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光罩 結果共148筆

  • 台灣光罩1月營收衝9年高 年增近1倍

    台灣光罩1月在合併效益發酵下,營收竄升至新台幣2.12億元,年增近1倍,並創9年多來新高紀錄。
    2018/02/09 11:37
  • 女兒太美遭虧「不像你」 男驗DNA綠光罩頂

    小孩真的不能亂生!大陸一名男子的女兒外貌十分出眾,時常遭友人開玩笑表示「你女兒長這麼可愛,到底是去那兒撿的我也要?」,讓他忍不住起疑,沒想到經過親子鑑定後卻發現,女兒還真的不是自己親生,氣得控告前妻!
    2018/01/18 12:10
  • 首例!詐騙總部設頂加 怪手、吊車拆除

    刑事局11月22日在新北市樹林破獲一個詐騙機房,逮捕23名嫌犯並查扣電腦、帳冊等犯罪工具,過程中,一名霹靂小組員警踩破頂樓遮光罩摔落受傷,事後新北市府查出屋主自行在頂樓加蓋違建,還出租給詐騙集團,上午派出怪手、吊車強制拆除。
    2017/12/26 15:46
  • 糗!霹靂小組支援攻堅「機房」 1警踩空墜地

    警方查緝詐騙機房又有斬獲,刑事局偵六隊今天到新北市樹林區,破獲一個藏身鐵皮工廠內的詐騙機房,逮捕23人!但過程中一名支援的保大員警,在從屋頂的攻堅過程中,踩到遮光罩從4樓墜落地板,還好只有臀部挫傷沒有大礙。
    2017/11/22 18:13
  • 女泣遭撿屍! 男友7pupu提告 真相「綠油油」

    基隆一名20歲女子於7月間和朋友到KTV飲酒作樂,因酒醉打電後請一名章姓男友人開車接送回家;沒想到,男友隔天發現她「上衣穿反」,追問後發現女友被性侵,氣得驗傷提告。不過,檢方卻發現女子離開KTV時意識清醒,還能自行行走,最後因罪證不足不起訴,男友才發現自己「綠光罩頂」。
    2017/11/03 14:05
  • 大陸只有一家光罩廠 光罩業形勢好

    台灣光罩高層異動,一如市場預期由波若威董事長吳國精接任新董事長。吳國精表示,大陸才中微掩模 1家光罩廠,對台灣光罩是一大機會。
    2017/06/23 16:01
  • 又來!惡鄰撒冥紙、砸雞蛋10年 挨告照做

    請來議長幫忙,結果隔天惡鄰居又來亂。花蓮吉安鄉一戶人家,10年來,幾乎是天天朝兩旁住家撒冥紙、丟雞蛋,甚至是將電池往裡扔,把別人家的玻璃和遮光罩都砸破了,而鄰居屋內處處是冥紙和髒汙,但找警察沒用,上法院也沒用,5日議長帶大家按鈴控告,然而這惡鄰居,還是不怕,隔天照樣撒冥紙。
    2017/05/08 17:15
  • 惡鄰無法管?撒冥紙、砸雞蛋 鄰居快崩潰

    遇到這樣的惡鄰居,真的無法可管,只能束手無策嗎?花蓮吉安鄉就有這麼一戶人家,11年來幾乎是天天朝兩旁住家撒冥紙、丟雞蛋,甚至是將電池往裡扔,把別人家的玻璃和遮光罩都砸破了。而鄰居屋內處處是冥紙和髒汙,但找警察沒用、上法院也沒用,附近住戶快崩潰說真的受夠了!就怕哪天砸的東西更危險,也會對周遭住戶安全產生威脅。
    2017/05/05 13:12
  • 快訊/通緝犯拒捕爬頂樓 警負傷英勇逮人

    最新消息,苗栗警方圍捕毒品通緝犯,嫌犯跑上頂樓,連續爬過10棟建築頂樓宛如蜘蛛人,最後踩破採光罩,掉落民宅被捕,圍捕員警在過程中扭傷腳踝,忍痛英勇抓人。
    2017/04/06 21:21
  • 闖空門失足!賊卡棚架受傷 見警「舉手投降」

