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價位 結果共1,193筆

  • 新台幣貶破32.4元 楊金龍:必要時調節央行沒設防線

    台灣股匯市下挫,新台幣接連摜破32.3、32.4元價位,續寫波段新低。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今天重申央行立場,若市場激烈變動,央行會進場調節,但基本上「央行沒有防線」,匯率仍由市場供需決定。
    2023/10/04 13:51
  • 坐擁25顆米其林星! 名廚法式餐廳登台進駐飯店

    現代法式餐廳「Seasons by olivier e.」由知名米其林星級主廚奧利維耶·埃爾澤(Olivier Elzer)領軍,閃亮進駐台北W飯店10樓,即日起正式開幕!享譽港澳地區的Olivier Elzer坐擁25顆米其林星肯定,旗下品牌首度引進台灣,並攜手已與其共事近十年、來自香港的營運主廚葉城樂,藉由在地時令食材,展現法餐烹飪精髓,以平易近人的價位,打破大眾對法式料理的刻板印象!
    2023/09/23 12:09
  • 日圓貶不停!兌美元逼150 東京銀座2丁目再奪地王

    美國和日本利差持續擴大,導致日圓匯率疲軟,兌美元來到148日圓價位,今天(21日)台銀日圓現鈔賣出價也出現0.21字頭,讓日本政府官員紛紛出面喊話,表示為穩定匯率,將不排除任何選項。而日圓走貶也推升日本物價,地價也連續兩年上漲,連地方住宅用地都是31年來首次上揚,主要是疫後觀光復甦,外國觀光客回流,漲價效應外溢到都市以外地區;而蓋半導體工廠的北海道和熊本縣,地價漲幅也名列前茅。
    2023/09/21 19:55
  • 股匯雙挫!新台幣大貶逾1角 創10個半月新低

    美國聯準會(Fed)決議9月利率按兵不動,但今年底前可能再升1碼(0.25個百分點),美股下挫,拖累台灣股匯市今天同步下殺,新台幣兌美元跌破32.1元價位,一度大貶1.08角、觸及32.13元,改寫盤中近10個半月的新低紀錄。
    2023/09/21 12:02
  • 月餅整顆發霉! 館長「不了解原因」認賠埋怨:才6顆受潮

    中秋節在即,網紅館長(陳之漢)在電商副業祭出「流星月餅」禮盒,由於款式多樣,1000元至4000元左右的價位都有,相比一般外面賣的禮盒,金額稍微昂貴一些。怎料,昨(14)日有網友爆料,月餅在未拆封的情況下,竟發霉長毛,且向賣方詢問後,知悉還有其他人受害。對此,館長也在深夜開直播早已私下認賠,不過,他心裡似乎不服氣,反駁道:「月餅現在6萬顆,只有6顆受潮,不到1%。」
    2023/09/15 10:06
  • 王品2品牌走下坡?他嘆「不精緻、氣氛普通」 網曝關鍵因素

    王品集團主要以餐飲為主,其中旗下的餐廳包括了「西堤牛排」和「陶板屋」以高CP的價位收穫不少饕客的喜愛。近日,有網友發現自己學生時代吃「西堤牛排」和「陶板屋」一吃驚為天人,但是年過30後,發現餐點不精緻,氣氛也普通。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11 09:00
  • 日幣好甜!最準分析師:貶不完、明年下探到「這價位」

    日圓近期再次出現甜甜價,對喜愛赴日旅遊的民眾而言無疑是好消息;便宜的日圓還會持續多久也成為許多哈日族關心的話題。被《彭博》封為「最準確的外匯預測師」、摩根大通日本市場研究主管佐佐木融接受採訪時表示,日圓兌美元匯率今年內可能會跌至152,接著明(2024)年將跌至155。
    2023/09/07 11:57
  • 高虹安遭揭「百萬保時捷」接送代步! 竹市府回應了

    新竹市議員楊玲宜今(5日)說,市長高虹安出入有百萬名車代步接送,其中1輛是保時捷,市府說,為節省市府資源,高虹安行程常請友人協助,各種價位車輛都有,不應用片面資訊惡意解讀。
    2023/09/05 23:04
  • 蘋果環保風不再賣皮革配件? 傳愛馬仕錶帶一折賣員工

