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傷重不治 結果共2,860筆

  • 快訊/突遭攔車狂刺 台南前里長「血流如注」趴臥駕駛座慘死

    台南市學甲區在昨(22)日下午驚傳凶殺案,三慶里前里長李坤明開車外出時被同村郭男攔下,兩人發生口角糾紛,未料郭男竟刀子朝他猛刺後逃逸,而李坤明遭砍後,奄奄一息趴臥在駕駛座上,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在一小時內速逮郭嫌,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
    2024/02/23 17:42
  • 蘆竹死亡車禍!40歲爸騎車遭撞頭部重創亡 獨留孕妻、3歲女兒

    桃園蘆竹區昨(2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傅姓男子騎機車沿南青路行駛,卻與同向右轉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造成傅姓騎士頭部傷重不治。據了解,傅男的女兒才剛滿3歲,妻子甚至還懷有身孕,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
    2024/02/22 17:54
  • 碰!以為電箱爆炸 雙門轎車擠進貨櫃車底

    南投草屯,BMW雙門轎車,撞路邊停放的聯結車,轎車擠進貨櫃下車頭全毀,駕駛傷重不治。貨櫃車駕駛說,他路邊停車吃飯,坐下來就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小吃店業者說,以為電箱爆炸。
    2024/02/22 15:29
  • 台65嚴重事故!新北翁蹲外側車道換輪胎 慘遭後車撞飛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3歲陳姓老翁,今(22)日上午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車輪突然出現異狀,陳翁下車察看並就地更換輪胎時,竟遭到後方來車追撞,陳翁被撞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將其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22 10:42
  • 悚!印度姐妹花突遭潑猴襲擊 逃命過程不慎墜井妹妹傷重亡

    印度的猴患問題一直以來都令當局感到頭痛不已,光是去(2023)年年底至今就爆發多起猴群攻擊人類致死的悲劇。近日再傳憾事,印度北部村莊的一對姊妹遭到發狂的猴群追趕,而她們在逃跑過程中不慎墜入井中,造成妹妹沙普娜(Sapna Kumar)傷重不治身亡,而姐姐沙達娜(Sadhna Kumar)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2024/02/20 18:07
  • 肥大叔員旅1死7傷!女導遊命危急手術 左腿截肢保命

    台中市大甲區於18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造成1死7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時搭乘遊覽車,遭到一台逆向小貨車衝撞。除了小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傷重不治。而遊覽車上的陳姓女導遊一度意識模糊,被送往台中榮總開刀治療,於昨日手術將左腳截肢。
    2024/02/20 15:51
  • 南投鍋爐氣爆「炸飛移工」!高溫蒸氣奪命 他80%灼傷慘死

    南投縣國姓鄉前(2022)年8月曾發生恐怖氣爆意外,統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廠區內的香菇工寮內,一處蒸氣鍋爐在作業期間突然爆炸,造成現場4名員工受傷、其中一人則是傷重不治;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的莊姓負責人遭判刑6月,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2024/02/20 15:23
  • 絕命終結站?夫妻走春經台東台8線「樹幹突砸落」 駕駛送醫亡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到外縣市春遊,其中有一對來自台中的王姓夫婦,在大年初二時開車前往台東旅遊,沒想到行經台8線時,卻遭砸落的路樹擊中,猶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王男被砸中後就醫急救,不過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2024/02/20 11:03
  • 快訊/2車路口猛撞!土城重機騎士不治 違規駕駛過失致死送辦

    今(18)日上午9時許,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沿著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直行,在經過延和路口時,對向休旅車沒有按照號誌燈違規左轉,導致陳姓男騎士當場攔腰撞上。儘管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陳男意識不清但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治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將依過失致死,將林姓休旅車駕駛送辦。
    2024/02/18 16:52
  • 兩車路中對撞車頭全毀 2人受困傷重不治

    雲林土庫發生兩車對撞車禍,撞擊力道大,兩台車車頭瞬間變形,其中黑車上駕駛乘客受困車內,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4/02/17 21:17
  • 北市內湖女子墜樓重摔公車站前「險砸路人」 搶救無效身亡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15)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成功路上,有名年約40歲的女子因不明墜樓,重摔在路面上,由於墜樓地點接近公車站,差點砸中等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女子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15 17:07
  • 有片/車禍瞬間曝光!賓士環快撞爛 無照男駕駛傷重亡

    今(15)日初六開工,民眾開始陸續恢復正常生活上班,不過一早7時許,在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往南方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賓士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撞上匝道口分隔島,車上30多歲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會獲報到場後,隨即將人救出送醫,但最終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5 09:28
  • 民宅疑庭院堆滿回收物起火 一家三口一死兩送醫

    台南市傳出死亡火警!位於東區大同路的3樓透天民宅,上午8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庭院堆放大量回收資源物品,火勢一度猛烈,延燒到隔壁3戶人家,消防人員緊急救出81歲的女屋主及她51歲的兒子,長期臥病在床的83歲男屋主,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2/14 19:07
  • 憾!見屋內監視器全煙急報警 失智阿公來不及逃

