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光罩 結果共148筆

  • 影音/綠光罩頂?夫妻吵翻天 孕妻與「他」外出醋尪炸開

    2022/12/14 10:01
  • 瓦斯熱水器錯裝「天然氣零件」自燃 民眾:可怕

    有民眾買「液態桶裝瓦斯」專用熱水器,隔2個月竟然自燃,拆開才發現內部零件是「天然氣專用」,錯誤組裝害得家裡遮光罩和磁磚燒毀,控訴廠商消極賠償,業者坦承疏失,但澄清願意退款,理賠34000元和6000元賠償金,想積極和解卻聯繫不上消費者。
    2022/11/23 19:52
  • 防護罩擋冷氣壓縮機遭譏「佛系散熱」 內行打臉:沒常識

    台灣夏季炎熱,不少家庭都會安裝冷氣以達到消暑的作用,然而,有網友日前看到有一處房屋,其壓縮機以採光罩完全包覆住,認為這樣的設計實在是相當離奇並感到無言,還開酸「祝你好運」。不過貼文曝光之後,也釣出了內行人點出會這樣設置的原因,讓不少人直喊「長知識了」。
    2022/10/31 10:41
  • 2男同時想接5歲女兒!媽爆哭「雙爸」意外發現綠光真相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了一起相當誇張的「接送孩童」爭議,有一名在學校工作的女網友爆料,有2名男子同時到學校要接5歲的女兒回家,卻意外發現2人要接的小孩是同一人,學校通知女童媽媽到場後,兩人才發現彼此都綠光罩頂,該事件也引發社群瘋傳。
    2022/10/25 22:27
  • 睡覺千萬別開燈!增糖尿病、高血壓風險 醫授3招防光害

    睡覺時留個小夜燈,除了心理上的安全感之外,老人家如果夜裡起來上廁所,也提供了照明的需求,但近期美國一項研究卻顯示,睡覺時最好關掉你的小夜燈,任何光照都不要留,因為它們會大幅增加長者發生肥胖、高血壓和糖尿病的可能性。
    2022/07/18 23:40
  • 鄰居超沒品!家中滿地菸蒂和菸灰 抬頭見採光罩燒出大洞

    常聽人家說「千金難買好鄰居」,遇到惡鄰居就真的頭疼了。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某天早上醒來,發現家中鞋櫃旁邊掉落一堆菸蒂和菸灰,好奇這些東西究竟從何而來,剛好抬頭一看,家中採光罩竟然破了個大洞,原來竟是樓上鄰居長期亂丟菸蒂導致。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直呼樓上鄰居行徑實在太惡劣。
    2022/06/21 16:30
  • 轟隆一聲! 土石流沖進民宅 屋主拉妻小逃命

    連日大雨,新竹縣竹東的康莊街,發生了土石流衝進民宅,邊坡擋土牆崩塌,衝破民宅一樓後方採光罩,甚至土石還侵入二樓廚房,共有四戶受影響,12名住戶撤離暫時安置在別處,事隔一天,屋主回想當時非常驚險,孩子正在休息,突然轟隆聲響,他拉著妻小往外跑。
    2022/06/09 20:01
  • 打掃屋頂踩破塑膠遮光罩 35歲男從四樓頂重摔一樓地面

    昨(11)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樹林區東順街公寓,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35歲的阮姓男子,疑似在公寓4樓頂樓進行打掃時,不慎踩破屋頂的「塑膠遮光罩」,結果整個人當場掉了下來,摔到一樓地面,其他同事發現後,緊急進行CPR救護,並通報119人員及救護車趕抵,但當下阮男已經失去呼吸心跳,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2/04/12 11:25
  • 恐怖情人!妻赴酒吧一夜情 夫暴怒關廁痛打、皮帶勒頸