    許多蘋果(Apple)粉絲最喜歡的手機保護殼就是原廠推出的皮革保護殼,但近期謠傳蘋果將替 iPhone 15 系列推出全新環保材質保護殼「FineWoven Case」,甚至取消所有皮革類的配件,今天也有記者指出蘋果正在以一折的價位,「出清」所有和愛馬仕(Hermès)聯名的皮革配件給自家員工。
    2023/09/05 17:14
  • 高檔價位!麥當勞新品「螯龍蝦堡」1個385元 這天限店開賣

    風靡紐約與東京的波士頓龍蝦堡連台灣麥當勞也吃的到了!麥當勞宣布自8月30日至9月19日限定推出使用100% 野生美洲螯龍蝦打造的「螯龍蝦堡」標榜每份都能吃到螯。另外超人氣甜點「香芋派」睽違300天強勢回歸,8月30日起至售完為止。
    2023/08/28 10:39
  • 孩童用餐看身高收費他氣炸!網笑:依「這標準」收費合理

    家長帶孩子出門時,有些店家會依照小孩的「年齡」作為費用的區分標準。不過若以「身高」當作收費指標,有民眾對此有不同看法。有一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帶孩子前去餐廳用餐時,店家應該以「年齡區分」孩子的用餐價位才合理,對於以「身高」作為標準感到不合理。有不少網友歪樓建議應該以「分貝數」當標準收費才對,引發共鳴。
    2023/08/14 17:22
  • 再降溫!美非農就業僅新增18.7萬人 國際油價連升6周

    周一,國際原油價格飆升,站上四月中以來的最高價位,主因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宣布延長減產協議,再加上歐美經濟放緩。美國就業市場持續降溫,最新公布的七月非農就業人口,只增加18萬7千人,低於預期,但儘管如此,薪資成長依舊強勁,失業率也下滑,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接受CNN訪問時就表示,受到疫情相關因素的干擾,使得這次的通膨很不一樣,不能跟以往的例子相提並論。
    2023/08/07 19:58
  • 經濟艙秒變「VIP空間」!他揭隔壁客1怪招 網傻眼:天才

    大部分人準備搭乘飛機出國時,都習慣選擇等級最低的經濟艙,雖然跟其他艙等相較之下,設備較為普通且有所限制,但卻因價位便宜許多,所以仍受最多人歡迎。然而,國外一名網友意外發現,原來只要使用簡單一招,即可讓經濟艙升級變成VIP空間,畫面曝光即引起其他網友兩極看法。
    2023/08/05 22:15
  • 中長髮燙染護「基本6千元」好貴!女孩齊嘆:真的很燒錢

    上髮廊做頭髮,是筆不小的花費,近日有民眾就感嘆,連自己頭髮「沒留很長」,燙染護都要6000元,直呼好貴。對此,女孩們也附和,做頭髮價位越來越貴,都放棄去外面染了,燙染完還要顧髮質更麻煩。
    2023/07/25 19:50
  • 頂級高空新自助餐飆破4千元! 菜色首曝光

    饕客嘴愈來愈挑,許多自助餐也紛紛願意挑戰更高檔的價位,端出豪華菜色搶客,如今最新高空自助餐首曝光,帝王蟹、龍蝦通通沒有缺席,單點等級料理變身吃到飽,不過吃一餐要價4千元上下,挑戰自助餐價格天花板,小資族想嘗鮮,恐怕要荷包大失血。
    2023/07/20 19:24
  • 政府擴大300億租金補貼政策 租屋不透明恐難普及

    在台灣,許多租屋族希望可以租到價位符合預算、空間和位置滿足自身需求的案件。尤其是許多年輕人離鄉背井,前往都會區尋找租屋房源,這也促使政府出台租屋補貼政策,希望能夠幫助這些年輕人減輕負擔。
    2023/07/04 23:06
  • 美聯準會放鷹!不排除七月底升息 美元勁升.日圓再貶

