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傷退 結果共277筆

  • NBA/「小白」紀錄夜!懷特猛砍38分創新高 綠衫軍滅熱火聽牌

    塞爾提克在台灣時間今(30)日繼續於邁阿密與熱火交手。延續前一場比賽的攻守策略,綠衫軍從開賽就不斷給予熱火壓力,過程中一度領先多達25分。儘管主力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因右小腿緊繃傷退,但綠衫軍仍靠著懷特(Derrick White)爆發猛砍38分的率領下,以102:88勝出、搶下聽牌優勢。
    3小時前
  • NBA/恐傷阿基里斯腱?字母哥例行賽報銷 專家示警:KD是前例

    台灣時間10日,公鹿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戰,當家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傷退,後傳出小腿傷情令球迷憂心不已;而球團也在安排檢查後公開傷勢報告,證實字母哥因為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將缺席餘下例行賽賽事,至於季後賽是否將有明確歸期,則得視本人復原狀況,初估至少需要將近半個月。
    2024/04/11 11:24
  • NBA/史上最快!綠衫軍「帥哥射手」飆10顆三分球 傷退無緣破紀錄

    NBA在台灣時間今(18)日上演了「龍頭」塞爾提克踢館「爐主」巫師的比賽,儘管綠衫軍陣中多名主將輪休,但在「帥哥射手」豪瑟(Sam Hauser)頂替先發、單場狂飆10顆三分球的幫助下,終場綠衫軍便無懸念地以130:104大勝。比較可惜的是,豪瑟在第三節不慎扭傷退場,錯失挑戰隊史與聯盟紀錄的機會。
    2024/03/18 11:00
  • NBA/賠了比賽又折將!柯瑞「右踝大扭」傷退 本季缺陣勇士全敗

    勇士今(8)日於主場迎戰公牛,儘管他們在比賽剩下4分鐘左右時,還以112:109領先,但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卻在空切過程中扭傷右腳踝退場,終場公牛即以125:122險勝。對於想要衝擊季後賽的勇士來說,柯瑞的傷退無疑是個重大打擊。
    2024/03/08 22:41
  • NBA/魔咒再現?「威少」左手骨折提前傷退 快艇痛宰巫師不開心

    快艇季初因哈登(James Harden)交易案一度陷入低潮,不過隨著主將們保持健康、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四的勁旅。不過,當家第六人「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在今(2)日與爐主巫師之戰中,意外遭遇左手骨折傷勢、提前退場治療,也讓快艇終場雖以140:115痛宰巫師,卻沒辦法開心起來。
    2024/03/02 14:28
  • 鄭宗哲春訓首轟 張育成腹斜肌受傷退場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匹茲堡海盜的台灣小將鄭宗哲,在春訓熱身賽敲出兩分砲。
    2024/02/29 11:36
  • MLB/張育成首打席「因傷退場」!揮棒後腰出事了 缺陣約2週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春訓熱身賽,匹茲堡海盜隊的台灣好手鄭宗哲今天敲出全壘打;坦帕灣光芒隊的張育成因傷退場,可能缺陣大約2週。
    2024/02/29 08:11
  • NBA/西門又傷退!「左腿痠痛」僅打15分鐘 籃網末節崩盤4連敗

    籃網在今(25)日於客場踢館西區龍頭灰狼,儘管前三節雙方打得你來我往,但灰狼在第四節卻打出單節31:20的攻勢,終場就以110:86收下本季第40勝,而籃網則是苦吞近期一波4連敗。值得一提的是,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此戰僅打15分22秒,即再度因為左腿痠痛先行退場。
    2024/02/25 13:31
  • NBA/湖人又有麻煩了!大鎖「無碰撞倒地」傷退 不排除整季報銷

