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光罩 結果共148筆

  • 新店精舍違建拆又蓋 恆述法師挨告罰6萬

    藝人張菲、費玉清的姊姊費貞綾,也就是恆述法師,因為在新店山區透天厝,違法加蓋採光罩,遭人檢舉拆除後,又重新加蓋,因此二度檢舉違反《建築法》,恆述法師挨告後,自行將採光罩拆除,台北地檢署給予緩起訴,條件是繳交6萬元給國庫。
    2019/09/28 00:16
  • 男幫拿掛號信驚覺「綠光罩頂」 管理員尷尬:還要領嗎?

    真是1封奇妙的掛號信奇緣!近日一名大樓管理員透露,提醒女住戶領掛號信的時候,由於寄件人的名字很陌生,男友氣得逼問真相,而女方也坦承自己偷吃,雙方當場吵了起來,場面一度陷入尷尬。
    2019/09/27 18:32
  • 約會費用全包!他買即期泡麵度日…驚見「綠光罩頂」一幕

    用錢來維繫一段感情並不是最理想的方式!一名男網友和女友交往以來,除了生活上的消費都是由他買單之外,女方還經常拿他的錢去買奢侈品。他平時都省吃儉用,只為了維繫這段感情,豈料就在他去大賣場買即期泡麵的時候,竟撞見對方摟著別的男人,他便果斷地放下這段感情。
    2019/09/11 22:20
  • 他13歲當爸爽壞 兒出生竟綠光罩頂!十年後慘況曝光

    23歲的英國男子帕頓(Alfie Patten)曾於2009年間轟動全球。當年只有13歲的他讓15歲女友史蒂特蔓(Chantelle Steadman)懷孕,被媒體封為「全英國最年輕的爸爸」,但驗完DNA發現根本不是他兒子,讓他陷入憂鬱。近日有媒體曝光,還在緩刑中的他,因酒後鬧事被控刑事毀壞罪,差點坐牢。
    2019/08/29 23:53
  • 「愛是一道光」給女友生日驚喜 看到這幕他哭著哭著笑了

    「今天女朋友生日,本來想給她一個驚喜,碰到這一幕」1組影片截圖近日在網路瘋傳,圖中有位癡情男子拿著一束鮮花,在地下停車場等待女友,想給生日的女友浪漫驚喜,卻意外撞見了讓他綠光罩頂的慘案,畫面衝擊度強到讓人就算是隔著螢幕,依然感受到深深的悲傷。
    2019/06/15 22:07
  • 搶修漏水屋頂 男踩破採光罩摔落命危

    南台灣連日來瞬間大雨,今天中午好不容放晴,嘉義一名60歲的男子維修自家漏水屋頂,沒想到,竟然不慎踩破採光罩,人從3公尺高的地方墜落,頭部骨折、中指受傷,雖然救護人員緊急趕抵現場搶救,但男子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仍未脫離險境!
    2019/06/13 22:20
  • 救人誤踩遮光罩! 消防員頂樓摔落送醫

    早上8點多,新莊八德街一處民宅5樓,有男子喝醉酒坐在鐵皮屋頂,消防人員到場,好心勸說,沒想到對方突然起身,其中一名消防員想上前拉人,沒想到卻誤踩遮光罩,摔落受傷。
    2019/05/02 18:19
  • 女友劈腿老闆兒「月薪5萬該忍嗎?」網秒答:絕不離職!