    歐洲央行年度論壇這兩天在葡萄牙舉行,美國、歐洲和英國央行總裁,都在會上表示將繼續升息腳步,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更說不排除七月底再次升息;消息一出,週三美股立刻走跌。不過場上唯一鴿派,日本銀行總裁則說日本升息時機未到,也讓日圓兌美元貶破144的價位,對台幣匯價也創今年以來新低。而目前通膨率壓到兩年低點的美國,總統拜登在芝加哥發表經濟演說,高喊他的「拜登經濟學」是有效的。
    2023/06/29 19:55
  • 鐵道風、摩鐵變身、平價新旅館 迎疫後國旅

    到南投旅很貴嗎?交通部觀光局資料中,南投房價數一數二的貴,動輒一晚上萬。不過有旅宿業者推平價住宿,集集,名間,水里,在日月潭周遭,卻能避開日月潭高住宿價位,以特色吸引遊客,有鐵道風格的,也有泳池KTV,提供不同選擇。
    2023/06/23 14:23
  • 總算降了!雞蛋批發價每台斤降3元蛋荒短期內不再現

    雞蛋終於降價了,最新的消息,雞蛋批發價跟產地價,每台斤降3元,而且供應量越來越穩,短期內不會再出現蛋荒,但也有不少蛋農擔心,進口蛋的大量進口,恐怕會造成雞蛋賣相不佳。因為雞蛋市場態勢仍舊不明朗,許多餐飲業者也暫時不調整價位。持續觀望。
    2023/06/22 22:46
  • 吃素快看!他問「蔬食餐廳哪家最頂」 網狂推1間:贏同價位葷食

    「吃素食」不僅可以減輕腸胃負擔,還能環保愛地球!隨著蔬食主義的風潮流行,越來越多美味又精緻的蔬食餐廳出現,就有網友好奇,大家都推薦哪些蔬食吃到飽餐廳?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6/20 05:30
  • 魅力不再?楊丞琳攻蛋門票「遭低價拋售」 殺到5折還賣不完

    女星楊丞琳嫁給歌手李榮浩後,事業重心逐漸轉往中國大陸,這次睽違3年將於今明(17日、18日)兩天登上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官方在開賣當天即公告2萬2000張門票在短短3分鐘內秒殺售罄,然而,今日卻被發現還有6種價位的票種還沒賣光!網路上更出現許多「降價拋售」楊丞琳演唱會門票的貼文,可見天后魅力似乎大不如前。
    2023/06/17 20:03
  • 王品旗下這間CP值最高! 曝「一缺點」全網笑翻贊同

    不少民眾過節聚餐,喜歡選擇國內連鎖餐飲龍頭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就有網友好奇問,王品旗下的石二鍋,價位平易近人,是否為CP值高的好選擇?吸引其它網友熱議,不少人直指「吃完身上超臭」,但基本上都對石二鍋的品質讚譽有加。
    2023/06/12 21:43
  • 熱門!環狀線、新蘆線捷運宅銷量好 「這站」周邊詢問度最高

    環狀線開通之後,沿線的房屋案件更著搶手,其中又以幸福站最為熱門,去年房屋移轉案量高達1316件,專家分析,交通便利是關鍵,到台北或桃園都很快速,加上價位比較低,成為了民眾購屋的首要選擇。
    2023/06/09 22:53
  • 賦予新生!高房價民眾轉舊屋修繕 老屋翻新案例逐年增

    受到高房價影響,越來越多人選擇購買老屋,然後進行翻新修繕,不儘可以有新的風貌,價位上也比較便宜,也讓近來老屋翻新的案例逐漸增加,專家提醒,價位會依照坪數屋況來衡量,也不是每一間老屋都可以翻新,在進行上,需要多加留意。
    2023/06/06 22:38
  • 初次見家長!男友爸媽約吃飯 結帳「只付我們家的錢」她錯愕

    男女交往,遲早會走到見家長的那一步。一名女大生指出,日前男友爸媽約她到高級餐廳吃飯,她還特地準備價位相近的伴手禮,然而當用餐完畢、準備結帳時,男友媽媽竟表示「我只付我們家的錢喔」,令她錯愕又尷尬。
    2023/06/05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