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光罩 結果共148筆

  • 爬頂樓看煙火意外墜5樓 國中生命危

    開心跨年卻發生意外,高雄前鎮國中的學生,約好跨年夜一起到學校排球館的頂樓跨年,2名學生一起坐在採光罩上,採光罩承受不住2個人的重量,當場破裂,其中1名學生被旁邊的人及時拉住,沒事,但另一人直接摔落到地下1樓,當場陷入昏迷,目前還在搶救。
    2014/01/02 11:49
  • 消防員救貓墜3樓重傷 隊員:不值得

    為了救貓,消防員差點送命!南投埔里一名消防隊員,接獲民眾報案,到一家鐵工廠屋頂救小貓,結果踩破遮光罩,從3樓摔落,脾臟破裂手臂骨折,轉送加護病房,這名消防員工作24年,獲選消防楷模,原定明年1月接受表揚,消防隊同事很不平,認為救貓、抓狗、捕蛇都只是為民服務,根本不是救人工作,為此受重傷很不值得。
    2013/12/29 12:21
  • 千萬屋「石牆變玻璃」看光! 屋主氣炸

    買到這樣的預售屋恐怕讓人很生氣!台南上百位住戶指控,花上千萬買了社區預售屋,但房子還沒蓋好卻狀況連連,像是透天厝車庫間,原本該是磚頭實體牆面的地方,卻改成毛玻璃隔間,隔著縫隙,隔壁住戶間看的一清二楚,沒隱私,還有二樓採光罩,住戶說沒圍牆,小偷容易跑進去,現在和建商之間進行協商,希望能找出合理解決方式。
    2013/04/21 18:48
  • 店長屋頂摔下 壓傷客人害性功能受損

    到餐廳用餐,怎麼會被壓傷導致下肢無力?新竹一名曾姓工程師,6年前到茶樓用餐,沒想到店長當時正好在屋頂檢查漏水,不慎踩破採光罩,摔下來壓到工程師,造成他脊椎受傷,下肢無力,甚至影響排泄和性功能,氣得他向業者提告,高院審理後,判茶樓業者須賠217萬。
    2013/03/22 11:49
  • 抽菸喪命!坐破採光罩 大一生墜樓亡

    為了抽菸,大學生失足墜樓喪命!上午10點多,3名淡江大學財金系一年級同學,疑似到頂樓抽菸,3人坐在天井採光罩上,採光罩忽然破裂,其中19歲的賴姓男學生從12樓墜落到4樓平台,傷重不治,校方表示為了防災,並未將頂樓消防門上鎖,學生可自由出入,沒想到發生意外。
    2013/03/06 13:53
  • 台中市8級強風 工人踩破採光罩摔死

    杰拉華颱風快閃掃過台灣,不過還是颳起了強大風勢,28日台中市瞬間8級陣風,一名工業區工人,爬上屋頂維修,沒想到被強風吹到重心不穩,踩破採光罩,從3樓的高度重摔地面,傷重不治。
    2012/09/30 13:05
  • 北市府漏水廳內小雨 閃積水惹民怨

    連夜大雨,就連台北市政府大廳都下起小雨,民眾想通過還得避過積水,就怕滑倒,原來大廳上方的採光罩,因為使用了20多年,禁不起強震、日照、暴雨,早就產生裂痕,才不斷漏水,北市府指出,目前都只能靠人工補強,但首都台北市府漏水,恐怕也影響國家門面。
    2012/02/28 12:40
  • 綠光罩臉裝鬼嚇警 想躲臨檢沒用

    騎機車晚間不想被臨檢,有網友使出KUSO做法,在儀表板上裝設綠色的Led小燈,等到看見警察臨檢時,一把燈打開,綠色光線投射在臉上,就像是鬼片當中的詭異面孔,網友說,這樣警察就不敢臨檢了,不過警方可不這麼想。
    2009/06/15 11:36
  • 國中生尿尿 踩破遮光罩墜樓獲救

    一名16歲國中男學生,和一群同學到台中市唱歌,他疑似跑到8樓露天遮光罩小號,還和朋友玩耍,在塑膠遮光罩上奔跑,一不小心踩破墜樓,結果他從下方的安全網隙縫穿過,撞破鐵皮,最後掉到2樓的水泥平台,被消防隊救出送醫後,雖然手臂骨折,還有顱內出血,手術後沒有生命危險。
    2009/04/26 12:18
  • 薔蜜秋颱/狂風吹飛遮光罩 連砸10戶幸無傷

    薔蜜颱風威力真的是很嚇人,台中市一處社區的大型遮光罩,被吹了30公尺遠,也連帶砸到其他10戶民宅的遮光罩,甚至有大樹被連根拔起,擋住好幾戶住家的出入口,連鐵門都打不開。
    2008/09/29 17:34
  • 煙囪效應3死 疑小孩玩火闖大禍

    昨天的新莊大樓火警,造成3死2傷悲劇,消防人員到火場鑑識,初步排除電線走火,懷疑可能是小孩玩火闖下大禍,但因為大樓的天井形成煙囪效應,再加上鐵窗及遮光罩等違建,導致火勢在頂樓蓄積延燒,3樓小孩的疑似玩火,意外造成游姓一家3口葬生火窟!
    2008/05/26 18:12
  • 煙囪效應致命 火勢竄燒直衝高樓