    大年初二火警釀一死!地點在新北市中和,起火戶是公寓二樓,阿公、兒子和孫女同住一個屋簷,為了家中85歲的長者,所以屋內裝設監視器,隨時觀看狀況,案發當下,兒子、孫女外出,發現監視器怎麼白濛濛一片,驚覺不對勁,趕快報警,但警消到場滅火,男子已經倒臥在客廳,傷重不治。
    2024/02/12 13:10
  • 機車倒地「燈」仍亮 路過駕駛驚見水溝有人

    花蓮壽豐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目擊者是看到倒在路邊的機車,才下車查看,在水溝中發生一名男子,人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警方找到死者家屬,他們也不清楚那個時間點,死者為何騎車出門,到底是什麼原因,騎士會自摔,是不是身體突然不舒服,還是其他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4/02/12 13:02
  • 都要過年了 男洗儲槽昏迷不治、吊掛業者遭吊臂砸死

    花蓮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一名工人獨自清洗儲存槽時,疑似空間密閉導致他氧氣不足,想爬出來卻直接昏倒槽內,消防抵達切割儲槽將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另外屏東有男子承攬吊掛作業,疑似石雕超過起重機承載重量,螺絲斷裂吊臂砸落,打中男子頭部傷重不治。
    2024/02/06 19:51
  • 台76「父子墜橋」慘死 全家失經濟依靠⋯她想休學扛家計

    台76線西向13公里處,昨(5)日下午2時許一輛載運滿車水果的藍色小貨車行經此路段時遭後方大貨車追撞,失控墜落3層樓高的高架橋下,車上王姓父子當場傷重不治。今日死者家屬指出,父子平時經營水果買賣是家中經濟來源,2人離世後不知道往後該怎麼辦,其中駕駛的大女兒甚至想休學幫忙家計。
    2024/02/06 14:31
  • 碰!駕駛未切外車道 22歲軍人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南濱路與南海五街口,5日下午3點多,一名22歲林姓士官下班,從營區返家準備放年假,卻途中跟右轉車發生碰撞,重創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4/02/06 13:00
  • 15米高!台76線高架撞入員林大排 父子雙亡

    台76線,彰化鹿港路段,載水果的小貨車,疑似遭大貨車追撞,失控飛落高架路面,摔到員林大排,這高度大約15公尺,車上父子2人,從北部道彰化批水果,返程路上車禍,父子2人都傷重不治。
    2024/02/05 19:18
  • 快訊/國道1員林段「7車連環撞」2車成廢鐵 1死1重傷

    國道一號南向197公里處今(5)日上午11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在員林路段有3輛大貨車、4輛小客車,因不明原因發生追撞事故,其中2輛轎車被撞擊後車輛被擠壓,整輛車幾乎成廢鐵。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2人受困中內,消防人員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其中1人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另1人則意識清醒、多處骨折。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05 13:15
  • 男疑遭毆致死丟包醫院 事發地曾是詐團機房

    台南一名20多歲男子身上多處傷痕,凌晨遭人丟包醫院傷重不治,事後一名曾姓男子自首,向警方供稱因為債務糾紛,原本是想給對方教訓,沒想到釀出人命,而案件詳情警方表示還要調查釐清。
    2024/02/02 23:13
  • 台南驚傳追債命案!20歲男疑欠錢遭毆 丟包急診傷重不治

    台南新營區2日凌晨,一名20歲上下的李姓男子被人送到柳營奇美醫院,救護人員接手後發現,李男全身多處挫傷、疑似遭人惡意痛毆傷勢嚴重,經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接手調查後,隨即出現一名曾姓男子投案自首,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4/02/02 19:57
  • 怎麼沒停?7旬翁闖燈遭撞 頭部重傷命危

    行經路口處,真的要減速慢行!今天(1)早上八點多,花蓮有名71歲的老翁,騎車闖紅燈,被直行的綠燈車輛撞上,老翁頭部重傷,還在搶救中;同一天在高雄,有名婦人騎車轉彎的時候,被對向轎車撞上,駕駛因為手機掉了,彎腰撿起才會沒注意到,幸好婦人沒有生命危險;但不幸的是,金門有名媽媽騎車載女兒,經過路口與計程車發生碰撞,媽媽傷重不治,而4歲女兒還在搶救中。
    2024/02/01 19:52
  • 撞到人了快停車! 「拖車頭」撞機車拖行百米

    彰化市一輛曳引車,也就是俗稱的「拖車頭」,追撞機車騎士,還不知道停下來,路人驚呼連連,呼叫停車,機車遭拖行百米,騎士也被拖行15公尺,傷重不治。
    2024/01/31 19:52
  • 遊覽車衝破國道翻落邊坡 駕駛骨折重傷不治

    國道3號北上台南關廟路段,傳出遊覽車翻覆邊坡的意外!62歲的司機休假返回屏東老家休假後,30日中午要把車開回台中時,莫名原因撞毀護欄,翻落邊坡,他一度受困駕駛座動彈不得,身上多處骨折,被救出時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4/01/3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