串通業務「隱瞞狄鶯15年」 認錯道歉:不是故意騙妳

    孫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關於「道歉的好處」的經歷。孫鵬透露,為買哈雷重機,曾請業務配合演出,向狄鶯說買車都是兜風用的,等狄鶯點頭答應後,孫鵬卻因為等不了哈雷,另外買了台跑車款的杜卡迪,並向狄鶯保證會慢慢騎。孫鵬騎車偶爾會追求速度,對此孫鵬在節目上對狄鶯道歉:「從今天開始,任何事情都不要跟妳隱瞞。」
    2022/06/27 13:29
  • 看傻!下半身失蹤辣妹「身纏超粗球蟒」 坐機車帶牠兜風

    不少民眾騎車外出都想帶著寵物一起,但大多街上看到的都是小狗、小貓、偶爾會有鳥類,不過你看過蛇嗎?日前就有騎士行經新北市新莊IKEA附近,停等紅綠燈時意外發現,一旁機車後座女乘客身上,竟纏繞著超粗的球蟒,沒有任何防護,像安全帶一樣綁在女乘客身上,看得民眾目瞪口呆。
    2022/06/18 18:08
  • 華裔家庭一家三口遊泰騎象 大象突發狂釀1死2傷

    一家人開心騎大象結果變成悲劇!馬來西亞一個華裔家庭日前到泰國遊玩,在合艾市一家三口同騎大象兜風,但大象突然發狂失控,將3人從象背上摔下來。
    2022/06/11 10:39
  • 他亮刀!行車糾紛爆口角 2騎士停車理論互嗆「險開打」

    騎士跑山兜風,半路停車互嗆!新北市新店北宜公路,發生行車糾紛,黃牌重機騎士和機車騎士,停下來理論,機車騎士還被控訴亮刀,旁邊正好有交通警察,第一時間上前處理,但雙方似乎沒在怕,差一點在警察面前開打!
    2022/06/05 13:43
  • 耍帥遜掉了!開百萬跑車違規大迴轉 通緝男遭逮

    高雄一名24歲男子,借朋友的百萬跑車,凌晨在馬路上耍帥兜風,違規大迴轉還沒繫安全帶,引起警方注意,結果查出男子是通緝犯,他一開始還拿出一張「到案書」,辯稱已經到案了,但警方一看,根本是之前的,男子還有新的一條通緝,這下子耍帥不成反倒進了警局。
    2022/06/05 11:59
  • 關到怕!上海解封首日商圈湧人潮 凌晨上街慶祝嗨翻

    封城兩個月後,上海今天正式解封。悶太久的上海人從凌晨起就開始慶祝,市區多地在深夜出現大量開車兜風的車潮。今天上午開始,包含外灘在內的多個商圈、景點也出現大量人潮。
    2022/06/01 17:46
  • 上海單日新增病例數降「正式解封」 民眾出門兜風

    經歷兩個月封城,上海於今日解封。據通報,解封前一日,5月31日單日新增15例本土COVID-19病例。對比尖峰時期單日新增破2萬例,疫情已明顯控制。上海正逐步恢復過往生活秩序。
    2022/06/01 10:50
  • 還沒出遊先出事!紅牌重機甫出廠爆衝 騎士噴飛重摔骨折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附近一處加油站,昨(20)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簡姓紅牌重機騎士疑似剛保養完愛車,準備和車友一起去兜風,但車才剛發動,就突然往加油站方向爆衝。當時一輛轎車停在那準備離開、迎面被撞,好在僅車損、人沒事,但重機騎士就比較慘了,撞擊當下噴飛出去,肋骨骨折。
    2022/05/21 18:24
  • 網紅賤葆「改裝沙發車」上路兜風! 網質疑:危險恐觸法..

    人氣網紅「賤葆」時常PO出大膽題材影片,這次他開著「改裝沙發車」上路,穿梭在市區巷弄,吸引路人目光,一度還摔了出去,但也遭大批網友議論,這樣改裝的沙發車可能觸法!
    2022/05/17 15:43
  • 碰!少年無照騎車「載朋友兜風」遭撞飛 命危送醫釀1死

    少年無照騎車,遭撞命危!新北市土城一名15歲少年,1日凌晨騎爸爸的機車,載朋友去兜風,在路口和一輛紅牌重機碰撞,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後座朋友也骨折,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疑似都搶快,這起意外也造成路邊八輛機車,無辜遭殃!
    2022/05/01 12:30
  • 擋不住總裁之子熱烈追求 女星浪漫約會「嘴角失守」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再湊一對CP,劇中飾演「總裁之子Marco」的藍葦華,對「身心科醫師沈心妍」廖苡喬產生好感,日前兩人特別到有山景海景的地方拍攝騎機車兜風的戲,廖苡喬表示一開始接到劇組電話問說會不會騎重機,讓兩人開始期待,還想到《天若有情》追夢人的經典浪漫橋段,沒想到一到現場才得知是可愛的小白機車,兩人馬上轉換設定的橋段,變成可愛又逗趣的騎機車吶喊。
    2022/04/18 13:14
  • 小心!先買重機才考照 勿騎上路成「越級駕駛」

