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內連續偷2機車 無業男被逮時還在兜風逛大街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0:47
嫌犯一天內連續偷走兩輛機車。(圖/TVBS)
嫌犯一天內連續偷走兩輛機車。(圖/TVBS)

台北市中山區最近發生連續機車竊盜案,嫌犯專門鎖定鑰匙沒拔的機車,順手騎了就走,甚至發現路旁小貨車窗戶沒關,直接伸手將裡頭的包包和手機全都偷走。兩名受害車主驚覺機車被偷後,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嫌犯身份,循線追查將人逮捕,而當時他還正騎著偷來的機車在兜風。

這個月2日上午,43歲林姓嫌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到了中山區附近四處閒晃,這時他發現路旁一輛停放的機車鑰匙沒拔,竟動起歪腦筋,趁著沒人注意時當作自己的,直接騎走,殊不知林姓嫌犯才騎沒多久,機車就突然故障了!但他不慌不忙,隨意將車丟在路邊後,再度於周邊找尋下手目標,好巧不巧又有車主鑰匙沒拔,讓他再度行竊得逞。

 

嫌犯鎖定鑰匙沒拔的機車行竊。(圖/TVBS)

更多新聞:鐵牛車不慎撞機車 一家5口全被擊落受傷「還吃罰單」

同日兩名車主陸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火速受理並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林姓嫌犯身份特徵後,循線追查,發現他人還在中山區沒離開,員警馬上前往周邊查找,果然發現林姓嫌犯,馬上上前將人逮捕。

 
隨機偷走貨車內的包包和手機欲銷贓變賣。(圖/TVBS)

更多新聞:喝完啤酒桶給1萬 男下藥迷昏傳播妹「行李推車推進旅館性侵」

林姓嫌犯遭逮時,還騎著偷來的贓車在兜風,當場人贓俱獲,而事後警方還查出,他在偷完機車後竟然還偷了一輛貨車內的包包和手機欲銷贓變賣,行徑有夠大膽。初步他表示,自己沒有穩定工作、穩定收入,才會隨機行竊,警方也在訊後依法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山#連續竊盜#機車#隨機#鑰匙沒拔#貨車#包包#兜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815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