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13歲當爸爽壞 兒出生竟綠光罩頂!十年後慘況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23:53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23歲的英國男子帕頓(Alfie Patten)曾於2009年間轟動全球。當年只有13歲的他讓15歲女友史蒂特蔓(Chantelle Steadman)懷孕,被媒體封為「全英國最年輕的爸爸」,但驗完DNA發現根本不是他兒子,讓他陷入憂鬱。近日有媒體曝光,還在緩刑中的他,因酒後鬧事被控刑事毀壞罪,差點坐牢。

綜合外媒報導,帕頓當年轟動一時,成為全英國最年輕爸爸,但孩子出世後,DNA報告顯示孩子不是帕頓的,而是他好友巴克(Tyler Barker)的骨肉。此後,他成為外界的八卦焦點,讓他非常沮喪。帕頓18歲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收到上萬則臉書訊息,讓他很困擾,「我要警告12、13歲的孩子,不要犯了相同的錯誤,這毀了我的一生。」

 

圖/翻攝自THE SUN 網站

事隔10年,帕頓成為一個無工作愛酗酒的青年。不只6月份因為入店行竊並私藏仿製槍枝而被判了24個月的緩刑,昨(28日)因涉刑事毀壞罪現身法庭。帕頓被指控在街頭亂砸車,還怒罵一名年長居民。「他喝醉後四處咒罵,對著車子大吼大叫,非常具有攻擊性。」法官認為,「監獄沒有辦法幫助他」,更告誡他酗酒的危險,要他「不能一直這樣喝酒鬧事」。最後,法院依刑事毀壞罪裁定1個月又1週緩刑。

圖/翻攝自媒體 mirror 網站

對於帕頓的行為,辯護律師指出,他平時和媽媽同住,目前沒有工作,雖然有酗酒問題,但已經在尋求醫療協助,來減少飲酒量,「這名年輕人已經察覺到問題所在,他想要進步,恢復正常並且尋求平靜。」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最年輕爸爸#13歲#綠光罩頂#慘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79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