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儀式 結果共4,860筆

  • 陳小春新劇開鏡4個月「無預警停工」 資金短缺影響數百演員

    香港男星陳小春主演的網劇《反黑》在YouTube上架後大獲好評,全球各大串流平台累計播放次數50億,時隔6年,監製兼導演的陳國坤和宋本中宣布開拍第二季,卡司增加了謝天華、MC Jin、陳瀅、肥媽、關智斌、吳浩康、陳山聰等人,篇幅也從32增加到60集,總投資約2億港元,去年11月舉行開鏡儀式,沒想到因資金問題突然停拍,找尋新金主,受影響的演員多達上百人。
    2024/04/06 12:59
  • 大甲媽9天8夜遶境 起駕吸逾20萬信徒參加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在5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今年9天8夜遶境,碰上清明連假,鎮瀾宮預估,吸引超過百萬人參與,週五啟駕儀式,湧入20多萬人,讓台中大甲火車站大爆滿。
    2024/04/06 10:10
  • Junior出外景不忘放閃未婚妻! 甜喊和林萱瑜約定「鹽水蜂炮旅」

    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主持人竇智孔率先帶著喜歡攝影和戶外運動的好友Junior,前進台南鹽水感受當地盛大的蜂炮活動,不僅獻出兩人的蜂炮初體驗,更嘗試元宵限定的揹炮去霉運儀式。
    2024/04/05 16:23
  • 馬英九祭黃帝陵 陝西省長唸祭文:「兩岸一統歷史必然」

    清明節,前總統馬英九率團在陝西,出席祭黃帝陵典禮,儀式中,陝西省長唸祭文時,提到了「兩岸一統,歷史必然」,政治意義相當濃厚。馬前總統則是以「和平兩岸,雙贏共榮」作為他參加此活動的註腳。
    2024/04/04 14:20
  • 橫濱巨型鋼彈再見! 謝幕儀式湧入1500粉絲告別

    展出超過3年時間,18公尺高、位在日本橫濱的巨型鋼彈在週日正式落幕,不僅有上千人到場參加謝幕儀式,一睹鋼彈的最後風采,主辦單位還特別施放煙火,還出動千架無人機排出鋼彈圖案,與粉絲說再見。
    2024/04/02 18:14
  • 跑山族注意!彰化明送肉粽走139縣道經員林 完整路線曝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明(3)日深夜,將於彰化縣芬園鄉八卦山區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村長在臉書公告送煞相關路線,呼籲民眾請迴避。
    2024/04/02 16:24
  • 不是麥克風!吳姍儒兒子抓周「全場槓龜」 看鹿希派卡片1句話秒泛淚

    綜藝天王吳宗憲長女吳姍儒(Sandy)不僅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感情與家庭也沒耽誤,2022年與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王先生步入禮堂,並在去年誕下愛的結晶─兒子「Mason 小初一」,近日幫兒子舉辦抓周儀式,沒想到最多人猜的麥克風槓龜,至於抓的是什麼?答案曝光了。
    2024/04/01 13:56
  • 菲男釘十字架35年「鋼釘入掌」 親人重病痊癒、工作接不完

    菲律賓的某個村落,每逢復活節前的耶穌受難日(Good Friday ),就會舉行重現耶穌受難的儀式,多名自願者被釘在十字架上。一名63歲木匠已經連續35年,在活動中扮成耶穌。他稱出席這個儀式讓他工作接不停、親人重病痊癒。他也透露今(2024)年表示將為烏克蘭、加薩與南海和平祈福。
    2024/03/31 12:01
  • 全日本牛奶通通有!月台上70年「復古牛乳專賣店」 出站就能喝

