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許峰瑜 結果共1,156筆

  • 天王星「已拆到6F」! 見貓跳躍、雞飛下樓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13日上午已拆到6樓,之後會開始拆5樓以下,花蓮縣建設處長說,大樓載重降低,不用太擔心會傾倒,2星期內可以拆完,至於拆除後是否重建,縣府會先評估確認,再跟住戶討論;不過上午還發現,有貓在大樓上跳躍,只出現一下又消失,還在持續注意貓咪蹤影。
    2024/04/13 14:36
  • 上課遇強震「學生驚慌逃」 北市6校停課

    今日早上發生規模7.2強震,北市震度達到5弱,地震發生當下,學生們都在學校裡準備上課,除了都被嚇傻之外,各校也緊急疏散,甚至現在都陸續傳出有災損,以北市來說,截至中午,有6校宣布停課、77所學校有受損情形,其中民族實中、誠正國中已經停課,景美女中高三生和師大附中的高一生,也都提早放學。
    2024/04/03 13:56
  • 「國家警報」沒響? 林右昌:原估震度未達標

    今日上午台灣發生近25年最大地震,但有不少民眾卻抱怨,為何第一時間沒有收到國家警報。對此,災變中心表示,多數民眾都有收到警報,不過,像是雙北、桃園等縣市,因為原本預估震度「未達4級」,所以沒有發送細胞簡訊,但後續會再檢討。
    2024/04/03 13:40
  • 「英倫會」成不成? 朱立倫:時間適當就見面

    總統蔡英文最近約見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總統PO文還提到已經有向國民黨主席提出邀約,不過朱立倫目前都還沒正面回答,只說時間適當就會見面,對此傳出黨內認為,蔡總統已經快要卸任,執政八年都不見面,現在不須隨之起舞。
    2024/03/16 18:34
  • 不為蘇丹紅道歉! 薛瑞元:這不會是推卸責任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全台已經下架封存超過15.2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為了防止風波擴大,衛福部也要把「檢驗出蘇丹紅」的業者,禁止進口時間拉長,但什麼時候才能解除這場食安風暴?衛福部部長薛瑞元沒給明確時間,只說會在1個月內釐清蘇丹紅辣椒粉流向,接續也會請相關業者著手自主檢驗,要盡速揪出問題產品。
    2024/03/10 14:07
  • 醫學中心大夜「1年多近12萬」 地區醫院離職潮

    目前全台灣護理人員,大約缺了8000人,為了因應人力荒,三班護病比新制將在3/1上路。每個月給夜班護理師額外獎勵金,但算下來,醫學中心比起地區醫院,一樣一個月輪23班,一年多領近12萬元。同工不同酬,讓地區醫院基層不滿,過年後爆發離職潮,3/8也將上街頭抗議。
    2024/02/26 14:49
  • 杜德偉62歲驚人狀態曝光!每周重訓2次備戰演唱會 台北歌單見光

    港星杜德偉經典歌曲無數,如今宣布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也是睽違30年來台開專場,62歲的他身材、體力都維持水準,這次也有望重現經典「脫掉」橋段。
    2024/02/22 17:51
  • 賞雪囉!陽明山睽違3年 再度成冰雪世界

    你今天有上陽明山賞雪,受到這波寒流影響,全台不少地方都下雪了,陽明山一早更是被遊客擠爆,都想要來看看台灣的白雪美景,不過白天後開始漸漸融雪,想看到更多雪,就得載往更高的大屯山助航台,即使走過又濕又滑又冷的山路,還是澆不熄民眾的熱情。
    2024/01/23 19:18
  • 合體余天!總統爆被逼「做這事」 嘆:當總統很辛苦了別逼我

    決戰中台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晚間到南投,力攻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而她的副手蕭美琴則是跟總統一起在三重造勢,跟沒列進不分區立委而不開心的立委余天合體,兩人給足余天面子,似乎想化解心結,促成團結拚選戰。
    2024/01/05 23:24
  • 席開800桌! 華碩睽違3年辦「年終實體尾牙」

    電腦品牌大廠華碩,4日晚上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尾牙,這也是睽違3年再辦實體尾牙,席開800桌、近8千名員工參加,還請來歌手梁靜茹、李千娜現場表演,而董事長施崇棠致詞也提到AI發展趨勢,他說華碩已經全方位布局,希望未來能開創新局。
    2024/01/04 22:03
  • 尬賴清德!柯粉搶到開票之夜民進黨部前路權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1月12日的「選前之夜」場地雖被民眾黨搶下凱道,但沒想到柯粉再搶下投票日當天的北平東路路權,也就是瞄準民進黨賴清德的競選總部,難道開票之夜會受阻嗎,對此賴辦強調依舊會照原本規劃在總部開票。
    2023/12/14 19:17
  • 遭周思潔「記者會開撕」 音樂人小蟲:被利用代表有價值