    闖空門偷東西,還失足墜樓。在南投草屯有一名男子爬上民宅3樓疑似要偷東西,卻摔到採光罩上!鄰居聽到聲音出來查看,發現他手上還握了一把刀,趕緊報警,但員警到場後,他雖然舉手投降,卻說自己被人追殺,辯稱拿刀純粹是自衛。
    2017/03/04 11:52
  • 快訊/永平工商1學生 擦窗不慎2樓墜下送醫

    最新消息,桃園龍潭的永平工商在下午接近2點左右,傳出有學生疑似從2樓墜下的意外,校方解釋,墜樓的是一名三年級的男學生,因為擦窗戶疑似報紙掉落,踩破採光罩,不慎從2樓墬落,除了有骨折之外,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被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7/01/17 15:30
  • 天外飛來「玻璃採光罩」 4車毀、滿地玻璃屑

    距離社區不到100公尺的透天厝,屋頂加裝的玻璃採光罩,一大片被強風吹走,砸中社區內4輛汽車打破住家落地窗,社區內都是玻璃屑,事後,受害住戶要求對方賠償,但透天厝屋主否認自家採光罩惹得禍,認為颱風天東西亂飛,怎麼能確定是自家採光罩砸毀社區車輛。
    2016/11/02 18:24
  • 桃監驚傳人犯「裝病」越獄 花12分鐘逮回

    今天上午10點多,桃園監獄驚傳有人犯企圖越獄,一名因強盜案被羈押的人犯,上午10點53分先是裝病前往醫護室看病,竟然趁著看診空檔脫逃,打破採光罩後爬上4.5公尺高的圍牆企圖翻牆逃獄,好在獄方人員及時發現沒讓他逃跑,而他也因為攀爬圍牆被鐵絲網割傷,這下逃獄不成還得送醫治療。
    2016/07/01 18:23
  • 燒金紙疑風大被吹飛 貨車遭殃起火

    高雄市仁武區一輛貨車停在路邊無故起火,整輛車陷入火海,還一度波及民宅的遮光罩,所幸消防隊員很快控制火勢,至於為何起火,當時貨車旁有一個大水塔,民眾正在燒金紙,當天風又大懷疑可能是金紙被吹飛,飄到貨車上才會引燃大火。
    2016/06/30 16:34
  • 獨家/恐怖!貴族幼稚園榔頭從天降 砸5歲女童

    幼稚園上演絕命終結站,新店康橋幼稚園康軒校區17日下午2點多,9樓進行遮光罩整修,工人在釘安全釘時,榔頭竟然與手把分離、直接往下墜落,砸傷ㄧ名5歲的濮姓女童,所幸緊急送醫手術後傷勢穩定,但安全的幼稚園怎麼會發生離譜的工安意外,讓家長難以接受。
    2015/11/18 18:57
  • 獨家/施工無圍牆、防護網 榔頭成「利器」墜落砸童

    持續追蹤出事現場,在幼稚園的戲水池正上方,當時施工人員更換採光罩工程,卻沒有做防護措施,導致榔頭從天而降砸傷5歲女童,康橋幼稚園康軒校區一個學期學費將近15萬元,發生工安意外也沒有通報校安系統,新北市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5/11/18 18:33
  • 瓦斯外洩釀禍 嬤死廚房爺孫陽台外獲救

    昨嘉義一處透天民宅發生大火,一名80歲的阿嬤在廚房煮飯時,不知道瓦斯漏氣,點火時引發大火,但由於阿嬤行動不便,被困在廚房,不幸葬生火窟,而當時在2樓的阿公跟孫子兩人,跑到3樓陽台外面求救,隔壁熱心鄰居為了搶救幼稚園的小男童,還不慎從鋁梯上摔下去,儘管重摔在地,鄰居還是緊緊抱著小孩,就怕他受傷,讓旁人十分感動。
    2015/10/14 11:35
  • 爬窗逃逸!6人公寓開毒趴 警上門跳窗逃