    綠光罩頂!1名男子代友詢問,女朋友交往期間就和老闆兒子「偷來暗去」,如今還可能變成未來的小老闆娘,因此超猶豫該為了5萬月薪繼續留在公司,還是乾脆憤而離職。想不到網友們知情後,一面倒支持繼續做,「女友再找就有,5萬薪水不好找啊」、「繼續領老闆薪,睡小老闆娘!」
    2019/02/15 14:14
  • 傻眼!年初一摔斷腿 婦爬牆只為拿車鑰匙

    台南一名婦人大年初一的就摔斷腿,而原因竟然是因為遙控器沒電,沒法開門,她竟然突發奇想,借鄰居陽台攀爬2樓採光罩,失足墜落一樓,結果因為她體重破百,樓梯太窄過不去,還出動吊車,把她在吊回二樓房間,從窗戶吊掛出來,繞了好大一圈才將婦人送醫救治。
    2019/02/05 19:06
  • 救我…她找前任嘿咻稱遭性侵 綠帽男友狂摳70通還報警

    綠光罩頂!新北市一名女大生,與許姓男子交往,沒想到張姓前男友又找她復合,女大生忍不住想「來一點好玩的」,到前男友租屋處發生關係,正牌男友許男因為遲遲聯繫不上,連打了70多通電話,最後接通聽到女生喊「救我」,趕緊報警,女大生供稱遭到張男性侵,但檢警調查後,認定張男罪嫌不足,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9/01/17 10:53
  • 小王竟是老爸和友人 綠帽男16刀砍死正妹未婚妻

    土耳其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男女,男方懷疑未婚妻和自己的父親及父親朋友有一腿,覺得自己綠光罩頂,吞不下這口氣,竟在婚禮當天持刀猛刺女方16刀,導致未婚妻慘死的悲劇。
    2018/12/20 14:26
  • 丈母娘後座玩手機 男從後視鏡見「藍光罩臉」膽嚇破

    每次到了農曆7月,就是台灣民間俗稱的「鬼月」,通常家人都會告誡沒事別出門,也會有不少民眾分享自己遇到「靈異事件」。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提到,自己開車外出時,後座的丈夫娘正在看手機,結果手機的藍光照在丈母娘臉上,他透過後視鏡看到這一幕,險些嚇到翻車。
    2018/09/10 09:54
  • 露台戶搶手!單坪僅1/3價格 不可任意變更

    不少購屋族嚮往住家內有個大庭院,往往會考量大樓內有「露台」空間,可以種植花草、養寵物等等,但是入住露台屋也有眉角,專家提醒露台屬「約定專用」如果要在露台建設採光罩,必須經過管委會同意才能變更露臺外觀,而且不能超過露台面積的1/3。
    2018/08/08 19:29
  • 「我找手機」裝潢工趁隙行竊 攀遮雨棚闖屋

    竟有工人趁休息時間闖屋行竊!新北市新店有住戶找來裝潢工人,沒想到其中一名林姓男子,表面上配合工作,卻伺機闖空門,先在同個社區偷走被害人2只2萬多元的手錶跟戒指,接著又到鄰近社區,爬上遮光罩到二樓,翻箱倒櫃偷走人民幣,只是落網後,他還狡辯說自己的手機搞丟了,才在屋內翻找。
    2018/08/07 14:15
  • 快訊/升旗踩破遮光罩! 高雄法警3樓墜落送醫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清晨6點多,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一名法警準備道路台上進行升旗,沒想到不小心踩破遮光罩,直接從3樓墜落,被同仁發現,人還有意識,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18/07/26 08:13
  • 轟!有避雷針照樣被雷擊 碎石掉落砸民宅

    最近高雄天氣陰晴不定,時常突然下大雨伴隨雷聲,結果楠梓一棟大樓明明有避雷針,牆角還是遭雷擊中,大小石塊掉落中庭之外,還有一些碎石掉落到鄰近的透天厝,造成採光罩和盆栽被砸壞,有民眾質疑是不是避雷針設計有瑕疵才沒有發揮功效。
    2018/07/25 18:46
  • 門呢?匯11萬竟停工 屋主告裝修師「詐欺」

    台北一名楊先生控訴,3月底透過網路找上一名裝修業者,以14.5萬的價格整修房子的大門以及遮光罩,本來講好一個月內完工,也陸續匯款11萬給對方當材料費,但對方拿到錢後就不斷拖延,甚至只完工一半,氣得他怒告業者詐欺!
    2018/07/15 19:27
  • 不想見男友父母 高職女爬窗墜樓亡