    一對來台灣教英文的南非夫妻檔,在高雄美術館特區租房,妻子過年期間到附近一間酒吧狂歡,甚至和男性友人發生一夜情,隔天回家面對丈夫質問,妻子坦言不諱,綠光罩頂的丈夫理智線斷裂,動手痛毆妻子,甚至用拿皮帶、USB線將其勒暈,妻子醒來後跑到陽台呼喊才得救,如今丈夫被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2/03/12 11:04
  • 型男駙馬遭爆牽手女同事 西班牙公主:我們決定終止婚姻

    曾因挪用公款被捕入獄的西班牙王室駙馬烏丹加林(Inaki Urdangarin),日前在法國與1名女性手牽手散步的照片遭媒體曝光,讓結縭24年的克里斯蒂娜公主(Princess Cristina)瞬間綠光罩頂。兩人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已協議終止婚姻關係,希望外界給予尊重。
    2022/01/30 13:17
  • 收被單踏破採光罩摔地 妹大喊「屁股好痛」

    苗栗一名13歲女學生,昨天傍晚跨過陽台,爬到採光罩上要收被單,採光照突然裂開,少女摔到地面,她自己掙扎坐起來,大喊「屁股好痛」,外婆這才發現,孫女從遮雨棚重摔著地。
    2021/12/13 20:32
  • 砰!苗栗女為撿棉被「踩破採光罩」墜樓 大喊:屁股好痛

    苗栗縣卓蘭鎮昨(12)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施姓少女與外婆同住,兩人利用假日洗棉被,當施姓少女上2樓陽台準備將棉被收進屋時,發現棉被被風吹落在採光罩上,為了撿棉被,她冒險站在採光罩上,沒想到下秒直墜近3公尺的地面,採光罩破了一個大洞,施女喊:「屁股好痛!」外婆聞聲立即前往察看,並報警送醫,幸好施女僅身體擦挫傷,人無大礙。
    2021/12/13 12:19
  • 身高體重都吻合!包養網站驚見女友照片 旁人狂勸:分手吧

    有名網友指出自己的女友照片出現在包養網站上面,原先以為只是被盜圖,沒想到看了簡介內容,竟與女友資訊完全相同,這讓他想起與女友交往半年,女友一直都是待業中,有次發現女友買了新包包,還說是好姐妹送的,現在懷疑其實都是包養對象送的,讓他感到慌亂,求助網友,沒想到眾人勸他「趕快逃」,並直言原PO根本綠光罩頂。
    2021/11/09 23:00
  • 妻偷情因「牠」露餡!果攤小王愛吃醋:跟尪X一次收4千

    高雄一名男子和妻子結婚42年,但去年卻發現妻子經常沒交代行程就出門,回家時還帶著「平常不會買」的水果與石斑魚,追問之下妻子僅稱朋友送的,起疑後查看妻子手機,才發現竟和水果攤老闆有婚外情,對方甚至還建議妻子「跟老公性行為要收錢」,他當場綠光罩頂,氣得提告求償,最後法官判2人須賠償25萬元。
    2021/10/28 16:02
  • 宏碁第2季股價走跌 光罩業外收益恐縮水

    宏碁第2季股價走跌,台灣光罩及旗下友縳投資共持有2415萬股宏碁普通股,估計第2季業外收益將較第1季減少約2億元,恐影響第2季獲利表現。
    2021/07/08 10:29
  • 闖屋想偷東西行跡曝光 賊裝沒事「鑽洞跳下」仍遭眼尖警逮

    桃園楊梅有一名竊賊潛入民宅想偷東西,但被鄰居發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嫌犯發現形跡敗露,居然爬到頂樓,跨到別間民宅,從採光罩跳下,接著走防火巷鑽進補習班門口,再若無其事地走出來,但被早就鎖定嫌犯特徵的員警認出,直接逮個正著。
    2021/05/06 18:06
  • 超綠!友突公開「采子、邱鋒澤親密照」證實交往1年半