    日本泡完溫泉後,總是要來杯牛奶才有儀式感!想隨時來1杯日本香濃牛奶,位於東京秋葉原站月台上,就有間超過70年歷史的日本牛奶專賣店「MILK SHOP LUCK酪」(ミルクショップ酪 秋葉原店),日本全國知名的牛乳商品,幾乎都能喝得到!忙碌的通勤上班族,一走出車廂就能直接開瓶飲用,可短暫脫離東京的繁華,咕嚕咕嚕地喝下暖呼呼的牛乳。
    2024/03/31 09:18
  • 「太平榮家」全新樣貌 將改建成長照園區 施工時程曝

    台東縣的太平榮家在幾年前關閉後,近期終於宣布要活化這塊9.2公頃的地,改建成為長照園區,縣長饒慶鈴也出席簽約儀式,希望未來能進一步打造成更宜居的城市。
    2024/03/30 22:47
  • 台東太平榮家變身 將成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台東即將擁有第一個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二十八日上午由國有財產署、台東縣政府、東基醫療財團法人舉行簽約儀式,將這塊關閉超過十年的太平榮家舊址轉型為長照園區。九點二公頃的閒置土地將採分期進行,第一期「社區型態安養區」計畫約三百五十房,預計三年內完成。第二期將興建一棟兩百床的老人長照住宿機構,附設宿舍與日間照顧設施,可望於五年內完成第二期開發作業。屆時將華麗變身成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2024/03/28 17:44
  • 里長證實!台中「這區」今晚送肉粽 時間、路線曝光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臉書在地社群發出,今(27)日晚上,在沙鹿區竹林里將舉行送肉粽儀式,對此,里長也證實了。
    2024/03/27 17:39
  • 20歲拳王猝逝!日教練曬「遺容大合照」挨轟 1大咖現身道歉了

    20歲的日本蠅量級青年拳王坂間叶夢3月18日傳出猝逝消息,震驚各界,23日在坂間的守靈儀式上更意外引發爭議,原來是他的好友、教練等人與其遺體合影,後來甚至將照片PO上網,此舉引發網友反感,而身為拳擊館負責人也是漫畫《第一神拳》作者的森川讓次,事後也在個人的X帳號上發文解釋。
    2024/03/26 19:24
  • 白沙屯媽廁所前狂晃「180度迴轉」 內行香客秒懂:真正慈母心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哩路,30個小時內要從雲林北港朝天宮,趕回苗栗拱天宮。而昨(25)日急行途中發生一起小插曲,白沙屯媽祖突然於無人參拜的台61線大安休息站停駕,對此,許多香燈腳看懂立刻直呼「真正慈母心」。
    2024/03/26 10:17
  • 香燈腳又亂丟垃圾!北港居民怒「無視禁令」:有媽祖臂章就無敵

    白沙屯媽祖前(24)日凌晨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完成「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18萬名香燈腳一路緊跟,人多就容易製造垃圾髒亂,昨(25)日有北港居民抱怨,街道、住家都被堆出「垃圾山」,還因大量的人潮造成交通混亂,讓原本神聖的祈福活動變調。
    2024/03/26 08:08
  • 人妻新屋入厝!公公突往衣櫃「塞紅包」 內行曝1超狂用途

    買新房時,有些親朋好友會熱情送入厝禮,最近就有名人妻指出,公公在他們新屋入厝當天,拿了幾個紅包,塞在每個房間的衣櫃裡,讓她相當驚恐:「這是在進行什麼奇怪的儀式嗎?」貼文曝光後,有內行人解釋用途了。
    2024/03/25 13:15
  • 彰化三姊弟家屬迎白沙屯媽祖!鑾轎未停車禍路口 阿公:很失望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8天,完成「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預計在30多小時內要回到苗栗通灣慈后宮駐駕,途中經過彰化伸港,前陣子發生車禍的3姊弟家屬,也在昨(24)日晚間特別準備了千份點心、妹妹的衣服等,在車禍路口等媽祖,希望媽祖加持過後可以保佑她們,不料媽祖卻未停留,讓家屬心情顯得相當失落。不過其實媽祖去程有到彰化秀傳醫院停駕,替小姐妹祈福回程時間趕沒有再停留。
    2024/03/25 08:18
  • 獨/温昇豪停工5月曝《整外春秋》新進度 親飛韓國力邀「男神級」好友演出