    上個賽季闖入西區冠軍賽的湖人,雖在去年夏天大肆補強,但本季迄今仍僅以25勝25負暫列西區第9名。更令紫金大軍感到憂心的是,陣中防守悍將「彪哥」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卻在昨(2)日與塞爾提克交手的比賽中,突然「無碰撞」倒下、弄傷右腳,且預計會缺席數週時間,甚至不排除為了動刀根治而整季報銷。
    2024/02/03 16:43
  • NBA/硬扛45分鐘!戴維斯「腹股溝疑又拉傷」 賽後喊話:我很好

    湖人與勇士在台灣時間今(28)日上演了一場精采的2OT大戰,儘管湖人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讀秒階段關鍵2罰俱中,以145:144險勝勇士,但第三節因臀部痙攣一度退場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令球迷們擔心不已。對此,戴維斯也在賽後受訪時,親自講解了自己的傷勢情況。
    2024/01/28 16:17
  • 球王喬帥驚傳手腕受傷退賽 球迷憂影響澳網表現

    全球知名的網球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在塞爾維亞統一杯第二輪小組賽中,對戰捷克的吉里·樂賀卡,以6-1、6-7、6-1的比分打敗對手。然而,喬科維奇在比賽中面臨手腕受傷問題,讓他被迫在其後的混雙比賽選擇退出。
    2024/01/03 11:39
  • NBA/布朗森寫神蹟!飆50分領軍射日 比爾翻船「復出又傷退」

    經歷了季初輪流高掛免戰牌的「傷病陰霾」,太陽三巨頭今(16)日二度合體坐鎮主場,迎戰布朗森(Jaeln Brunson)領軍的尼克,儘管前三節打的有來有回,卻在決勝節慘遭一波流帶走,讓紐約大蘋果終場以139比122的17分差踢館成功;值得一提的是,才克服傷病回歸賽場的比爾(Braqdley Beal)卻在開場5分鐘就傷退,讓現場球迷情緒無比複雜。
    2023/12/16 16:00
  • NBA/垃圾時間不撤主力!錫總回應「布朗森傷退」:不後悔讓他打

    尼克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雖然執教能力多次受到肯定,但無論是在公牛、灰狼還是如今的尼克,都時常出現「過度使用主力球員」的爭議調度;台灣時間9日作客TD花園廣場時,更因為垃圾時間未及時撤下先發,導致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在一次籃下卡位的過程中,不慎踩到綠衫軍後衛普里查德(Payton Pritchard)的腳,當場翻船傷退。
    2023/12/09 22:17
  • NBA/阿德巴約締隊史新猷!熱火力退湖人 AD半場傷退掀隱憂

    誓言重返榮耀的紫金軍團作客邁阿密,與精銳盡出的熱火上演一場精采交鋒,最終在熱火「三劍客」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及希洛(Tyler Herro)均有20分以上表現的帶領下,以108比107的1分之差守住主場勝利,迎接近期二連勝的同時,也賞給胡人二連敗;而湖人雖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30分領銜,仍是在最後一刻功虧一簣。
    2023/11/07 15:07
  • NBA/開季遇低潮!拓荒者「韓總」右踝扭傷退場 2連勝笑不出來

    季前將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至公鹿的拓荒者,原先期望新科探花「韓總」韓德森(Scoot Henderson)能無縫接下火炬,但他季初的表現卻明顯不如預期。韓德森雖在今(2)日與活塞的比賽中有所回溫,不料他在第三節末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也讓已經失去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的拓荒者更手足無措。
    2023/11/02 22:28
  • 世界大賽/薛澤受傷退場 席格兩分砲助遊騎兵3比1獲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三戰,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前往亞歷桑那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對全新對戰組合,目前戰局處於1比1平手。遊騎兵派出賽揚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先發,響尾蛇則由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登板。遊騎兵打線再次發揮火力,第三局抓住機會,利用連續安打加上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率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雖然響尾蛇8局靠著連續安打突破鴨蛋,但反攻後繼無力、最終以1比3吞敗。
    2023/10/31 11:08
  • 78億放水流!內馬爾左膝重傷 轉戰沙國首季「只踢5場」報銷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在今年夏天風光跳槽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盟,簽下一份2年總額1.6億歐元(約55.9億元新台幣)的肥約。不過,他在近日重返國家隊征戰世界盃資格賽時,卻因被對手絆倒而提前傷退,並在接受後續檢查後,確定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左膝半月板完全撕裂,預計得要休養7至8個月,本季就此報銷。
    2023/10/19 10:44
  • NBA/賠了夫人又折兵!鵜鶘熱身賽3連敗 2大將傷退重創側翼海

