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苗栗女為撿棉被「踩破採光罩」墜樓 大喊:屁股好痛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2:19
苗栗施姓少女為撿棉被,踩破採光罩墜樓。(圖/警方提供)
苗栗施姓少女為撿棉被,踩破採光罩墜樓。(圖/警方提供)

苗栗縣卓蘭鎮昨(12)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施姓少女與外婆同住,兩人利用假日洗棉被,當施姓少女上2樓陽台準備將棉被收進屋時,發現棉被被風吹落在採光罩上,為了撿棉被,她冒險站在採光罩上,沒想到下秒直墜近3公尺的地面,採光罩破了一個大洞,施女喊:「屁股好痛!」外婆聞聲立即前往察看,並報警送醫,幸好施女僅身體擦挫傷,人無大礙。

苗栗施姓少女為撿棉被,踩破採光罩墜樓。(圖/TVBS)

 
警方表示,13歲施姓少女家住在卓蘭鎮新厝里,與外婆同住,昨日施母上班,祖孫倆趁著假日,一早就將夏季的棉被拿去洗,曬在2樓陽台的女兒牆上。

更多新聞:桃園版「玩命關頭」?眾多改裝車聚集競速 警到場全跑光

約莫下午4時許,施女欲將棉被收進屋,卻發現棉被被風吹落到採光罩上,為了要撿棉被,她整個人踩在輕薄的採光罩上,接著把它踩破,採光罩出現約1公尺寬的大洞,施女從2樓直墜地面。

 
苗栗施姓少女為撿棉被,踩破採光罩墜樓。(圖/TVBS)

監視器畫面也錄下施女墜樓的瞬間,她先是右側身墜地,接著翻過身子,趴在地上,又坐起來,痛苦大喊:「屁股好痛!」外婆聽到求救聲,連忙上前關心,屋外的妹妹也過來協助,並報警處理。

施女墜樓瞬間。(圖/警方提供)

施女墜樓後,趴在地上。(圖/警方提供)

施女墜樓後,坐起身子向屋內求救。(圖/警方提供)

施女墜樓後,外婆上前關心。(圖/警方提供)

施女墜樓後,外婆與妹妹趕緊上前關心。(圖/警方提供)

大湖警分局表示,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並通知卓蘭消防分隊,將施女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救治,幸好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美國學校槍擊威脅!學生帳號遭盜 士林警:IP來自這三國

警方呼籲,採光罩的支撐力不足,若有東西掉落在上面時,建議可使用長竹竿嘗試勾回,或利用其他工具撿回,避免直接踐踏在上方造成類似危險在發生,也呼籲家長多留意自家孩童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苗栗#墜樓#撿棉被#屁股#採光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2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