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道風、摩鐵變身、平價新旅館 迎疫後國旅


發佈時間:2023/06/23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4:23

到南投旅遊很貴嗎?交通部觀光局資料中,南投房價數一數二的貴,動輒一晚上萬。不過有旅宿業者推平價住宿,集集,名間,水里,在日月潭周遭,卻能避開日月潭高住宿價位,以特色吸引遊客,有鐵道風格的,也有泳池KTV,提供不同選擇。

圖/TVBS

 
這是火車臥鋪,還是飯店房間呢?床位設置、牆上布置,都身受火車迷喜愛。業者在南投集集打造特色旅館,以火車為主題,看看今天入住搭乘區間車,還是自強號。最搶手的是,27日開幕,0元入住,52間房間秒殺,全被搶光了!以一晚20多萬的成本,要打響火車旅宿平價入住的名號,看準的是疫情過後的觀光旅遊商機。

業者林志穎:「因為南投縣真的是一個非常簡樸的縣市,其實有很多這些住宿都是相當平價。」

南投旅遊住宿房價,動輒上萬,除了開幕0元入住之外,房價定在2千多到5千價位,有2-6人房型,也響應著集集小火車這條觀光路線。

 
還有業者在名間,改造汽車旅館,有泳池,最適合小朋友戲水消暑,也有KTV可以歡唱,親子度假,不用東奔西跑,一個地方,就能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多種需求。

民眾:「很像民宿那種villa的風格,大人可以在這邊唱歌小朋友在這邊玩水,一整天都可以在這裡。」

另外在水里,也有日月潭旅宿業者重金投資興建旅館,開幕後第一個連假就訂房全滿。飯店房型都走平價風,希望能夠成為民眾到南投觀光的另一項選擇。


業者黃思庭:「看準疫情過後觀光國旅市場恢復,鄰近的集集、車埕、日月潭等觀光景點。」

圖/TVBS

交通部觀光局資料中,南投旅宿房價高,在台灣排名數一數二,主要是因爲日月潭周遭高檔旅宿房價高。旅宿業將集集火車站附近蚊子館打造成鐵道風格的行旅,也有改造汽車旅館的住宿,更有新投資的飯店,都在日月潭的鄰近周圍,以平價路線迎接疫後觀光旅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旅遊#交通部觀光局#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53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