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儀式 結果共4,849筆

  • 唯一歸化入籍前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罕露面演說勉勵移民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今天罕見公開露面,她在一場歸化儀式上告訴剛取得美國籍的群眾「要以自己為傲,堅持立場,擁抱眼前的機會」。
    2023/12/16 11:10
  • 花蓮幸福聖誕城點燈 彩繪玻璃裝置.市集百攤

    花蓮幸福聖誕城,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今天(15日)晚上還舉辦點燈儀式記者會,打造節慶亮點,整個現場很熱鬧也很溫馨。
    2023/12/15 23:40
  • 新北耶誕城/免出國!德國耶誕派對熱鬧開幕 享受異國節慶風情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德國耶誕派對—一起享受異國氛圍」明(16)日舉辦開幕儀式,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與德國經濟辦事處Axel Limberg林百科首席代表暨處長共同進行剪綵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更特別至市集攤位體驗德國傳統美食,感受充滿耶誕佳節氛圍的週末。
    2023/12/15 12:09
  • 張艾嘉來台拍新片!合作侯孝賢團隊 笑嘆:再不拍都變婆婆了

    由國際名導侯孝賢監製、金馬影后張艾嘉主演的全新長片作品《女兒的女兒》,今(14)日舉行開鏡儀式。多年沒在台拍片的金馬影后張艾嘉,這次接下劇本後就坦言非常喜歡:「經過這些年等待終於要開拍了,一切都很不容易。」她更是笑說再不拍《女兒的女兒》都要等成「女兒的婆婆」了。
    2023/12/14 16:04
  • 台鋼雄鷹3年3600萬簽下王柏融 背號9號沿用應援歌

    台鋼雄鷹明年要即將升上中職一軍,今年季中交易換來前旅日球員王柏融議約權,上周台鋼合約壓雄鷹  宣布與王柏融簽約,今(13)舉辦加盟儀式,球團公布王柏融簽下總值3年3600萬的合約。
    2023/12/13 15:32
  • 台北跨年「天團降臨」再爆亮點!倒數完繼續嗨 首度打造多元舞台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邁入倒數階段,臺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宣布,今年除了市民廣場的主舞台外,也在景勤一號公園、忠信廣場、臺北市政府東南側廣場及頂好廣場,分別打造四個不同音樂風格的多元舞台,提供各年齡族群1+4個舞台的跨年體驗;此外,壓軸天團告五人也將為臺北「客製」獨家的表演內容,讓迎接2024年的第一首歌充滿儀式感。
    2023/12/13 10:42
  • 高雄港務警新戰力 警艇高P65號今啟用552萬內建構造曝光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12)日上午9時舉辦新造警艇高P65號啟用祈福儀式,總隊長梁東山表示,為了因應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的啟用,未來將會致力於大型郵輪進行航道維安。高P65號警艇挹注了552萬元經費打造,定能有效巡緝港區水域、阻絕不法,成為打擊高雄犯罪的利器。
    2023/12/12 18:03
  • 北一女校慶最大賀禮!北市府砸1億助90年光復樓修復竣工

    北一女中今年迎來創校120周年校慶,而校園內的90年老建築「光復樓」歷經877天的修復,終於在今年竣工,成為雙甲子校慶的最大賀禮。光復樓興建於1932年,期間經歷砲擊、加蓋及地震等等挑戰,但至今仍舊屹立不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親臨北一女中進行揭牌儀式。蔣萬安表示,台北市政府撥款超過1億元全力協助光復樓的修復工程,相當高興今日能夠看到光復樓風華再現。
    2023/12/12 16:53
  • 1次公告3路線!彰化秀水鄉「今晚送肉粽」 最終路線曝光

