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頂樓看煙火意外墜5樓 國中生命危


發佈時間:2014/01/02 11:49

開心跨年卻發生意外,高雄前鎮國中的學生,約好跨年夜一起到學校排球館的頂樓跨年,2名學生一起坐在採光罩上,採光罩承受不住2個人的重量,當場破裂,其中1名學生被旁邊的人及時拉住,沒事,但另一人直接摔落到地下1樓,當場陷入昏迷,目前還在搶救。

燦爛的煙火讓人目不轉睛,但卻有人為了欣賞煙火發生意外,高雄前鎮國中排球隊的學生,發現學校排球館的頂樓可以清楚看到夢時代摩天輪的煙火,8、9名學生跨年夜相約爬到頂樓,2名學生當時一起坐在採光罩上,採光罩承受不住重量,直接破裂,一名學生即時被旁人拉住,沒事,另一名則直接墜樓。

目擊意外的家長:「地下室(傷者)掉下去的時候,正好2個桌球的桌面,已經豎起來了,下去的時候(傷者)向下,頭部朝下。」

傷者頭部受重擊,昏迷不醒,但讓人吃驚的是,事發當時,除了學生還有3名家長,為什麼大人會帶孩子做出這麼危險的舉動?目擊意外的家長:「那次家長就為了讓小朋友高興一下,家長就陪著他們上樓。」

疼小孩反而害了他,陷入危險的學生家住屏東,為了到前鎮國中練排球,獨自一人住在學校宿舍,個性活潑獨立,校方說,頂樓一向禁止進入,但因為大門是安全門,無法上鎖,也沒辦法防止小朋友偷跑上去,跨年夜的意外,讓人看見校園裡防不到的安全死角。

何佳芸蘇泰盈 高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56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