    發生在3樓的陽台火警,怎會延燒成高樓大火?煙囪效應是致命原因,因為從3樓以上的樓層,都有中庭天井,因此濃煙照理會順勢往上竄燒,但住戶都將後陽台外推,導致天井空間變狹窄,加上頂樓安裝遮光罩,濃煙無法排出,因此熱氣又往下蓄積引燃,10樓首當其衝,傷亡最為慘重。
    2008/05/25 18:50
  • 風球柯羅莎/強風掀屋頂 安養院十餘老人虛驚

    強烈颱風在高雄市區吹起超過10級的陣風,一處私人安養院屋頂的遮光罩,被吹掀好幾塊;當時有10多位的老人家在裡面休息,轟然巨響是嚇壞他們,但是還好那個區域是個花園,沒有任何人員因此受到傷害!
    2007/10/06 16:44
  • 隔壁蓋屋我家毀 工地落石滿天飛

    隔壁工地蓋房子,自己家卻要修理,這是怎麼回事?台北縣新店一處工地,施工時從天而降的碎石子,到處散落,砸壞鄰近幾戶人家的遮光罩,連車子都遭殃,有住戶受不了,提出抗議,這兩天建商緊急再圍上一層帆布,並允諾負責賠償,但還是有住戶無法諒解。
    2007/04/28 18:12
  • 小六男童愛玩 跳遮光罩摔落一樓

    基隆一名小六男童,在學校遊樂場和同學嬉戲時,突然從欄杆,跳到旁邊的遮光罩上,但強大的重力加速度,再加上遮光罩有鈣化現象,遮光罩突然斷裂,男童當場從1樓掉落深達一層樓半的地下室,幸好只有脫臼和割傷,不過男童也嚇壞了。
    2007/04/26 12:48
  • 女學生走天井 摔落7公尺地面不治

    新竹縣一名國二女學生,前天上午從學校2樓,要到另一棟大樓時,他和同學走過採光罩,走在前面的同學沒事,但換他時,採光罩突然破裂,女學生摔落1樓地面,血流滿地,送醫急救後,昨天凌晨宣告不治。
    2006/11/11 14:04
  • 偷不著賠了命!跳窗逃 鐵杆刺背亡

    行竊不成,還活活摔死。雲林一名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凌晨他又潛入一戶民宅偷竊,沒想到被屋主發現,小偷情急之下,從3樓跳窗逃逸,結果撞破樓的採光罩,還被下方像是扁鑽般的鐵欄杆刺穿背部,當場慘死。
    2006/05/07 12:05
  • 踩破採光罩? 耐壓性大破壞不容易

    警方研判顏姓學生死亡,應該是意外失足,但是身體壯碩的孩子,竟然無故死亡,讓死者家屬不能接受,家屬懷疑,顏同學騎著腳踏車,無緣無故會走上遮光罩,他們懷疑,應該是先被人圍毆殺害,再棄屍到地下室。
    2006/05/02 18:10
  • 〈獨家〉1.6億土地公廟 曹興誠張忠謀也拜

    您知道全國最貴的土地公廟在哪裡嗎?是在竹科旁的伍福宮,佔地800坪,總造價高達1億6千萬,裡面設備也很先進,像是活動的採光罩,還有可以自動收取香灰的環保金爐,來參拜的香客不乏竹科新貴,就連就連晶圓雙雄張忠謀和曹興誠也來過。
    2005/09/19 18:27
  • 官邸成颱風受災戶 總統餘悸猶存

    泰利颱風期間,總統官邸也成了受災戶,二樓的採光罩被狂風吹壞,還差點砸到陳總統,而陳總統今天也再度提到這段危險經過,仍然餘悸猶存,陳總統說,沒想到最安全的地方,還是抵擋不了颱風的破壞。
    2005/09/06 12:33
  • 官邸採光罩破裂 陳總統「被水扁」

    泰利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讓總統官邸都成了受災戶,還讓陳總統有驚無險。原來是31號晚上,官邸二樓的採光罩突然掉下一大塊,差幾公分就打中了陳總統,讓總統夫人吳淑珍直呼好險,趙翊安、趙翊廷當天沒有回官邸玩。
    2005/09/02 11:39
  • 方便曬衣服?副市長家也有違建!

    首長知法犯法,家裡蓋違建!高雄市副市長姚高橋,上午在議會裡被副議長踢爆,住家陽台加蓋採光罩,姚高橋說只是方便曬衣服而已,不過工務局長證實是違建,當場讓姚高橋一臉尷尬。
    2005/06/01 13:11
  • 〈獨家〉地面開孔「採光窗」 意外摔死妙齡女

    一起罕見命案,父親要為女兒申冤,竟然停屍近2年!台北縣淡水一棟房屋的地下室改建成室內游泳池,但採光罩破了一個大洞後,卻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一名水果行女員工不慎跌落摔死。由於事發近2年,屋主完全沒有出面表示歉意,家屬相當氣憤,打算抬棺抗議、討回公道。
    2005/05/2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