    高雄市前年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蔡姓高職女學生到洪姓男友家時,不慎從2樓墜落,緊急送醫搶救仍在1個禮拜後不幸身亡,女方家屬傷心欲絕決定提告。經過法院調查後,蔡女當時是不想和洪男的父母碰面,聽從男友的建議,才試圖爬上窗戶到隔壁鄰居陽台,卻不慎失足跌落撞破採光罩而導致墜樓身亡,判決洪男過失致死罪7個月徒刑,緩刑5年,全案可上訴。
    2018/07/10 17:16
  • 廣播抓賊!50警民包圍 爬3樓仍插翅難飛

    50位警民合力圍捕,小偷插翅難飛!一名張姓慣竊三更半夜跑到高雄橋頭一處社區內行竊,他偷完1間再跑到第2家偷,結果清晨6點鐘有住戶早起發現,報警抓賊,里幹事也廣播請年輕人起床幫忙抓賊,現場住戶越來越多,小偷這時跑給警察追,沿著防火巷竄逃、爬上圍牆,接著踩破住戶遮光罩爬到三樓,雙方對峙近20分鐘,嫌犯自知難逃才乖乖就範!
    2018/07/03 19:14
  • 「我快死了」!踩破遮光罩 10歲童墜二層樓

    新北市一名10歲女童在社區廣場玩耍時,不小心採破一樓的的遮光罩,直接墜落到地下二樓停車場,家人發現後,趕緊打119。警消到場後,先固定女童頸部,送醫急救,幸好只有手部和腳部受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8/06/14 18:42
  • 鄰居竟是賊!辯稱幻聽 偷走屋主木吉他

    鄰居竟然是小偷,偷走心愛的木吉他。高雄有名51歲的陳姓竊賊趁對面的女屋主不在,竟然持板手破壞鄰居家的鐵窗,踩上遮光罩,潛入屋內行竊,偷走一把木吉他還有保險保單,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看到失竊屋主對面人家的門窗也沒關,入內查訪,沒想到意外抓到竊賊將他繩之以法。
    2018/06/01 11:44
  • 一中商圈工安意外! 7樓墜3樓1傷1命危

    台中一中街商圈發生工安意外,建設公司工人在7樓頂樓鋼構吊裝作業時,疑似疏忽踩破採光罩,直接從7樓墜落到3樓地板,重摔14.8公尺,當下40歲劉姓工人沒有心跳,經過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還有另一名工人則是嘴角被金屬物割傷,裁處單位職安中心表示,超過2公尺就屬於高處作業,應該要有「防墜設施」,例如工人需綁安全帶,如果沒綁依職安法可對建設公司開罰3萬到30萬元。
    2018/05/16 21:07
  • 婚攝睡新娘還拍不雅照 新郎綠光罩頂怒退婚

    這新郎倌真的是綠光罩頂!近日大陸微信一個攝影群組瘋傳一名新娘的「婚紗照」,但裡面卻混入多張性愛照片,更誇張的是,男主角竟然是婚攝而非新郎官。
    2018/04/01 12:26
  • 台灣光罩去年每股虧0.33元 連3年虧

    光罩廠台灣光罩去年營運持續虧損,每股虧損新台幣0.33元,已連續3年虧損。
    2018/03/26 13:42
  • 邵雨薇遭轟「劈腿慣犯」 舊愛忍3天回話了!

    藝人邵雨薇因被媒體拍到跟吳慷仁約會,引發軒然大波。過去,邵雨薇和是元介有段舊情,而後女方又和張立昂交往時,當時是元介就被形容綠光罩頂,加上這次緋聞,因此被冠上「劈腿慣犯」!面對連日風波,舊愛是元介看不下去發文,為她澄清:「一直以來我沒有說過女方劈腿,分開也不是因爲女方有劈腿。」
    2018/02/25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