    62歲的歌手周思潔,4年前砸8位數製作新專輯,還找來音樂人小蟲(陳煥昌)合作,怎料近期周思潔控訴對方收了錢就消失,除了現身台北地方法院準備提告,還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表示自己的無奈,對此小蟲也在臉書發文回應。
    2023/12/14 18:46
  • 控音樂人小蟲!周思潔現身北檢「求償千萬」 喊話:別甩鍋

    62歲的歌手周思潔,4年前砸8位數製作新專輯,還找來音樂人小蟲(陳煥昌)合作,怎料近期周思潔控訴對方收了錢就消失,導致後期宣傳差點空轉,這回備齊所有對話紀錄,現身台北地方法院準備提告。
    2023/12/14 15:27
  • 姚立明酸又打戰爭牌 趙少康嗆「換黨換腦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主張明年大選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同是新黨出身的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反問,他認識趙少康至少35年,「哪次選舉不喊?」對此,趙少康回嗆,不要換了黨就換了腦袋。
    2023/11/27 23:54
  • 「總統候選人拚戰到底」 柯文哲夜奔郭董家

    藍白合進入延長賽,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喊出要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晚間隨即夜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住家密談,是否再掀結盟引發聯想;而另一頭侯友宜也不甘示弱,為自家小雞站台時喊出,不管柯文哲最後做什麼決定「都會尊重」。
    2023/11/19 23:28
  • 侯柯配出局 柯文哲: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新北板橋舉行誓師大會,支持者擠爆板橋體育館,柯文哲也公開宣示,一定會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的身份拚戰到最後,要再一次創造奇蹟,也讓滿場的支持者歡聲雷動。
    2023/11/19 19:27
  • 新北耶誕城點燈! 3D光雕面積首次「逾千坪」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7)晚開城,3D光雕投影秀也正式亮相,這次的光雕投影,面積加起來超過4千平方公尺,是史上投影最廣的一次。今年的主視覺更特別打造33公尺的天幕耶誕樹,一共有4個燈區、7個光廊,也是疫情之後最大規模的一次。
    2023/11/17 21:45
  • 認藍白合「被突襲」 柯:我有留一個伏筆

    藍白合達成共識,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透露,6點協議是被突襲,幕僚事先都不知情,競總發言人陳智菡還動了離職的念頭!但柯文哲說自己留了個伏筆,未來如果當選,法務部、NCC跟金管會這些監管部門,都要由民眾黨管理。
    2023/11/15 23:28
  • 柯放媽祖鴿子?! 天后宮主委嗆:選前別來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兩天都留中部拚陸戰,不過卻傳出前一天在彰化,放廟方鴿子,引發對方不滿,更揚言「以後不用來了」,柯辦對此回應,已經有向廟方致意是誤會一場。
    2023/11/13 20:10
  • 小犬颱中心夜穿蘭嶼綠島 5日晨恐登本島

    小犬颱風到了!氣象署預估今晚(4日),颱風中心就會通過蘭嶼、綠島,並在明天(5日)上午登陸恆春半島,這也代表接下來24小時,會是風雨最劇烈的時間,今晚八點多,基隆傳出三千戶大停電、台東掀起長浪,目前18個縣市宣布停班停課,唯獨北北基桃明天(5日)正常上班上課。
    2023/10/04 23:22
  • 《光開門就很忙了》林心如「真邀到蘇有朋」 周興哲嚴格這面曝光

    由林心如擔當製作人的全新實境節目即將開播,邀請到的班底包含周興哲、陳昊森、章廣辰等藝人,首播記者會上互相爆猛料,更預告蘇有朋、Akira等藝人都會來當嘉賓,同時主辦也在現場打造市集,聚集大票粉絲。
    2023/06/18 18:18
  • 見完里長趕議場! 侯友宜出席餵藥案報告

    社會矚目的幼兒園餵藥案件,今天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趕場到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而他也強調都以最快速度積極配合檢方偵辦;不過民進黨議員砲火也相當猛烈,要侯友宜清楚回答案情疑點。
    2023/06/13 19:36
  • 學童北美館外「淋雨吃午餐」 蔡詩萍致歉

    宜蘭有老師帶著20名學童,沒有預約就搭車到台北市立美術館看展,但受疫情影響,北美館關閉原本自由用餐的區域,只能到館外自己找地方用餐,沒想到碰上大雨一身狼狽,在臉書質疑,疫情都解封了,為什麼還不能開放?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也在臉書致歉,說北美館應該「真心真意」歡迎各位。
    2023/06/04 19:58
  • 批2030雙語政策「面面俱輸」 學者:國安級災難

    民間團體批評,雙語政策不能增加學生競爭力,師生若英語能力不夠好,控怕造成學科無法吸收變成「多輸」局面;也有家長認為,雙語師資不夠普遍,擔心城鄉差距愈來愈大。
    2023/05/27 18:08
  • 9月將規劃訪美? 侯友宜:與國際好友多對話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接受民進黨最後一天質詢,特別針對貢寮音樂祭停辦又復辦這件事展開交鋒。不過外界關注侯友宜的下一步,傳出他日前曾密會前AIT理事主席卜睿哲,還有規劃9月訪美,侯友宜都沒有否認,還說要與國際好友多多對話。
    2023/05/12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