    相信大部分人曾聽聞,民間傳統習俗把上吊俗稱為「吊肉粽」,因輕生、枉死者怨氣最重,後續將會進行「送肉粽」送煞儀式。對此,彰化秀水鄉安東村今(11)日公告,晚間10時許會有「送肉粽」儀式,並公開3條路線,提醒當地人能避則避。
    2023/12/11 18:56
  • 《紅人榜》柯辰勳火化成仙! 于美人淚崩道別:期待再見面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他的家人今(10)日為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于美人到場致意,她哽咽地說:「希望辰勳可以去到更好的地方。」
    2023/12/10 14:32
  • 「打遊戲」莫名被求婚!她無言:男友還覺得很用心 網兩派戰

    求婚是每個女孩想結婚時,夢寐以求的事情,希望能留下一輩子浪漫的回憶。不過,日前有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交往5年的男友,在她打遊戲正激烈時,下跪求婚,讓她邊玩邊覺得無言,超不感動。
    2023/12/10 13:53
  • 詹雅雯「孩子」火化倒數!長眠地曝光 原因藏洋蔥:不能自私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消息一出令許多人都不捨,詹雅雯也特地去靈堂為她「永遠的小孩」上香,甚至哭倒跪地,今(10)日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據悉詹雅雯不會到場,不過有支持的粉絲希望之後能再探望柯辰勳,柯媽媽也曝光柯辰勳的長眠地。
    2023/12/10 11:30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猝逝 明告別式「媽媽擲筊問1事」掀淚海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歌手柯辰勳,日前因病猝逝,得年20歲,告別式將於明(10)日中午於宜蘭福園小拜堂舉辦,柯辰勳的媽媽透過臉書粉絲團發文分享後事進度,不僅Po出柯辰勳生前的手抄經文,更透過擲筊確認兒子離世後的狀況,讓粉絲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12/09 13:21
  • 以巴激戰2月破萬死傷 以坦克襲外媒引質疑

    以巴衝突,屆滿2個月,適逢猶太教光明節,從以色列到歐美各地都有點燈儀式,不過,這場衝突持續蔓延,以色列、黎巴嫩邊境連日砲聲不斷,總理納坦雅胡前線視察,繼續開嗆真主黨,若持續開火,不排除把黎巴嫩變成第二個加薩。同時以軍行動也遭到質疑,10月中以黎邊境一批外媒記者遭攻擊,造成1名路透社記者喪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徹查。
    2023/12/08 15:40
  • 陽帆愛女才爆「分期買禮物」送男友 突甜蜜發聲:親吻吧

    陽帆愛女安吉(ANGIE)推出新歌〈現在互相親吻吧 Can we Kiss?〉,日前她出席聽歌會時,透露為了買禮物送男友,選擇分期付款方式,更說爸爸不知道,震驚眾人。她也分享對耶誕節的看法,笑說是她一年之中最喜歡的節日,比情人節還要浪漫,生活充滿儀式感的她,選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推出耶誕主題的浪漫曲,當作送給大家的耶誕禮物。
    2023/12/07 13:11
  • 請辭董事長?趙少康:公視和中廣「橘子比蘋果」完全不同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由於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仍有中廣董事長職務,目前為請假當中,外界也關注未來是否辭去董事長一職。對此,趙少康今(6)日下午出席國民黨耶誕節點燈儀式,並在受訪時回應,中廣和公視是完全不同性質,中廣完全沒拿國家一毛錢,這是橘子比蘋果,風馬牛不相及,「不要拿公視來跟我談」。
    2023/12/06 18:25
  • 劉德華悲痛送亡父!一家三口罕同框 緊牽11歲愛女入靈堂

    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上月(20日)逝世,並於今日(5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儀式於下午五時至九時,供親友弔唁。另外晚上九時至十時,供華仔天地會員弔唁。今日中午12點在大堂位置已經清晰可以看到劉禮設靈位置的靈堂門牌,兼寫上「劉禮先生治喪處,請上一樓大禮堂」!
    2023/12/05 21:39
  • 國有農地藏「歐式莊園」! 馬文君遭爆爽住獨棟豪華違建

    在南投縣第一選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3日在埔里鎮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南投縣長許淑華、前縣長林明溱、選區鄉鎮長及民代悉數出席力挺,接連上台贈送菜頭、包子為她連任祈求好彩頭。為了準備這場競選連任的重大儀式,馬文君一早在丈夫王俊國陪伴下,提前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致意。
    2023/12/05 20:30
  • 天冷心不冷!生麗國際響應家扶感恩園遊會 陪伴受助家庭1850戶共度佳節時光