    紐奧良鵜鶘在今(15)日的季前熱身賽中,終場是以105:111不敵亞特蘭大老鷹,比起迄今3場熱身賽全敗,令球團與球迷感到更憂心的是,陣中2名球員瓊斯(Herbert Jones)、馬歇爾(Naji Marshall)皆在今日比賽中傷退,加上上季爆發的墨菲(Trey Murphy III)也因左膝半月板傷勢高掛免戰牌,徹底重創鵜鶘豪華的側翼戰力。
    2023/10/15 17:25
  • 中職/林哲瑄代打傷左手腕 本季例行賽確定提前報銷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林哲瑄昨天9局下代打上場,揮出界外球後就傷退,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林哲瑄左手腕受傷,可能是鉤狀骨問題,本季例行賽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11 17:44
  • 《全明星》林玉書陷霸凌爭議!消失1年突現身 親吐真實心境

    30歲女星林玉書去(2022)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打開知名度,中途卻因傷退賽,又爆出被隊友排擠,當時鬧得沸沸揚揚,消失螢光幕1年的她,昨(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整個人狀態頗佳。
    2023/09/30 11:47
  • 爭議!林凱威因傷退亞運「恢復快」 已回一軍

    味全龍投手林凱威,因傷退出亞運,但他重返一軍,引發爭議,棒協強調從沒有規定,選手必須等到亞運結束才能回到原母隊出賽,一切遞補程序都照規定,而棒球隊三天集訓已結束,25日將前往杭州,中信兄弟鄭浩均,目前他右手肘肌肉輕微發炎,但他說距離亞運比賽還有1個禮拜,仍有時間調整。
    2023/09/23 20:24
  • 林凱威傷退亞運中華隊!「將重回一軍」被罵爆 味全龍回應了

    中職味全龍投手林凱威,日前因傷無緣杭州亞運中華隊名單。然而,卻傳出今天(22日)將拉回一軍比賽,引起球迷不滿。如今中華隊還未開打,林凱威就可能重返一軍,是否對其他接受中華隊徵召的球隊不公平,掀起熱烈討論。
    2023/09/22 15:57
  • 亞運/陳盈駿確定退出 IG吐心聲:遺憾無法為中華隊盡力

    杭州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戰力告急,繼「飆風玫瑰」李愷諺、周桂羽相繼傷退後,陳盈駿也因腳踝手術恢復不如預期確定退賽。陳盈駿稍早在個人IG寫下,「我將缺席今年亞運的賽事,很遺憾無法為中華隊盡一份心力,」也表示,接下來會更專注在恢復及復健上,期待未來仍有機會為中華隊效力。
    2023/09/12 15:27
  • 亞運棒球/林凱威傷退中華隊!旅日好手吳念庭遞補 西武已放行

    因疫情延至今年開打的杭州亞運進入倒數13天,中職味全龍隊投手林凱威日前因腳底受傷,確定無緣為國出征,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今(10)日透露,缺額將由效力日職埼玉西武獅隊的內野手吳念庭遞補,而球團也已同意放行,讓他披上中華隊戰袍。
    2023/09/10 16:32
  • U18世界盃台抗墨拚3連勝 陳睦衡衝撞沒傷到骨頭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今天中午將與墨西哥隊交手,派出火球男張峻瑋先發,張峻瑋給自己多點壓力不鬆懈,盼幫助球隊拿下預賽3連勝;陳睦衡昨天守備補位衝撞傷退,初步檢查沒傷到骨頭。
    2023/09/03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