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餅整顆發霉! 館長「不了解原因」認賠埋怨:才6顆受潮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0:06
館長強調月餅禮盒經過兩次全數檢驗,不太明白哪個環節出問題。(圖/翻攝自館長IG、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館長強調月餅禮盒經過兩次全數檢驗,不太明白哪個環節出問題。(圖/翻攝自館長IG、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中秋節在即,網紅館長(陳之漢)在電商副業祭出「流星月餅」禮盒,由於款式多樣,1000元至4000元左右的價位都有,相比一般外面賣的禮盒,金額稍微昂貴一些。怎料,昨(14)日有網友爆料,月餅在未拆封的情況下,竟發霉長毛,且向賣方詢問後,知悉還有其他人受害。對此,館長也在深夜開直播早已私下認賠,不過,他心裡似乎不服氣,反駁道:「月餅現在6萬顆,只有6顆受潮,不到1%。」

更多新聞:不只賴佩霞!台女星爆選立委「驚人3線索」曝 答案呼之欲出

 
館長表示今年賣6萬顆,僅有6顆出問題。(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館長在昨晚直播回應月餅發霉,他表示,先前就已換全新的一顆給買方,沒想到卻出現有心人士重新轉載到PTT,掀起軒然大波,於是忍不住埋怨說,月餅現在賣6萬顆,只有6顆受潮,不到1%,而且產品都經過全數檢驗兩次,包裝還有脫氧劑給買家確認,接著更把貨運商扯進來,質疑或許是運送途中出問題,但是也很難追究責任。

更多新聞:野生Angelababy現身日本!陸網火大砲轟:想喝核廢水?
館長自曝經營電商賣這麼多食物,沒有一項產品事完全沒問題。(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他自曝,經營電商賣過這麼多食物,沒有一樣是完全沒問題,也透露月餅這件事去年、前年都曾發生過,遇到瑕疵品就是認賠。值得注意的是,館長自家的月餅禮盒,在2021年曾爆發另一起爭議,當時網友抓包他向原產商家購買後,在自家電商賣卻抬升200元,他也因此認錯道歉,並退還2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網紅館長#流星月餅#發霉長毛#受潮#貨運#食物#電商#檢驗#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03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