    員警巡邏逮毒品派對!新北市新莊區有2男4女,在凌晨2點多在公寓民宅內吸毒開趴,其中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形跡可疑遭警方尾隨,不料員警上門,他竟然異想天開像蜘蛛人一樣打算從4樓陽台,爬下遮光罩、遮雨棚逃逸,而其中還有一名女子竟然帶1歲兒子跑趴。
    2015/08/10 08:52
  • 女如廁抬頭竟見「人臉」 玻璃屋頂遭偷窺

    怎麼會有這樣的女廁,屋頂竟是透明玻璃遮光罩!一名女子到雲林西螺一間中油加油站上廁所,抬頭一看,看見一張人臉貼在玻璃上,雙手還出現拿望遠鏡的動作,女子當時正在拉褲子,嚇到衝出廁所,發現人臉竟然是加油站工讀生,他解釋是聽到鳥叫聲好奇爬上去頂樓看,不過當天立刻被解雇。
    2015/06/16 18:49
  • 誇張!樓梯間蓋「連通違建」 打通左右2住家

    新北市板橋有一整排公寓,本來應該是屬於樓梯間的空間,竟然蓋了「連通違建」,把左右兩間的公寓接了起來。而且同一條路上有3間公寓,都被屋主蓋了「連通違建」。雖然只多了3坪大小,不過多蓋的水泥重量、鐵窗、遮光罩,通通都會加重壓力在建築上,影響結構
    2015/04/19 17:41
  • 「醉」後竊賊!闖豪宅爬二樓 累到睡著被抓

    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烏龍竊案,一名23歲竊賊闖進豪宅裡想偷東西,但是都不得其門而入,最後他決定爬上採光罩,想從2樓下手,但疑似是偷東西前,先喝酒壯膽唱得太醉了,竟然就在採光罩上睡著,直到員警到場把他叫醒了,他自己才嚇了一大跳,還騙員警說,自己喝醉了,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到屋頂上
    2015/04/19 17:35
  • ​國三生站採光罩跳躍 摔落3米牙斷、手骨裂

    在高雄一間國中,一名國三生和同學聊天聊到一半,可能是一時貪玩,突然獨自爬上大約120公分的矮牆,站到採光罩上跳躍,結果採光罩無法承受壓力,瞬間破裂,學生從3公尺高的地方墜落地面,他的嘴唇流血、手掌骨折,還斷了好幾顆牙齒,救護車抵達時,他躺在地上痛得大叫,而過去校園也傳過好幾起,學生從採光罩上摔落的意外,還有人就這樣摔死,校方應該要加強宣導校園安全
    2015/01/24 17:00
  • 「鼻涕工程」外牆壁磚掉落 砸車如斷頭台

    台中市沙鹿區一個透天厝社區,住戶指控外牆壁磚,竟然三天兩頭就會有無故掉下來,還有住戶車子因此被砸爛,嚇得大家紛紛自掏腰包,加裝遮光罩,但壁磚還是繼續掉落,把安全玻璃都砸到碎裂,向建設公司反應,但業者卻說已經過了保固期,氣得向消保官投訴
    2014/12/19 15:23
  • 還我太陽!1樓舖毯防雨聲 B1控擋光

    為了照不照得到陽光,樓上樓下住戶對簿公堂,新北市八里一名丁姓女子,住在有陽光直射的B1地下室,但她指控,一樓張姓住戶,擅自鋪地毯,遮住地下室的採光罩,讓她家照不到陽光,一樓張姓住戶表示,因為下雨打在遮光罩上,聲響吵雜,常睡不著,才會鋪地毯,雙方協調沒結果,丁姓女子告上法院,要求法官還她日照權,一審法官認為,張姓住戶行為,的確損害丁家的日照權,判張姓男子必須拆除紅地毯。
    2014/08/12 14:05
  • 五樓火滅7小時 才知屋主倒臥一樓亡

    昨天凌晨,新竹一間五層樓公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不到10分鐘就撲滅火勢,初步研判電線走火,由於當時屋內沒有人,以為林姓屋主不在家,警消鑑識後,就返回隊上,沒想到過了7個小時,接到民眾報案,有人倒臥在一樓的遮光罩,清查身份,竟然就是林姓男子,住戶覺得奇怪,怎麼火警發生時,竟然沒人發現?
    2014/06/2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