    好的事情持續做!生麗國際集團深耕公益十年有成,於12月3日榮幸受邀出席家扶基金會,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的「2023年新北市家扶歲末送暖感恩園遊會-愛心相聚 好禮抵家」開鑼典禮儀式,連續多年舉辦的歲末園遊會為每年受助家庭最期待之佳節盛事,今年新北家扶帶著近1850戶受助家庭一同歡樂。當天亦有生麗事業夥伴們響應設攤,在歡慶集團十年慈善里程碑之餘不忘回饋社會,可謂錦上添花。
    2023/12/05 15:36
  • HAPPY GO點數巨樂部 給你最獨特的聖誕跨年饗宴

    迎接12月溫馨浪漫月,非常適合與親朋好友歡聚的好時節,不僅能享受美食饗宴,還可以規劃聖誕及跨年之旅。對此,HAPPY GO推出豐富的聖誕跨年節日禮遇,精選熱門專屬卡友的尊爵回饋,包含月月抽全新浪漫的異國跨年「浪漫雪景迪士尼40週年機加酒5日遊」及「星宇航空與星野集團 北海道五天四夜高端滑雪之旅」,還有週週樂透「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跨年泳池party」、「跨年場光影魔幻馬戲團SHOW」及「施舒雅美容世界」,享受國內外的驚喜儀式感過節體驗。即日起下載開啟HAPPY GO App一鍵加入HAPPY GO點數巨樂部,就能享有頂級奢華尊爵體驗,從聖誕high到跨年,迎接全新的2024年。
    2023/12/05 13:23
  • 憂哈利梅根兒子膚色黑?新書荷語版曝:查爾斯、凱特王妃疑歧視

    哈利王子與梅根退出英國王室後移居美國,雙方之間的氣氛一直相當緊繃,哈利王子參加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葬禮、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儀式時都被外界認為他遭到冷落,其妻子梅根與凱特王妃之間不合的傳言也時有所聞。近日哈利、梅根的密友、王室記者歐密德斯高比出版新書,在著作中他提到哈利與梅根在王室根本是局外人,更要命的是,因為荷蘭書商的「失誤」,還爆出凱特王妃、查爾斯三世疑似對哈利與梅根的兒子亞契膚色有過疑慮,讓梅根一度感到被種族歧視。
    2023/12/05 11:54
  • 王貞治的話有在聽! 中華隊4:0完封南韓

    歷史性的一戰!台北大巨蛋首場正式比賽,亞錦賽台韓大戰,中華隊前五局,局局都有攻勢,不到三局就把韓國先發投手打退場,先發投手徐若熙,七局狂飆十次三振,王貞治在開幕儀式上說,務必要贏南韓,中華隊真的有聽進去,台韓大戰以4比0,完封南韓。
    2023/12/04 00:13
  • 青山宮夜巡暗訪 柯文哲黃珊珊接駕回鑾

    萬華青山宮夜巡暗訪活動,一連三天舉辦,藍綠白三黨總統參選人都會到場扛轎,晚間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以及總幹事黃珊珊一同接駕回鑾,兩人致詞都不忘感謝萬華人,這三年疫情期間的付出。
    2023/12/04 00:09
  • 一定要贏韓國!辜仲諒連2次「耳提面命」:把面子討回來

    亞錦賽即將開打,今(2)天舉行賽前記者會,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先是在大巨蛋開球儀式上勉勵中華隊「不能輸給韓國」,隨後又在賽前記者會上重申數次「明天這場一定要靠你們,把兩次輸給韓國的面子討回來,沒有壓力不會打好」,盼望中華隊盡全力將金盃留在大巨蛋。
    2023/12/02 16:45
  • 挖口水驅魔釀死!母手上有咬痕 高大成:迷走神經被刺激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收押,法醫高大成分享,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而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形。
    2023/12/02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