    近幾年大型重機考照人數都有再成長,主要原因是為了享有更多路權,像是可以騎上快速道路,節省不少時間,另外也有不少車友會追求速度感,到各地兜風,不過,因為買車沒有限制,所以有出現小部分人,在還沒有大型重機駕照就騎車上路的情況,專家就提醒,不僅違規,大型重機跟一般普通重機重量跟速度都差很多,沒有考照,容易釀成意外。
    2022/04/14 22:59
  • 再跑!偷重機兜風遭警碰撞 賊骨折哀號

    新北市三峽一名騎士的越野重機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輛出沒在山區,立刻派人到現場尋找,果然發現嫌犯蹤影,但他催油門加速逃逸,最後在下坡處,因為路面濕滑,警車和贓車撞在一塊,嫌犯受傷倒地不斷哀號,腳踝骨折送醫治療。
    2022/04/09 12:49
  • 學不乖!2度「翹孤輪」警抓正著 耍帥男栽了

    高雄一名18歲的騎士,約好友晚上到旗津騎車兜風,就在綠燈起步時,他「翹孤輪」耍帥,被員警看見尾隨在後,按喇叭示意他才停下,結果警方一查,發現這名騎士跟好友,上周才在高雄壽山因為「翹孤輪」挨罰,這次是二度被抓,實在學不乖。
    2022/04/03 12:03
  • 少年偷機車「載友兜風」玩樂 猛騎破百公里跨縣被逮

    本月18日晚間,在雲林縣大埤鄉,有一名黃姓民眾時常搭火車通勤,將機車停在火車站後站,卻忘記拔鑰匙,原本以為是記錯停放的位置,經苦苦找尋後還是沒看到車,才確認失竊,因此焦急地報警,經警方調閱路口和民宅監視器後,發現2名竊嫌在中午12點多偷得機車後,便雙載沿省道南下去嘉義,於是員警漏夜調查,在嘉義的市郊發現了2名偷車賊,竟然都是未成年人,在訊後,將2人移送法辦。
    2022/03/22 12:49
  • 嘉義阿婆灣又摔!24歲騎士自撞躺血泊裡 送醫不治

    位在嘉義中埔鄉的阿婆灣平時就是機車騎士的兜風熱點,但也因該路段彎道多、車速快,時常發生意外。今(20)日中午將近1點一名重機騎士不明原因自撞,整台車噴至對向車道嚴重損毀,騎士本人則是趴在雙黃線上,胸前流出大量鮮血,其他機車車友緊急將車停路邊,通報警消到場處理。該事故佔據雙向車道也造成後方車流回堵,消防隊到場時,騎士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醫,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03/20 14:10
  • 慘了!偷開爸爸車載友兜風 躲警追摔山溝

    車遭竊,事後發現是兒子偷開走還撞爛!桃園警方12日下午在三民路介壽路口,發現一輛贓車,立刻追上去要盤查,但駕駛加速逃逸,甚至還摔進山溝裡,但車上的偷車賊,竟然是車主的兒子,而且車內五人全都未成年,無照駕駛還偷開爸爸的車。現在被依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罪移送,恐怕還得多一條竊盜罪。
    2022/03/13 13:06
  • 相約北宜公路跑山兜風!帶頭男過彎撞對向 釀4車連環撞

    昨(15)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4車連環撞,其中一名陳姓駕駛往台北方向行駛時,疑似過彎衝到對向車道,結果撞上盧男紅色轎車,而紅車又失控撞上開在陳男後方、一起來跑山的李姓朋友與許姓朋友,4車擠成一團,嚴重變形還占用車道,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協助排除事故,至於釀成車禍的肇事責任比例,還有待後續警方分析才能釐清。
    2022/01/16 10:00
  • 想飛高高?3人擠車頂遊恆春 在地人驚:落山風超危險

    屏東恆春落山風出了名的強勁,沒想到竟然有遊客不知好歹,車內不坐,竟然3個人擠在車頂上兜風,當地路過的民眾嚇壞,趕緊叫他們下來,但遊客不聽勸,繼續坐在車頂,甚至一度把雙手放開,危險程度,讓人捏把冷汗。
    2022/01/12 17:36
  • 8旬翁迷路騎120公里 驚呼「啊~我怎麼跑到高雄?」

    一名家住雲林的劉姓老翁日前趁著家人不注意,獨自騎車外出兜風,一路往南騎了120公里,跑到高雄旗山,劉翁疑似人生地不熟,在一間加油站來回穿梭。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到場關心,得知自己人在高雄的劉翁也嚇一跳,但他卻無法表明自己身分,連家住哪都忘得一乾二淨,員警只好先將其帶回所裡休息,並聯繫家屬來將劉翁帶回。
    2022/01/12 15:55
  • 單車漫遊玩埔里! 偽出國造訪「台版青瓦台」

    南投埔里位處台灣地理中心,這邊有小鎮風光,還有田野風情,而且這裡生產的茭白筍占全台九成,騎車兜風,就能好好的感受埔里,這邊還有一處道教聖地,許多年輕人會專程來拍照,因為特殊的綠色屋瓦,拍起照來被封為「台版青瓦台」。
    2021/12/21 18:05
  • 葬禮開棺夾屍三貼!兄弟載他「最後兜風」超狂畫面曝

    不同文化對於生死,有著各異的面對方式。近來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爾一名男子死後,被家屬放入棺材等待告別式。直到儀式當天,男子生前友人竟把他的遺體從棺木抬出,並放到機車上開始「三貼兜風」,完成最後一趟出遊,而死者攤在騎士背上的畫面,也全被紀錄下來。
    2021/12/04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