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菸喪命!坐破採光罩 大一生墜樓亡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班瑪旺嘉 許峰瑜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6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06 13:53

為了抽菸,大學生失足墜樓喪命!上午10點多,3名淡江大學財金系一年級同學,疑似到頂樓抽菸,3人坐在天井採光罩上,採光罩忽然破裂,其中19歲的賴姓男學生從12樓墜落到4樓平台,傷重不治,校方表示為了防災,並未將頂樓消防門上鎖,學生可自由出入,沒想到發生意外。

破裂的天井採光罩散落在商管大樓4樓中庭,學生各個表情驚恐,聚集討論上午10點多發生的恐怖意外。目擊者:「就很大聲墜樓的聲音,之後就馬上看到有人倒在那邊。」

倒臥血泊中,送醫急救不治的是長相斯文的賴姓男學生,才19歲,就讀淡江大學財金系一年級,平時人緣很不錯,早上10點多,他和2名同學原本在11樓上課,由於校園禁菸,他們疑似利用課餘時間就近溜到12樓頂樓抽菸,天氣舒爽,更索性爬上高130公分的高台,坐在天井採光罩上聊天。

沒想到賴姓男學生臀部下方的採光罩忽然破裂,整個人往下掉,從12樓墜落到4樓中庭,同行好友驚嚇發抖,一度無法製作筆錄。淡江大學秘書長徐錠基:「本來也不會有人爬到那個,跳到1.5公尺高的採光罩上去,也不會踩到那邊,因為那不是平面的。」

消防安全考量,逃生門保持暢通,不會禁止出入頂樓,沒想到為了抽菸,學生墜樓,同學徘徊現場哭紅雙眼,不敢相信才一起上課的好朋友,19歲的年輕生命就這樣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883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