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播抓賊!50警民包圍 爬3樓仍插翅難飛

記者 哀招賢 李讚盛 / 攝影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9:14

50位警民合力圍捕,小偷插翅難飛!一名張姓慣竊三更半夜跑到高雄橋頭一處社區內行竊,他偷完1間再跑到第2家偷,結果清晨6點鐘有住戶早起發現,報警抓賊,里幹事也廣播請年輕人起床幫忙抓賊,現場住戶越來越多,小偷這時跑給警察追,沿著防火巷竄逃、爬上圍牆,接著踩破住戶遮光罩爬到三樓,雙方對峙近20分鐘,嫌犯自知難逃才乖乖就範!

圖/TVBS

 
眼看警察追上來,嫌犯爬上2樓,站在牆角。

警察:「好了啦!整個村都看到你了,下來啦!」

寧願躲警察就是不下來,里幹事乾脆廣播,抓賊喔!

 
里幹事廣播:「小偷現在在二樓,希望村里的年輕人可以幫忙抓人,拜託拜託!」

圖/TVBS

張姓男子作賊心虛還說沒偷東西,在防火巷內竄逃爬上爬下,他一開始在二樓圍牆,最後爬上三樓露臺,甚至踩破遮光罩。

但住戶聽到廣播,已經分配位置堵在巷口,另外一頭警方跟住戶也站一整排,剩下的出入口也有住戶守著,現場50人讓他插翅難飛。

目擊住戶:「我聽到我家後面撞很大聲砰一聲(踩破遮光罩),40、50個人包圍啦,這邊有人那邊也有人,我這邊也有人啊,三角包圍。」

目擊住戶:「本來大家想要打小偷啊,但是警察說不要打人,你當小偷被抓本來就應該被打。」

圖/TVBS

眼看逃不了,嫌犯才乖乖下來一樓,副所長上前逮人,32歲張姓男子凌晨2點鐘潛入住戶倉庫行竊,2個小時後又偷走另一間住的存錢筒跟地契證件,得手9千多塊錢,屋主6點鐘醒來發現報警抓人。

 
副所長陸孟村;「嫌犯從二樓一直爬到三樓,又從三樓爬到二樓,過了10幾分鐘受不了了他才投降。」

張姓嫌犯被移送法辦後,檢方諭令交保候傳,但他隔天又出沒在社區,住戶一看到人立刻互相通報,讓他不敢輕舉妄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偷竊#村民#警察#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19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