    22歲創作歌手采子(謝采紋)今年1月才被拍到疑似和老闆邱鋒澤同居,因此爆出戀情,豈料日前又遭好友荳荳(何紫妍)證實介入她和男星何孟遠的感情,雙劈風波越演越烈。儘管邱鋒澤至今都未發聲,但采子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之一的張暐弘看不下去,今(19)日凌晨公開采子甜摟邱鋒澤的親密照,證實2人交往1年半,震撼各界。
    2021/04/19 10:56
  • 男童調皮跨越矮牆 踩破採光罩從一樓跌落地下B1

    屏東一名8歲男童,跟家人到地政事務所外散布,結果他跨越矮牆,在地下室一樓上方的採光罩跑跳,沒想到卻失足,踏破採光罩跟鐵絲,人墜落地下室一樓,當時時間是晚上,地政事務所沒人上班,消防隊只好架梯到地下室,將小弟弟固定在擔架上,再把人救上來,幸好男童只有擦挫傷。
    2021/04/04 12:51
  • 男自奉密碼無畏「被查勤」 女一開網購平台:綠光罩頂

    手機能隨時隨地與人談心,進而容易衍生出劈腿、偷情等風波,因此不少人會定期檢查伴侶手機,就怕冥冥之中兩人間出現第三者。有一名女子得知男友有小三後,在各種通訊軟體間,怎麼查都未見可疑蹤跡,豈料意外點開男友網購平台「聊聊」功能時,才發現裡頭全是偷情紀錄。
    2021/03/13 12:05
  • 美國女私密處劇痛求診 驚見偷情證物「卡到陰」夫綠爆

    身體不適偕同丈夫求診,卻意外曝光自己的婚外情,美國一名女子因私密處劇烈疼痛前往就醫,起初懷疑是枕邊人傳染性病給她,不斷氣憤地指責對方,沒想到醫師檢查卻發現女子私密處卡了「偷情異物」,讓一旁的丈夫當場綠光罩頂。
    2021/03/02 16:19
  • 大型光罩骨架沒綑綁 突倒塌壓死作業司機

    台中北屯區一處大樓,25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貨車司機,在卸貨時車斗上光罩骨架倒塌,頭部遭到重壓,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勞檢處調查發現施工過程有疏失,沒有確實綑綁貨物,緊急勒令工程停工。
    2021/02/25 18:58
  • 路邊卸貨遭「採光罩」重壓 55歲工人爆頭慘死

    今日上午9時許,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處大樓外,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從事門窗器材業的蕭姓男子載運採光罩金屬框前往大樓,卸貨過程中,貨車後斗的採光罩骨架突然傾倒,他閃避不及遭重壓,頭顱明顯破裂,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2021/02/25 18:50
  • 慶遊戲勝!男爬5樓遮光罩擾鄰分享 險墜樓

    高雄一處社區大樓18日凌晨一名男子爬上五樓遮光罩,差點墜樓,警消獲報到場馬上將他從六樓拉回陽台,這名男子表示他遊戲闖關成功為了跟鄰居分享才會爬到陽台。
    2021/02/18 13:39
  • 長知識!飛機窗現「神秘圓孔」 航空公司親曝用途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搭機出國的經驗對許多民眾來說已成為相當難得的回憶。日前有航空公司分享,表示不少人坐飛機時會發現窗戶下方有個「小圓孔」,卻從來不知道它的真正用途。對此他們特別公布這項「飛機小知識」,也順便解答為何起降時,乘客都會被要求拉開「遮光罩」。
    2021/01/28 19:37
  • 直擊未婚妻激吻婚攝 新郎不捨10年情「忍痛結婚」

    籌備婚禮時,竟發現另一半與婚攝「擦槍走火」!一名男子即將與另一半邁入紅毯的另一端,正積極地籌備婚宴時,卻意外發現未婚妻劈腿婚紗攝影師,令他頓時覺得自己綠光罩頂,不過經對方一而再、再而三地下跪請求,男子也不禁心軟選擇原諒,且兩人共結連理至今也已長達三年之久。
    2021/01/28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