    知名整型醫師李進良跨界開動物醫院,今(24)舉辦開幕儀式,邀請館長(陳之漢)與好友温昇豪站台,先前傳出2人合作推出的電視劇《整外春秋》破局,因李進良突然撤資,導致停拍,2人也友誼生變,不過後來澄清是因為改劇本,資金結構有調整,計畫也持續進行中, 先前他透露這部戲將找韓國演員加盟,問及人選是否已定?温昇豪透露下週將前往韓國,親自邀請好友李廷鎮,商討演出事宜。
    2024/03/24 15:15
  • 粉紅超跑「加渦輪」 急行軍步驟踏上歸程

    白沙屯媽祖,已經完成「刈香」儀式,踏上歸途,返程粉紅超跑加渦輪了,走的是急行軍的步伐,已經離開雲林,進入彰化縣了。
    2024/03/24 13:56
  • 白沙屯媽不能叫遶境?衝北港只為這儀式 疏文動員5百人誦讀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在台引起一陣旋風,每每所到之處都受到不小關注,加上今年參與人數創下歷史新高,討論度更是居高不下。不過許多初次參加的香客常搞混,將此「進香」活動稱作「遶境」,但白沙屯媽祖前往北港朝天宮,最重要的就是進行「刈火」,藉由這儀式象徵白沙屯媽祖萬年香火流傳不息,因此稱為「進香」。
    2024/03/24 11:10
  •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7天!凌晨「刈火」回鑾 起駕7小時急行30公里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7天,昨(23)日18萬香腳燈一大清早4點從雲林土庫順天宮啟程,在30萬信徒歡呼下,正式抵達北港朝天宮,晚間舉辦「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一路急行30公里。
    2024/03/24 08:26
  • 推都市造林!企業認養校園植物 落實ESG

    新北市府長期推動都市造林,希望民間團體.企業響應並落實ESG計畫,新北市長侯友宜22號前往板橋文聖國小,舉行種植儀式,帶領大家種下40株肖楠和700株原生台灣百合,這段時間新北市種下至少1百20萬株植物,都市森林覆蓋率達76%。
    2024/03/22 21:20
  • 遊覽車撞涵洞奪命 家屬招魂「擲嘸筊」30年老友喊話終答應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一日遊,回程時遊覽車司機為省時間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慘死。今(22)日死者家屬重返事故現場招魂,但過程並不順遂,直到老翁30多年的好友台灣農民聯盟理事長出面喊話「我知道你是冤死的,希望你不要怪罪兒女」,才擲出聖筊順利完成招魂儀式。
    2024/03/22 12:55
  • 2024智慧城市展「智匯桃園」3/19登場 AI科技解決城市大小事

    「2024智慧城市展」於今(3/19)日至22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桃園主題館今日舉辦開幕活動,市長張善政率各局處長參與,更邀請到ICF智慧城市論壇主席John Jung、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龔明鑫、HTC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思科(CSCO-US)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林岳田等貴賓親臨現場舉行開幕儀式。今年桃園市政府以「智匯桃園 AI FOR ALL」為主軸,呈現市府局處以AI科技與智慧創新解決城市問題、優化各項公共服務,展現「智慧桃園」的豐碩成果。
    2024/03/21 14:16
  • 「身上小鬼很厲害!」少女遭毛筆亂畫猥褻 色神棍要坐牢6個月 

    台北市1名17歲少女,日前因身心狀況出問題,被父母帶至宮廟尋求驅鬼,不料,陳姓神棍趁著「驅鬼儀式」時,在少女赤裸的上身畫符,甚至還直盯著少女私密處說「好可愛」,期間多次利用毛筆猥褻少女的下體,變態行徑曝光後陳男遭法辦起訴,最高法院因考量陳男為中度智能障礙,依加重猥褻罪減刑,判處6個月徒刑定讞。
    2024/03/19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