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高空新自助餐飆破4千元! 菜色首曝光


發佈時間:2023/07/2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21:45

饕客嘴愈來愈挑,許多自助餐也紛紛願意挑戰更高檔的價位,端出豪華菜色搶客,如今最新高空自助餐首曝光,帝王蟹、龍蝦通通沒有缺席,單點等級料理變身吃到飽,不過吃一餐要價4千元上下,挑戰自助餐價格天花板,小資族想嘗鮮,恐怕要荷包大失血。

圖/TVBS

 
橙酒沿著鴨身淋下,點燃火焰香氣四溢。

還有新鮮Q彈龍蝦,在鐵板上滋滋作響。

記者劉育瑄:「除了龍蝦、北海道干貝,還有跟我手掌差不多大的鮑魚,堪比單點等級的食材,現在是通通吃到飽。」

 
豪華食材,在最新高空自助餐都沒缺席,不過來這吃一餐,要價3600到4200元左右,幾乎和1客米其林套餐差不多。

還有饕客抱怨,原本在網路看到,3歲以下孩童免費,事後變成12歲以下收半價,直言嬰兒能吃什麼東西,認為不太合理。

圖/TVBS

餐廳禮賓中心協理許瀚云:「那是錯誤的訊息,所以目前還是請消費者,可以以我們官方的平台公布的價格為主,這邊小朋友還是可以吃到,他們想吃的,雞湯我們有熱湯,我們有泡飯。」

其實如今貴桑桑的自助餐,可說是愈來愈多。

除了號稱一餐最貴4千多的饗,文華東方cafe走半自助餐模式,一人要價2280元起,台北美福大飯店彩匯,晚餐含服務費也要2200元,台北君悅凱菲屋,假日晚餐也破2千大關。

然而看看五年前,其實很多澎湃自助餐,1500元左右就能朝聖。專家分析,自助餐越來越貴,但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力不受通膨影響。

台經院研究員邱達生:「隨著儲蓄率的降低,那現在的通膨引發的力道,是屬於需求拉抬,而不是成本推升,只要有這種高端的需求,繼續的存在,當然會有昂貴的定價。」
 

圖/TVBS

M型化的社會,也讓自助餐願意挑戰更高檔的價位,不過小資族想嘗鮮,恐怕要荷包大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級#自助餐#飆破#4千元#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7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